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經理年薪有多少,目前私募基金經理待遇如何?

2022-03-05 16:01:56 字數 605 閱讀 3334

1樓:雲蹤

一般是200萬左右。

優秀的500萬左右。

2樓:晚茶呀呀

回答你好,現在的**經理200萬以上的年收入是很正常的,年薪一般是100萬以上。

從百億私募**經理的近五年年化收益來看,58位**經理的平均年化收益為20.81%,有11位**經理的近五年年化收益超過30%,其中最高年化收益超過60%,

提問我小孩本碩北大,現進上海一百億規模私募,有前途嗎

回答這肯定是相當有前途的,您的孩子學歷這麼高,而且**經理現在賺錢非常多,這個百億私募**經理也是上海最近興起的,規模已經超越北京。

提問現在致誠卓遠,這公司如何

回答致誠卓遠私募******是由一群北大畢業的學生一起創立的,專注於量化投資領域,公司旗下產品收益穩健,抗風險能力較強,於2023年6月19日成立,完成私募**管理企業登記備案,總部位於雲南省昆明市。

這個公司非常不錯,而且主要就是由北大學生創立的,公司抗風險能力比較強。

更多5條

3樓:及語柳

一般的百萬左右的打底吧。

目前私募**經理待遇如何?

排排網 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有何區別

私募 與公募 區別如下 1 募集的物件不同。公募 的募集物件是廣大社會公眾,即社會不特定的投資者。而私募 募集的物件是少數特定的投資者,包括機構和個人。2.募集的方式不同。公募 募集資金是通過公開發售的方式進行的,而私募 則是通過非公開發售的方式募集,這是私募 與公募 最主要的區別。3.資訊披露要求...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是使用同牌照嗎

私募 和公募 完全是不一樣的,所以用的不是同乙個牌照 私募 和公募 的區別 1 面向客戶群體,公募為不特定,私募為特定2 公募基本一般5萬起步,專私募一般100萬起步 由於人屬數上限造成,私募有200人人數上限 3 發起人門檻,公募為 牌照持有人發行,私募為管理人及產品備案制度 業協會 等等 公募與...

私募基金備案有什麼好處及優勢,私募基金管理人備案的重要性?為什麼要登記?有什麼好處

私募 備案,彌補了私募 監管的空白,對行業環境 私募 管理人 投資人均有好處 其一,有利於規範行業的生態環境,切實防範非法集資,違規私募將被洗出行業,直接提公升私募行業形象。其二,備案登記也可以降低私募 部分信用成本。當前中國多數私募 管理人通常會使用部分自有資金作為 安全墊以提高客戶信任度,備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