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陰險很毒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2022-03-05 14:30:38 字數 5864 閱讀 1457

1樓:清晨好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可以如下還治他:

一、先觀他是怎樣陰險狠毒的,用了些什麼辦法和小計來對付別人。然後記在心裡,吸取其辦法的精髓;

二、在遇到有機會和這個陰險狠毒的人鬥智時,從自己記憶庫里取出記存的那陰險狠毒人的精髓辦法出來還治其人本身,讓他也嘗試一下他自己的狠毒滋味。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既然能發現遇到的人是陰險狠毒之人,

那就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啊,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你提心吊膽的。

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你遇到陰險狠毒的人的話,就要遠離他,並且不要和他有任何的交集。不搭理他就好了。

4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盡量去遠離,因為這種人沒有朋友,只有自己,而且他們內心顯毒,對人很不友好,所以遇到這樣的人,盡量遠離他,不要與其接觸

5樓:無淚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你就應該和她保持距離,最好是離這種人越遠越好,只要不接觸這種人,你就不會感到非常苦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有辦法的,因為在社會生活中到處都有這樣的人,所以說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中可能有很多這樣的人存在,所以說自己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

7樓:王源博聊職場

陰險毒辣的人,經常喜歡幹這幾件事,遇到了躲遠點,陌生人,你我一起共同成長,加油

8樓:小採教育說

所以到英協有歹毒的人,你也可以同樣的軌跡去以前對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只有這樣才有勝算。

9樓:祿中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如果是侵犯了你的利益,你可以去法院進行訴訟,如果覺得他這個人認清了遠離他就好。

10樓:情談學長

遇到陰險歹毒的人怎麼辦?如果遇到了能來得及,不跟他交往就不要交往,因為這種人說不定以後會幹出什麼事情。

11樓:

既然已經知道對方是陰險狠毒的人,那就不要過多地接觸他或迴避他,惹不起躲得起。

12樓:愛做夢的小魚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盡可能的不要和他交集,盡可能的離他遠一點。如果實在躲不掉,那就盡可能不說話。

盡可能不要和他發生任何直接的關係。更不要和他發生衝突。

13樓:鐜栦節餜挄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怎麼辦?如果你遇到這種人的話,你就盡量的遠離他,不要和他打交道,也不要和他有過多的交流就可以了

14樓:情感實時解答

遇到陰險很毒的人,要離得遠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最好遠離,不管怎樣你要好好的做自己,你自己做好了就不怕這些。

16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人如果是出現在了你身邊,你一定要小心行事,一定要躲著他,不要與他靠得太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非常不好的人,首先應該是遠離這樣的人,保持適當的距離,保護自己

18樓:尋覓蜜

如果遇到乙份的人,我覺得最好還是離他遠一點

19樓:

遇到很陰險狠毒的人的話,你可以遠離他的,既然已經知道了,為什麼不願理?

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10

20樓:細嫩長腿歐巴

你也做乙個陰險自以為是的人阿讓他吃吃苦頭.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離他遠一點。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22樓:敗家

他做了什麼讓你這樣覺得,你可以具體講件事

23樓:

離遠點,能離多遠離多遠

遇到陰險的領導怎麼辦?

24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bai

法!就是乙個字「忍」!

du不zhi可否認,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小人和壞dao蛋。內而且經常三不五時就會碰到這種垃容圾!

這種情況,能敬而遠之盡量敬而遠之,但有時候沒辦法要天天打交道,甚至就是你的直接上級,無法避開。這種時候,它可能會拼命的使壞,陰你,整你,沒有辦法,你只能忍!而且千萬一定不能讓它看出來你對它有不滿,否則它會更加變本加厲的整死你而後快,因為你知道它也知道一件事,就是這時候你的力量肯定搞不動它,否則它也不敢這樣了。

所以它越是整你,你就越是要對它好,對它俯首帖耳,對它吹捧有加,任何人面前也不能洩漏你心中有牢騷,就算有時候有其他同事也受了委屈和你發牢騷,你也絕對不能以為找到了戰友知己似的和別人在背後說三道四。你要裝做很理解很大度的樣子。人前人後,都絕對不能洩漏半點。

一段時間下來,你就會發現,它對你警惕性會慢慢降低,不再那麼特別愛整你了,可能轉去陰別人去了。畢竟人的精力有限。這之後,就是韜光養晦,和乙個不提防你的人鬥與和乙個提防著你的人鬥,難度會小很多很多,抓住機會,就別手軟,狠狠的搞死它!!

千萬別心軟,這是為民除害。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該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陰險狠

bai毒,身上都有

du東西撐著,要麼zhi是靈性,要麼是dao魔乙個人如果專做了很多很屬多善事

或者沒做任何虧心事

那麼他就會散發出一種鬼見愁的氣場

普通人看不出來

可是壞人小人看了都會自慚形穢,不敢惹,說不出來為什麼但是一般不好不壞的人,就特別怕小人,就像我一樣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從來不做虧心事,還背地裡做了無數好事,也不說人家壞話

很多陰險狠毒的人就是怕他

沒有道理的

磁場問題

26樓:密碼

你吃了這種人虧!那趕緊和這種人斷絕所有關係吧!不然關係鬧僵了會不好辦,陰險的人一般都會做出陰險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沒有能力跟他鬥 那就選擇迴避 迴避不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是一種豁達的生活態度

28樓:不是排查

打過不別人時就說講道理,沒別人聰明時就說太陰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東西,別和他接觸。他狠你別怕

30樓:匿名使用者

惹不起 躲的起 這個社會是「和諧」的

31樓:曉

教你個陰點的辦法:他當面整你、必須要忍、就算再冤也要忍!

背後、要「無意」間把委屈透露給別人、同時要明著把過錯適量攬到自己身上。

私下不說他的任何事。

不久人心就會向你倒的。

要忍哦!!

32樓:弗雷爾

我就是你說的這種陰險的人,我城府很深,膽子也大,但是別人不惹我專我也不會去害他,也有屬點忘恩負義,今天你幫我了我感恩戴德,哪天你錯了我照樣弄死你,這性格我也改變不了,性格是控制不住的,認識我的人都不敢跟我走太近,因為惹到我就有一百種讓他生不如死的方法,但是女孩子卻挺喜歡我,覺得我這人挺新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

遇到陰險奸詐和心腸狠毒的人怎麼辦

33樓:李二

遇到這種人要想方設法的遠離!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睬或者變得陰險奸詐、心腸歹毒。

35樓:

以其人之道還其其人之身。

怎麼對付陰險毒辣的女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毒人有毒報 總有一天她會犯錯 到時候給他狠狠一擊 叫她知道你的厲害

37樓:

也許是你誤會她了,我覺得人要學會寬容與溝通,這樣才能和同事搞好關係,你是男人應大度些。

38樓:

和我的遭遇相同,簡直是乙個模子刻出來的啊!看來這種女人真是很多啊!女人啊!

危險動物!她是不是還會在別的對你有好感的異性面前說你的壞話啊?這種女人真是服了她了!

我也沒辦法!深有同感,只能深表同情!

39樓:橄欖魚

你超出她一點點她就會嫉妒你!如果你把她超了一大截她就會尊敬你!

40樓:

你也得學著聰明點,利用你的人際關係,讓大家都知道她的為人,孤立她

41樓:

手機關機 **沒人接不就得了。把**線拔下以免吵自己,幾天後他自己就知道了

42樓: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你要學會理解和發現。學會分析和處理。不要忙於下結論,萬事不要仇視和全盤殺死!

43樓:呵呵先生

我覺得寬容與溝通是人際關係的最好方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婦人心,你也是個女人,先從自身找問題.找突破點.

45樓:au春春

那種女人我也遇到過的

不過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級別」的了啊

既然惹不起,就躲吧

46樓:

那種人就不能慣他。有什麼說什麼。

有職位了不起啊。

不用管他是什麼職位。

就跟他幹。

如果你總這麼忍下去。

他會一直這樣期負你的。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決不容許小人這樣猖狂下去。

我最狠這種人了。

聽我的準沒錯。朋友上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毒藥給她們來點 這叫以毒攻毒

4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同志,你受苦了。現在要忍,忍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扁他一頓。

49樓:

我支援樓上的說法,既然惹不起,就躲吧 ,

別弄壞自己的形象就好。

我想她可能只是心胸狹窄吧,過一陣就沒事了。

50樓:倒霉的小星

你是男子漢,何必去和他一般計較

51樓:禪和子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52樓:悲涼花雨

我對你表示深切的同情,寧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

你的麻煩大了。

但是同事之間就那麼回事吧,在沒有違背大的原則問題上就不要太在意了吧,反正多數時間你們都是要相處在一起的,放寬心一點。時間能證明一切

如果你的同事中有一位陰險、毒辣、小心眼、假腥腥的人怎麼辦呢?

53樓:

最討厭這樣的人 離他遠一點

54樓:虎牙捷徑

表面上過得去,暗地裡防著他就得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防著他,不該說的也別放在嘴上

56樓:軒軒蘿蔔仔

沒什麼,社會上,這種人多的是

遇到陰險惡毒的父母怎麼辦? 10

57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如果你是成年人出來工作了,你有能力獨自生活,你的父母也僅是你的父母,你只需要做到合法的贍養義務就足夠了!

有句話說得好:孩子雖然是由父母帶到來這個世界的,但是孩子不是為了父母而活!

58樓:惠芷藍

這個只能說是天。命不可違了。

遇到陰險的人,怎麼辦,遇到非常陰險的人怎麼辦?

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bai的社會中,難免du會有陰險zhi狡詐之徒,首先,不要畏懼。dao那樣的人只會內欺軟怕硬,你的膽容怯往往就是你的穴。其次,防人之心不可無。俗話說 同行是冤家 你的真心換來的並不一定就是真情。最後,回擊。你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只要有可能,你都要勇敢的擲出你的 糖衣炮彈 相信...

表面很好內心陰險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狠毒的人該怎麼辦啊?

要嚴加提防,嘴要嚴,少處事。想法利用他。要嚴加提防,嘴要嚴,少處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凡事盡量不要和他交往,當然了最好 也不得罪他 了,近而遠之 非聽既過 遇到陰險狠毒的人該怎麼辦啊?乙個人陰險狠 bai毒,身上都有 du東西撐著,要麼zhi是靈性,要麼是dao魔乙個人如果專做了很多很屬多善事...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自以為是的人主要表現就是 自高自大,誰人不服,每個人說話,做事都不如他,傲氣沖天,遇到這種人要順著他,別頂著就行了。自以為是的人最後下場都不太好,如果他沒有衝突到你的那這樣的人往往聽不進去別人好的意見,所以最後他終究會吃虧。等到那個時候,他就會覺得原來自己真的是不行啊。我相信這樣的人有很多人都說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