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逐漸改變心理壓迫症

2022-03-05 04:40:10 字數 742 閱讀 9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這些來自你自己對自身的感覺,根本原因是自我意識的不明晰,也就是常說的:失去了自我。依靠外在的東西衡量自己,而且過於沉湎其中,造成現在的狀況。

正本溯源是改變這種狀態的治本之道。你有上面的想法說明你經常思考,所以要思考乙個很深的命題:你人生的目標是什麼,這個命題想明白了,你上面的許多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

避免服用某些藥物。口服避孕藥、巴比妥類、可的松、磺胺類藥、利血平可引起抑鬱症,應盡量避免使用。

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對於擺脫抑鬱症也有裨益。

意見建議:

3樓:豐秀蘭

成績固然很重要,但那只是學習的表面現象。學習是為了豐富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能力,考試不是學習的最終目的。而如果你把眼光都放在分數、學習時間的長短上,僅僅為了學習而學習,就會為之所累,成績的正常波動都會影響你的心情,進而給自己更大的壓力。

把學的知識掌握好,理解透,能夠靈活運用,考試時成績肯定會很好。平時自己完成作業,多和老師同學討論學習上的問題,不用考試就可以知道自己學習的效果,也能給你充足的自信,讓你不受那些表面現象的困擾。

4樓:堅持到底就成功

怎麼感覺你已經是抑鬱症了,你有頭疼的症狀,或者失眠什麼的嗎?

怎么改變心胸狹窄,怎麼改變心胸狹窄?

我建議,經常自省,甚至到了只要有空,就反省一下,我做得好不好?是不是換種做法就更好?面帶微笑,對任何人,不管是同事 上級 客戶 朋友,或者是街頭陌生人 推銷員 流浪者等等,向他們微笑,不知說什麼話時候要微笑,說任何話之前要微笑,要從心底裡發出微笑。你要想,任何人都有他優秀的一面,為此我要向他微笑。堅...

我改怎麼改變心態?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初三是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這是大眾的普遍看法,所以推及,初三一定要肯下功夫,這是必然。請相信你自己的實力,你一定要記住,你心裡有一股沉睡的力量,你只是需要將它喚醒。難是一種必然,但是難的後面是不難。基礎很重要,如何打好基礎呢,把你的漏洞找出來,積極地向老師尋求幫助,不僅把過去的要補好了,現在的同樣重...

時間正在流逝而某些事也在逐漸改變英文怎麼寫

時間正在流逝而某些事也在逐漸改變 time is passing and things are changing 英 p s 美 p s vt.vi.走過 通過 批准 度過 vt.傳球 及格 發生 不要 n.通道 通行證 關口 越過 inever ever changed atall asth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