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選擇以前初戀,還是現在的他

2022-03-06 07:25:10 字數 2460 閱讀 24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生活,你就選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個越看越不是個俗人,後面那個越看越是個偉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覺得你有回去和初戀男友的必要嗎 這樣做你真的是對不起現在的這個 女人啊 總是現實過度 經濟條件可以改善 但是你認為乙個真的對你好 真正愛你的人 是可以靠勞動賺來的嗎? 你說你初戀不懂得珍惜 那麼如果你現在拋棄了這個對你好的男人 而回到你初戀的身邊 你認為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

都不如你的初戀男友 唉....看你的想法 感覺你是個比較適合和錢過日子的女人

4樓:我是o黑

很多東西都是錢買不到的,更是錢不能衡量的,我們要看的生活不是現在,而是未來。女人選錯了會後悔一輩子的,愛誰就選誰才是最重要的。

5樓:小

問題複雜了!!!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男人的話不要相信,他們甜言蜜語也要小心!」

我明白你的煩惱所在了!

現在你要選擇:「乙個是前男友,對你很冷淡,不關心你,現在跑來跟你道歉,讓你原諒他!(他家庭條件不錯)

「乙個是現男友,對你一直很體貼,很關心你,在一起雖然開心……可是因為錢的緊張,令你很不舒服!(家裡條件不好)

我覺得,你真要想清楚!說實話,現在這年頭,人還是要實際一點!!!我爸爸曾經說過:「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一旦選錯,就會痛苦一輩子!!!

前男友既然道歉了,就先看看,他最近的表現!如果,他是裝的不是真心的,可以通過一些小細節,看的出來!(你可以考驗考驗他!你比較了解他,自己想想招!)

如果,考驗合格!?那麼就選他!!!

可是講到情感方面,現任男友對你那麼好!!!你是否對他有些殘忍呢?

但是,對他同情,就是對自己殘忍!!!(他家庭都那樣了……你想想,你將來會好過嗎?)

你想以後過正常的生活?

還是想過艱苦奮鬥中……的生活?

你真的要慎重考慮考慮……!!!

幸福是最重要的!!!!!!!!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話很有道理

樓住應該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的生活就好好的過吧

我該選擇我的初戀,還是她說我是她的初戀的人? 10

8樓:

選擇你愛的那個,但對女生來說她自己的初戀才最銘心刻骨,而對於你的初戀終結者來說,或許你只是她的男朋友中的乙個,你沒特殊在哪。

9樓:九飛光

- 你自己好好想吧

那個輕 那個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大多數都有過,確實是一件難以忘懷的事,往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去對待.

有的人選擇時間去慢慢忘記他,有的會選擇彼此矛盾去逃避它,再談談我的想法;我愛乙個人我不會給他施加壓力,要學會放手.不要勞勞抓住他不放,彼此多給彼此些自由.一切都是靠緣分.

緣分可以爭取而不是強迫.往往愛情是自私的,真真愛乙個人要無私的,

乙個成熟的真正愛情可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共存 第二;反依賴 第三;獨立 第四 共生 .自己漫漫體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個愛我的 比我愛的人強點!

12樓:來盤餃子

走著看吧 你哪個也放不下

13樓:四毛香菇

我覺得你應該問下你自己,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未來)。因為與女朋友走到最後可能是老婆。而與之相伴一生的人。

並不是由外表來決定的,而在於內心。只有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那樣的生活才會快樂、才會幸福。

還有就是對女朋友一定要一心一意哈,只有真心對待乙個人,才會有更好的回報。不管最後是誰,自己想清楚嘍,祝你幸福1

14樓:傾聽夢想的旋律

選擇自己的初戀,永遠都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不是老公的初戀,老公因為以前被他的初戀傷的很深,現在還是會依舊難過,老公是我的初戀,我很愛他,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他很有可能是還沒有完全從初戀遭受的打擊中走出來或留下了感情上的陰影導至對感情有點失去信心才會這樣的,但你們都有女兒了,您也很愛他還這樣就有點不懂的珍惜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太不應該了。建義您和他深談一次,讓他明白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盡早從初戀的打擊中早日走出來,重新找回對感情的信心。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出若山

你是個自戀狂!以是孔雀開屏!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慢慢會知道你的好的

18樓:意志堅強的蚓螈

他的心思都沒在你這裡

19樓:泓

做得太多反而成為應該

老公和初戀女人出軌又不離婚,他愛初戀還是我

從你的口氣就能判斷你不想離,就算他給你乙個承諾又能怎樣?他能做到嗎?回我想十幾年前你們結婚時,他肯答定也承諾過一輩子對你好,現在不還是和初戀。前面回答說的對,不要糾結是初戀還是別的女人,性質都一樣,就是他已經背叛你了 他要十年自由,說明他對你沒有留戀,不離婚也許是害怕 壓力,也許是想給他留個備胎,而...

男朋友的初戀是他現在的摯友

你沒有想多 特別正常的想法 那只是你在乎他的表現,他很幸福 初戀對誰來說一般都是最難忘的,你男朋友幫助下以前的女朋友也沒合情合理,但是需要把握好乙個度,他也必須考慮你的感受,這是你現在應該有的權利。過了就不好了,會傷害到3個人。是否過,這點需要你平時的觀察。再者你可以找你男朋友談下,看他怎麼說,把握...

跪求到底選擇哪個職位,我現在很迷茫

看你是不是個有野心的人 不要看眼前 你覺得你在銀行幹上十年 有沒有能力當個行長?副行?或是處長什麼的?如果做公安 十年後你能當個區域的負責人?或是什麼頭兒?職業要看前景的 不要看現在要加班 或是要找女朋友 以後有了官 有了錢 神馬都是浮雲 看了你的講述,總結一下你的想法 銀行 好處 1 你說在銀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