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發慌難受怎麼辦,有時候心裡發慌怎麼回事

2022-03-05 06:04:12 字數 4375 閱讀 1835

1樓:滄月楚歌

遇事心急心慌是因為缺少制自信和心理承受力弱一些,只有du自信了,才不會遇事心急心慌。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同時需要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遇事心急心慌。

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

2、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思考問題,不要讓「必須」,「一定」等絕對化的信念左右。莊子說:「禍兮福所伏,福兮禍所依」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兩點論。

3、遇事常想別人。只想個人利益,就會患得患失,心理失去平衡;多想別人的人,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會永遠快樂。

4、平時廣交朋友。沒有朋友,遇事悶悶不樂,冥思苦想,沒有交流,無處發洩那怎麼行?性格開朗的人就能多渠道交流,提高心理承受力。

通過別人看自己,了解別人更大的不幸是**自己不幸的良方!!

2樓:

心發慌有好多原因,要根據不同的原因進行**。各種心臟病都會出現心慌症狀,比如冠心病導致心慌,可以考慮應用β受體阻滯劑,高血壓心臟病導致的心慌,要控制好血壓,可以吃美托洛爾、人參歸脾丸等。大量失血導致的心慌,需要緊急輸血。

低血糖引起的心慌,需要補充糖分。細菌感染引起的體溫公升高而伴隨的心慌,需要抗生素**。長期貧血也會出現心慌症狀,可以吃硫酸亞鐵口服液等。

生理性原因也會導致心慌,比如運動、焦慮、精神緊張、大量吸菸、飲酒等,一般不需要**,休息後會自行消失。總之,早期心慌對身體危害一般不大,及時**都會獲得良好效果。

3樓:愛晏晏兮

這主要是心臟的疾病,心絞痛。在過度勞累、緊張、情緒不佳時發作或加重、 要及時到醫院**, 如果病症較重的話可以用西醫的方法**,如果症狀不重的話可以用中醫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可能會好些。

心裡突然出現發慌,可能是因為心律失常造成的,建議到醫院做心電圖幫助診斷,若無法立即就做心電圖,一定要觀察測量自己的心率以及脈搏情況,如果是正常人,心率與脈搏會一致。若是心慌,心率與脈搏不一致,患者可能得的是房顫,要馬上就醫,若心率與脈搏一致,可能是其他型別造成的心律失常。目前是患者相關的疾病主要是竇性心動過速,尤其是患者緊張或情緒波動大時會出現,建議患者及時去除誘發因素,讓病情快速緩解。

有時候心裡發慌怎麼回事

4樓:娛樂笑而不語

比較擔心某一件事吧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

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乙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放心看病的醫院真的很少,這裡就挺不錯的看病又不貴良心價看的又仔細,真是患者福音

6樓:mysunshine彤彤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在害怕

7樓:愛

我也是,然後感覺很恐怖,恐怖到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會哭

8樓:雋焱

有很多種原因的!但都是因為心裡有些擔憂和害怕吧

心裡發慌怎麼解決

9樓:生活小沈童

心裡發慌應該及時到醫院去做心電圖檢查,測量心率和血壓,如果確實發生了心律失常的情況,應該根據不同的型別使用相應的藥物進行**,患者發生心房纖顫或者是出現心動過速的時候,可以通過可達龍方式進行改善緩解心慌的現象。

假如只是單純的竇性心動過速,這時患者可以服用改善心動過速的藥物**,**期間還應該及時測量血壓,因為改善心動過速的藥物是會對血壓產生一定的影響的,倘若患者出現自覺心慌時,沒有任何異常考慮是植物精神紊亂導致的,這時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營養神經的藥物**。

10樓:橘子果醬

心裡發慌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你要找到源頭,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或者的話,你可以捏捏耳朵呀之類的。

11樓:情感諮詢員

心裡發慌首先要去醫院做乙個心電圖排除心臟疾病的因素,其次就要調整好心態,不要壓力太大。

12樓:優越水

主要還是看心裡面難受,還是精神上面的原因而導致的發慌,最好到醫院裡面去檢查。

13樓:花花

心裡發慌的話,我覺得那就放鬆一自己,可能是因為比較煩躁或者是壓力比較大,所以才感覺心裡發慌,那我覺得你就可以停下你現在做的事情,然後多去走一走看一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心裡發慌的話,那麼你需要把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才行。

15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心裡發慌肯定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先安撫一下心情,再放寬心去尋找解決辦法。

16樓:

心裡發慌的話,可能是因為自己對於某些事情不確定,所以說會有一些這樣的情況,這樣緊張的情況比較正常吧。所以我們就需要環境中緊張的心情,比如說做一些深呼吸之類的。

1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心裡發慌的話可以多聽一些**,還有就是讓自己安靜下來,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18樓:

心裡發慌的話,可以喝一點水,吃一點東西適當的調整一下情緒。最早這。然後

19樓:

心裡發慌的話,可能是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去想那麼多。

20樓:

心裡發慌怎麼解決心裡發慌,可以長長的深呼吸一口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發慌是不自信的表現。第一是要堅信自己能行。第二深呼吸。

22樓:醒一醉

關鍵要穩定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心裡總是發慌首先要做心電圖、心臟彩超等心臟相關的檢查,排外心臟疾病引起的心慌。如果檢查沒問題,仍然心慌難受明顯,且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可以到醫院的心身醫學科/心理科/心理諮詢科/精神衛生科/精神科就診,由醫生評估心慌是否由病態焦慮或抑鬱情緒所致,同時,醫生也會根據症狀的嚴重程度給出是藥物**還是心理**的方案。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24樓:本客途全郭

心裡發慌 心態要放平端正啦

25樓:過目不忘漫小白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心慌不算問題

26樓:摩托王子

心裡發慌有可能是因為心理素質比較差,對於某些事物存在恐懼心理,引起患者的精神緊張、心裡慌等等一些症狀。是由於交感神經興奮偏高造成的,也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去買一些藥物,比如像鎮靜和抗焦慮方面的藥物進行**。

如果是因為心臟本身的疾病,如果有冠心病、風濕性心臟病,有心肌炎或者一些其他疾病等原因,需要針對原發病進行相應的**。此外向其他系統的疾病,比如像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也都可能會引起心慌緊張等一些表現。

所以說由此可見,引起心裡發慌緊張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說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

突然心裡難受發慌怎麼回事

27樓:北亭孤鶩

建議保持充足睡眠,飲食合理健康

28樓:壞孩子不懂哭

趕緊找乙個朋友聊天,乙個好朋友,知心朋友。不然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的噢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經常 這樣 有時 莫名的會 心裡 很 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原因 反正就是 心裡會一下子 抽緊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就是突然就沒由來的 抽緊 緊緊的 有時 很 心慌 但是和 心煩意亂 是不一樣的 就是 不知道 悲從**來一樣 會 長 時間的難過

有時 可能和自己的 生活 或者是經歷的事有關係.也可能 是身體機能的反映 我說不清楚 但是我覺得 應該和心態 有關 我就是 不知道你是不是 不管怎麼樣 希望你以後這樣的情況 越來越少

心裡發慌,難受,不舒服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情,做些有意義的事,把自己生活充實起來慢慢的不要想她,時間長了走出來後再找乙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爺們就給我站直了,天下女人多的是,你創造好條件還怕沒有嗎,你這樣軟蛋下去也完了。

32樓:王青海

出去轉轉,最好是廟宇啊、道觀啊之類的,靜靜心。

33樓:慧毅公子

你這是生病了 跟你女朋友毛關係沒有

心裡難受時怎麼辦?心裡難受怎麼辦

喝醉了醒來呢?有必要嗎?既然她提出了分手還有必要留戀嗎?雖然很難受說明你還是在乎的能到結婚的地步說明您們還是有感情的 但既然已經分手了 要想得開 用業餘愛好充實自己 找朋友聊天去 誰離開誰都過的很好!這樣就算得上失戀了。或許出去走走,你會發現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不是她而另有其人。尋找乙份新的愛情總比沉...

離婚心裡難受怎麼辦,要離婚了 心裡難受怎麼辦

問離婚了,可是心裡很難受 我來答 7條回答 殺馬特袁小星 lv.3 推薦於 2017 11 21 一 心裡難受時要放聲痛哭。哭泣是暫時緩解情緒壓力的非常好的一個方法。心裡難受時忍不住放聲痛哭,這是對悲傷不可避免的自然反應,也是修復心靈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過它。二 心裡難受時,別一...

我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長痛不如短痛,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了,但婚姻大事還是要聽家裡的已經,如果家裡不同意,那麼你們將來的生活也不會幸福。堅強一點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他也會不顧家裡的反對和你在一起的。不過話說回來了,都分了就別再去想了,還是要精彩的活下去,加油!很多時候感情不只是兩個人的。得不到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