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愛普生晶振的官網和公司簡介

2022-03-05 09:10:16 字數 748 閱讀 2053

1樓:來日方長的幸運

冠碩國際(香港)****是epson原廠授權的一級**商。

2樓:唐輝電子陳志聰

你是要買晶振?還是要了解愛普生晶振?我有。

愛普生晶振、epson晶振、rakon晶振、精工晶振的簡介?

3樓:帝國科技晶振

這幾個公司的簡介dgkjly帝國科技都有**,都是進口日本的品牌。

kds和愛普生這兩個品牌的晶振是日本的嗎,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愛普生技術(深圳)****的公司簡介

4樓:鉞燁熠

愛普生技術(深圳)****成立於2023年1月,是日本精工愛普生集團在深圳投資成立的一家外商獨資企業,註冊資本港幣43,980萬元,總投資額港幣126240萬元,擁有員工一萬多人,占地面積64000平方公尺,廠房面積91,700平方公尺的大型製造企業,自2023年起公司已先後在寶安區設立了三家中外合作企業,以生產高質量的電子產品為己任。生產出了以「epson」品牌印表機、映像投影機、「seiko」(精工)牌手錶及液晶顯示器為主的眾多電子產品.公司已發展成為年產終端印表機159萬台,投影機約118萬台的大型企業,2023年到2023年年度營業額均超過10億美元。

曾多次榮獲全國外商投資高出口創匯企業、全國外商投資雙優企業、深圳優秀外商投資企業、深圳出口百強企業」、「深圳加工**出口大戶」等榮譽稱號。

誰知道好的動漫網誰知道好的免費動漫網?

森藍娛樂網 中國最大的動漫網 中國動漫基地 動漫time 更新速度最快的動漫網 商都寬頻網 河南使用者推薦使用 世紀前線 廣東使用者推薦使用 免費電影網 早上看不卡 笑笑堂 不錯的動漫網 3 vivi動漫論壇 更新快,需要大家尋找可用資源 4 冰瞬動漫 內容多,但是很多是假牙 5 糊天糊地影視論壇 ...

有,峰和晶這兩個字的成語,誰知道帶超和晶的成語,諧音也行,最好是有這兩個字

沒有同時含 峰和晶 的成語,含 晶 的成語只有2個 1 水晶燈籠 shu j ng d ng l ng 解釋 比喻遇事能明察是非的人。出處 宋史 劉隨傳 隨臨事明銳敢行,在蜀人號為水晶燈籠。結構 偏正式 作賓語 定語 含褒義 例句 他的外號就是 水晶燈籠 2 油光晶亮 y u gu ng j ng ...

公租房的性質,公租房是什麼性質的房子,誰知道的

如果復按租三個月算,52個平方的房制子三個月租金近1500元,押金近1500 物管近600 購置家具熱水器,電視,床,沙發,座椅,等生活必須用品還是買差的1萬3 4 這還沒冰箱空調的情況下。水費近4塊多氣費你以為會很便宜?還有電費 這個低了嗎?以前我聽說拎包入住,結果呢?現在租起了,家具買起了,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