非洲女人為什麼喜歡嫁給中國人,為什麼越南女人許多喜歡嫁給中國人,卻不願嫁給西方人和非洲人?

2022-03-06 21:07:57 字數 2219 閱讀 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不會要找非洲老婆吧,

這年頭非洲男人搞祖國的花朵,

你可別沾了非洲花朵回來啊!給祖國留生路啊

為什麼越南女人許多喜歡嫁給中國人,卻不願嫁給西方人和非洲人?

2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各個國家除了有貨幣流通,有貨物流通之外,也出現了跨國婚姻。而且這些跨國婚姻並不是隨便哪個國家都可以。那麼,為什麼越南女人許多喜歡嫁給中國人,卻不願嫁給西方人和非洲人?

越南是中國的鄰國,所以有很多人會選擇通婚的方式,找到更適合自己生存的地方。我們都知道越南是非常窮的,雖然跟我們國家的廣東廣西以及雲南搭界,但是生活水平和幸福感都遠遠比不上國內的公平。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嫁到中國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提高自己的幸福感。

為什麼不願意嫁給西方人或者非洲人呢?其實原因很簡單,越南人跟中國打架回自己的家很方便,5分鐘就過去了,如果嫁到非洲或者是嫁到西方,語言不通不說,生活習慣也不同,風土民情也不同,需要重新開始,她們才不傻。

那些心甘情願嫁過來的越南女人,會在中國扎根。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越南女子不是心甘情願嫁過來的,而是被倒賣過來的,但是那些真心實意嫁過來的越南女子,大部分都會選擇自由戀愛選擇自己喜歡的物件,這樣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有意義。

越南的女人很現實,**好去**。雖然說很多越南女人嫁到了中國來,但是越南的女人有乙個通病,就是嫁過來發現丈夫家過得並不好,會選擇另乙個人家,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3樓:一木羽兮

越南人選擇中國人還不是想過的生活好一些,非洲在大多數人的心裡還是比較貧窮落後的。

4樓:半醉

因為對於這些越南女人來說,中國人往往都是非常的溫柔,也非常的體貼,還會對老婆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中國人比較溫柔吧,還有也比較好溝通很多越南人會說中文

6樓:將在雲中見

你錯了,越南女人最喜歡的國家是南韓日本,最近才是中國,最開始是日本前兩年是南韓,再往前是歐美。即便是從從人口比例和總人口上看大多都是南韓。只是這兩年來中國的越來越多而已,

7樓:貓叔向前衝

中國人好騙,領證後偷了中國人的錢就跑回越南了,中國人還傻傻的在家等。而和非洲人上完床,越南人挺著大肚子,懷了個黑孩子,非洲人直接拿了越南人的錢消失了,你能拿非洲人怎麼辦

8樓:抉擇誰吧

之所以不願意嫁給其他地方,主要是因為其他地方比較貧窮落後。

9樓:ok旱魃

因為中國男人會對老婆好,而西方人和非洲人根本沒這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男生,很優秀,而中國女人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明明是喜歡嫁給日本人,南韓人次之,中國人再次之,除非是北越地區的倒是嫁的多,畢竟北越與中國接壤,文化比較相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黑人應該去越南,印度,幾十萬不應來廣州困撓。死賴不走

13樓:目標價

誰告訴你的,越南人跪舔的是歐美人,從沒聽說過哪個國家的女人上趕著嫁給中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人是炎帝子孫,與我們炎黃蚩漢人是親戚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女人跑了大把 到處都聽說誰家越南老婆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有錢,又這麼近、婚姻的成功率高,況且中國男人對女方不錯,這都是越南女人喜歡嫁中國人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叼毛說放掟,

非洲姑娘為什麼喜歡嫁給中國人而中國女人和她的

18樓:嚐嚐想棗園

中國條件比非洲好

人也長的比非洲人好看

最主要中國人只能娶乙個媳婦,還有錢。非洲太窮了,乙個男人只有乙個茅草屋還要娶好幾個媳婦還得乾重活

非洲姑娘為何爭搶嫁給中國男人?

非洲人為什麼喜歡中國人,什麼原因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葫蘆,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葫蘆

葫蘆只有乙個入口,而沒有出口,意思是只進不出。生意人是最喜歡葫蘆的,這樣代表了多賺錢。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葫蘆 很多神話都有葫蘆,葫蘆的主要風水功能是化解病災 裝藥 在風水應用中的吉祥寓意。樂器上還有葫蘆絲。看葫蘆娃長大的能不愛葫蘆麼!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喝熱水?1 中國人一直都有燒開水的習慣,而且古時...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買房,中國人為什麼喜歡買房子?

為什麼中國的住房需求會這麼高?有的是受落葉歸根的傳統思想影響,不願寄人籬下住在沒有支配權的別人的屋簷下,這是安全感的缺失。也有人喜歡以擁有房子表明身份,有攀比和炫耀心理。但我覺得中國人如此喜歡買房與中國人的儲蓄習慣是分不開的。眾所周知,中國人喜歡儲蓄,2005年國內儲蓄率高達51 而全球平均儲蓄率僅...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紅色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紅色?

揭秘中國人對於紅色到底有多狂熱,就算抗擊匈奴也要穿紅色的衣服。中國人付於紅色的偏愛,有著濃厚的文化內灑。烈日如火,其色赤紅,紅色是源於太陽的顏色,因此古人認為日為德,月為ff.j,月歸而萬物死,日至而萬物生 淮南子 天文訓 陽光下萬物的生機勃勃,令人振奮,出於襯太陽的依戀和崇拜,象徵太陽的紅色也備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