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西安三日遊,西安達人有什麼建議

2022-03-06 13:13:07 字數 553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帶朋友看看西安的發展,取下歷史博物館,吃飯吃你自己做的家常飯。第二天兵馬俑,第三天,鐘樓,鼓樓,回民街找家大點的店,基本上每種東西都有,一樣乙份,都能讓他吃到:泡饃乙份,炒涼粉乙份,粉蒸肉乙份,烤肉,涮牛肚等。

然後帶他買點特產,到晚上8點的時候到大雁塔看噴泉。

2樓:秦關百戰

有車的話

第一天:東線臨潼上午秦始皇兵馬俑、秦始皇陵,中午在東三叉找家餐廳吃飯,下午華清池,溫泉浴,晚飯從牡丹溝駕車上驪山吃烤肉,推薦接近最高處的「毛鬍子」,**《長恨歌》(8:30開演)

第二天:市內,上午碑林、城牆,吃老孫家羊肉泡,下午鐘鼓樓、回民街,吃賈三灌湯包子

第三天:市內,上午大唐芙蓉園,下午陝西省博物館、大雁塔廣場,吃飯的話可以在芙蓉園的御膳宮點小吃宴,要是覺得太貴隨便帶你朋友吃什麼涼皮肉夾饃之類的陝西小吃也挺好,這些小店你可以在網上查查。

基本上三天的行程可以這麼安排,晚上還可以帶你朋友去德福巷的酒吧坐坐或者1+1,莎莎之類的disco吧玩,夜宵就去東新街吃夜市或者西大街橋梓口對面那個巷子裡吃蛋湯。

西安三日遊,我是4 14日早上9 50到西安(飛機),4 16晚上21 15飛機起飛。嚴格來說只有兩天多時間

第一天下了飛機,打的到鐘樓,在郵局辦理陝西省旅遊年票,要一寸 有了這個大唐芙蓉園,大明宮遺址公園,還有城牆都不要錢,然後坐26路去大雁塔,大雁塔東邊是大唐芙蓉園,可以走過去,很近,可以看一下夜景多玩一會,第二天去火車站東邊坐旅遊大巴去臨潼 去早點 看兵馬俑,驪山和秦始皇陵,第三天可以在鐘樓附近可以轉...

求大神指導西安到麗江三日遊的攻略,越詳細越好

麗江的夜空,深邃透明,一輪明月,滿天的星星觸手可摘。還經常可以看到月亮和太陽同時掛在天空,這就是常說的日月同輝吧。麗江的空氣純純的,像個大氧吧,吸一口,清新無比,沁人心脾。麗江的日照時間長,沐浴在陽光下,通體舒泰。有人說,麗江最值錢的是陽光。但麗江的陽光紫外線強,可以灼到你 發紅,發痛。麗江曬過的衣...

求南京三日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

可這麼安排 4月29日 1 到達南京南站後,乘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火車站或紅山動物園站下 因為黃家圩路在這兩站之間,您找個近點的站下。出地鐵站後向西走200公尺就到黃家圩路了,住下。2 地鐵一號線到玄武湖站下,遊玄武湖,免費。進去順序玩環洲 櫻洲 梁洲和菱洲,最後從解放門出來,遊雞鳴寺,門票7元。在雞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