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產婦喝蒲公英水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

2022-03-05 17:15:48 字數 1010 閱讀 5400

1樓:蜜芽進口母嬰

可以,蒲公英泡水喝對女性有著非常好的功效,蒲公英味甘平,無毒,當是入肝入味、對上火引起的紅腫、發炎是一定的作用。而去它可以促進乳液分泌,在哺乳期的媽媽也是可以經常泡亦舒蒲公英葉茶喝的。 麻煩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影響

蒲公英有通乳的作用

3樓:暖陽下淺淺笑

蒲公英是去痂的,還有通乳的作用,因此你可以適當的服用,一般對孩子是沒有影響的,不需要擔心,但是不建議過量。 蒲公英有清熱解毒的效果

4樓:可愛的公尺西公尺粒

蒲公英水是清熱解毒的 不影響寶寶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也都不一樣,如果有反應的話,就應該立即停止喝哦

5樓:

問題分析: 你好,一般來說經期用藥對卵子是可能有影響的,但是一般認為影響不大。

意見建議:如果你確實想要是可以要的,注意孕期定期檢查就可以了。

哺乳期可以喝蒲公英水嗎?

6樓:羅優宜凝旋

蒲公英雖然無毒,但有些成分可以通過乳汁分泌,所以還是建議哺乳期不要喝了.

7樓:暗裡著迷

可以。生蒲公英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及鉀,也含有鐵、鈣、維生素b2、維生素b1、鎂、維生素b6、葉酸及銅。具體的元素含量主要是水分,每60克生蒲公英葉含水分86%,蛋白質1.

6克,碳水化合物5.3克,熱量約有108.8千焦。

蒲公英植物體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膽鹼、有機酸、菊糖等多種健康營養成分。性味甘,微苦,寒。歸肝、胃經。有利尿、緩瀉、退黃疸、利膽等功效。

治熱毒、癰腫、瘡瘍、內癰、目赤腫痛、濕熱、黃疸、小便淋瀝澀痛、疔瘡腫毒,乳癰,瘰癧,牙痛,目赤,咽痛,肺癰,腸癰,濕熱黃疸,熱淋澀痛。治急性乳腺炎,淋巴腺炎,瘰癧,疔毒瘡腫,急性結膜炎,感冒發熱,急性扁桃體炎,急性支氣管炎,胃炎,肝炎,膽囊炎,尿路感染等。蒲公英可生吃、炒食、做湯,是藥食兼用的植物。

哺乳期能喝蜂蜜嗎,哺乳期能喝蜂蜜水嗎

哺乳期是可以喝蜂蜜。但是需要少量適當地飲用,不宜濃度過大,便秘多是由於腸胃攝入水分不足導致的,可以通過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緩解。蜂蜜性平味甘,能補中緩急 潤肺止咳 潤腸燥,營養豐富又可以美容,藥用療效具有清熱解毒 止痛等功效。蜂蜜能夠緩解產後便秘。便秘者長期服用蜂蜜,可潤暢通便。食用蜂蜜能迅速補充體力...

哺乳期每天都喝雞蛋紅糖水,對寶寶會有什麼影響嗎

沒什麼影響,可以適量的喝,具有益氣補血 健脾暖胃 緩中止痛 活血化淤的作用。餵奶期間可以喝紅糖煲紅棗雞蛋糖水嗎 紅糖保留了較多的維copy 生素及礦物質,bai每100g紅糖含鈣157mg,含du鐵2.2mg,芹陵約為白糖的3倍,還zhi含有少量dao的維生素。本草綱目 記載,紅糖性味溫,有化瘀嫌迅...

哺乳期可以吃醪糟紅糖紅棗水嗎吃了寶寶會拉肚子嗎

主要功效是補血丶補氣。溫補 美容之功效,女人多吃是很好的。我也偶爾會喝。補養氣血,治血虛頭暈 哺乳期拉肚子還能餵奶給寶寶嗎 你好,寶媽拉肚子了可以繼續餵奶給寶寶,細菌不會通過乳汁傳染給寶寶,不過寶媽要注意飲食衛生,避免再拉肚子了。祝寶寶健康!醪糟紅糖雞蛋可以催奶嗎 吃醪糟紅糖雞蛋水會上火嗎 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