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哪幾天是提車吉日啊,網上查的準嗎?麻煩懂得來

2022-03-04 23:02:27 字數 1995 閱讀 1818

1樓:微匠

提車吉日

15年 7月 07日 / 星期二 / 五月 二二甲申 / 衝戊寅虎15年 7月 10日 / 星期五 / 五月 二五丁亥 / 衝辛巳蛇15年 7月 13日 / 星期一 / 五月 二八庚寅 / 衝甲申猴15年 7月 14日 / 星期二 / 五月 二九辛卯 / 衝乙酉雞15年 7月 16日 / 星期四 / 六月 初一癸巳 / 衝丁亥豬15年 7月 19日 / 星期日 / 六月 初四丙申 / 衝庚寅虎15年 7月 25日 / 星期六 / 六月 初十壬寅 / 衝丙申猴15年 7月 26日 / 星期日 / 六月 十一癸卯 / 衝丁酉雞15年 7月 27日 / 星期一 / 六月 十二甲辰 / 衝戊戌狗建議事項:

一.檢查出廠日期『理想在二個月以內』、里程數、各種證件、保險單。

二.檢查所有車燈、方向燈、空調、音響。

三.檢查機油,水箱。

四.檢查車身顏色,平整度,各車門的密封條。

五.開啟後備箱檢查下備胎氣壓是否正常,和隨車工具、三角警示牌。

祝 馬到成功!

2樓:

開車不用心的話,車牌全部是8都沒用。

怎麼查哪天提車是黃道吉日

3樓:微匠

提車吉日來

17年 5月 01日 / 星期

源一 / 四月 初六戊子 / 衝壬午馬

17年 5月 03日 / 星期三 / 四月 初八庚寅 / 衝甲申猴17年 5月 05日 / 星期五 / 四月 初十壬辰 / 衝丙戌狗17年 5月 07日 / 星期日 / 四月 十二甲午 / 衝戊子鼠17年 5月 10日 / 星期三 / 四月 十五丁酉 / 衝辛卯兔17年 5月 13日 / 星期六 / 四月 十八庚子 / 衝甲午馬

4樓:匿名使用者

趨吉避凶真君子,提車吉日的選擇,應該考慮多方面的影響因素來綜合抉擇選取,

本月哪天提車好?

5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提車的吉日需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避開凶日,並且提車後應避開往當日凶煞方向行駛。

今年七月上旬左右提車,看看哪天是吉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提車吉日是根據出行、平安、交易三者吉利來確定的,個人可結合自己的生肖屬相與方位選擇確定。比如當日沖虎煞南,屬虎人士不宜用此日,方位向南不利,可另行挑選。

祝車主一帆風順、平安吉祥。

2023年7月份提車黃道吉日

2023年07月05日農曆06月(大)09日星期六 沖羊(辛未)煞東

2023年07月11日農曆06月(大)15日星期五 沖牛(丁丑)煞西

2023年07月18日農曆06月(大)22日星期五 沖猴(甲申)煞北

2023年07月19日農曆06月(大)23日星期六 沖雞(乙酉)煞西

2023年07月23日農曆06月(大)27日星期三 沖牛(己丑)煞西

2023年07月25日農曆06月(大)29日星期五 沖兔(辛卯)煞東

2023年07月27日農曆07月(小)01日星期日 沖蛇(癸已)煞西

注意事項

按照以下專案逐一檢查

提車三大件:發票、說明書、合格證這三件必須要有的,發票和合格證以後掛牌的時候用到,核對一下合格證上面的發動機和大架子號碼是否跟新車一致。

再就是看看車的外觀是否有刮搽痕跡,水平方向看的細一些。檢查一下燈光,大燈遠光近光,小燈,前後轉向燈,倒車燈,後尾燈,示警燈,車的內飾是否有問題,儀錶盤的指標、數字,各個門的密封膠條,各個門的玻璃公升降,空調的運轉是否正常,天窗的公升降,開啟音響,試一下自己帶的dc。

開啟前引擎蓋子,看看各個地方是否有滲漏,各個瓶瓶罐罐的液面是否在上下刻度線之間,拔出機油標尺看一下,油麵是否在刻度線之間,油質是否清亮。

然後啟動發動機聽一聽聲音,各個附件的運轉是否平順,如果有多輛選擇的話,挑乙個發動機聲音最好聽的。各個檔位掛一下是否順暢,自動檔的小跑一圈試試檔位的結合。

再就是檢查一下備胎,還有隨車工具,輪胎扳手、三腳架等等。

這個農曆2月有哪幾天是良辰吉日啊,適合結婚的

09年 牛年 結婚吉日選擇 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 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好日子就要選好日子,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梁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擇黃道吉日。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

本月黃道吉日有幾天,本月黃道吉日是哪幾天開業

那個月啊,上萬年曆找找 擇吉日是因人因事而異 取什麼黃道 才知道有幾天吉日。本月黃道吉日是哪幾天開業 開業吉日 10月5日 沖蛇 10月7日 沖羊 你好!我準備開一理療店,準備這幾天開業,不知道哪天是好日子?希望能解答,謝謝!近期的黃道吉日有哪幾天?2020年黃道吉日共134天。2020年4月黃道吉...

2023年陽歷8月的吉日有哪幾天?

公曆2014年8月6日 農曆2014年七月十一 星期三 衝 兔 癸卯 煞東。宜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出行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解除 掃舍 起基 豎柱 安床 移徙 開倉 出貨財 補垣 塞穴 栽種 納畜 牧養。忌 齋醮 入宅 安門 安葬 破土 行喪。公曆2014年8月13日 農曆2014年七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