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明日)領結婚證好不好

2022-03-06 02:23:02 字數 1191 閱讀 9873

1樓:12345a幫助

陽曆生日

男,2023年1月8日

女,2023年6月25日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23年10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十四 甲戌(沖狗)2023年10月04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十六 丙子(沖鼠)2023年10月06日 星期二 農曆八月十八 戊寅(沖虎)2023年10月08日 星期四 農曆八月二十 庚辰(沖龍)2023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農曆八月廿七 丁亥(沖豬)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廿八 戊子(沖鼠)2023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初一 庚寅(沖虎)2023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農曆九月初二 辛卯(沖兔)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初八 丁酉(沖雞)2023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十一 庚子(沖鼠)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公元2023年09月30日

農曆: 農曆08月(小)12日 星期三 天秤座歲次: 己丑年、生肖屬牛、癸酉月、戊寅日

每日胎神佔方: 房床廁外正南

五行: 城頭土 執執位

衝: 沖猴(壬申)煞北

彭祖百忌: 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寅不祭祀神鬼不嚐吉神宜趨: 青龍 五合 解神

宜: 開光 解除 起基 動土 拆卸 上梁 立碑 修墳 安葬 破土 啟鑽 移柩

凶神宜忌: 劫煞 小耗 歸忌

忌: 結婚 出行 安床 作灶 祭祀 搬家 移徙 出火 進人口 置產建議避開,另選結婚登記吉日,謝謝。

3樓:造化本緣皆由夢

83屬豬11月鼠25日猴 81屬雞5月馬24日狗婚嫁應酬規定、女雞宜正七大利、所以宜在正月。

正月13日 星期五 2月26號 煞西衝牛25 星期三 3月10號 煞西衝牛祝你們幸福!!!

4樓:遠方晴空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每天都是情人節,都是好日子,,快去領吧,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 哪天都是好日子

6樓:

為什麼不10月1日呢?國慶周年,你們結婚雙喜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930的諧音是 「就散了」。

領了結婚證還沒辦婚禮,去新房住好不好啊

既然領了結婚證那就等辦了事在去住新房現在領了結婚是能住新房最好是結婚了在住那不是正好新人新房更好 領證之後沒有辦婚禮取消房主,沒什麼不好的,因為你們兩個已經是領證了,你們兩個已經是合法的夫妻了,辦婚禮了,只是你們愛情結晶的一個流程一個典禮,不要說把它看得太重,因為結婚雖然結婚領證的時間比較短,比較重...

請問是破日嗎?這天結婚好不好

2014年1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4年1月01日 農曆12月 大 01日 星期三 沖虎 丙寅 煞南 月德 玉堂 青龍 2014年1月08日 農曆12月 大 08日 星期三 沖雞 癸酉 煞西 福德 不將 金堂 2014年1月10日 農曆12月 大 10日 星期五 沖豬 乙亥 煞...

請問懂風水的師傅,結婚當天下雨好不好?預示什麼

1 北方 好寓意 北方大部分地區普遍認為,結婚下雨是上天在為新娘子流眼淚,代表新娘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都不會受到欺負。還象徵著新娘子可以在結婚之後掌握家中的財政大權,所以是非常吉利喜慶的,象徵著好的寓意。2 南方 壞寓意 南方人普遍忌諱結婚下雨,因為下雨就要打傘,傘代表著夫妻早晚會散,這也就預示著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