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w2019是否能用聯通卡

2022-03-05 23:16:26 字數 665 閱讀 48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w2016是一款電信版雙卡手機,支援插入聯絡人手機卡使用,該機型卡1支援電信2g/3g/4g網路,卡2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w2016是一款電信版雙卡手機,卡1支援電信2g/3g/4g網路,卡2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

三星w2016 能不能用聯通卡

3樓:中國聯通

三星w2016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網路和電信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

三星w2016能用聯通卡嗎?

三星w2016能插移動,聯通卡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w2016是一款電信版雙卡手機,卡1支援電信卡、卡2支援移動卡或聯通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這款手機是電信版本的手機但也支援移動聯通的2g制式 所以可以安裝移動聯通手機卡接打**使用的

6樓:知足常樂

可以的,是全網通機器。

三星W2019怎麼辨別真假,三星W2015怎麼辨別真假

1.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2.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轉殖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3.如果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三星w999和w2019哪個好,三星w999和w2013哪個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w999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雙核處理器。2.記憶體 總ram約1g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配備兩塊3.5英尺顯示屏,電池可以更換。3.攝像頭 採用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 採用13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支援閃光燈 取景...

w2019三星手機金色銀色效能區別

w2016分為金色和銀色,除了顏色所有功能一樣,銀色相對 偏高,為尊貴型。目前沒有港版,只有行貨和精仿。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三星2016金色和銀色的那個好 手機的外殼copy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歡進行選擇。若您想要了解w2016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3.9英吋super a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