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準備和老公去馬代玩一次,選島好難啊,糾結中,有沒有朋友

2022-03-04 18:10:17 字數 2106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錢就選多少的旅行,其實關鍵是要錢錢,不難,全部玩一遍

想去馬爾地夫玩,但是選島選迷糊了,去過的親給建議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卡尼島,該島都是國人,跟三亞似地。

景色很一般,浮潛很爛,**還不便宜,價效比很低。

國內旅行社就喜歡推薦這個島。

白金島:adaaran 'prestige' ocean villa

推薦水屋,房間美,珊瑚少,浮潛不好。這個島適合拍照,享受房間,曬太陽。

kuramathi island resort, 大拖尾沙灘,浮潛好,房間也不錯,屬於什麼都不錯的島,價位不便宜,但是價效比還不錯。

adaaran meedhupparu :房間好,浮潛好,綜合條件好,**實惠,價效比高。

meeru island resort 有人叫美茹島,也有叫蜜月島。這個島的帶按摩池的水屋非常好,價效比很高。浮潛不好,但是島上自己餵養了魚群,每天晚上有餵養的活動,也能看見魚群。

包三餐,食物豐富。最關鍵是價位實惠。

medhufush:老牌5*島,價廉物美 經濟實惠,房間漂亮,沙灘細白,餐食豐富,島上消費也低於其他5*島。浮淺很一般。

推薦兩個更便宜點的:夢幻島和藍色美人蕉。都是小型島。美人蕉浮潛好。夢幻島比美人蕉大,夢幻和美人蕉的水屋都不錯,這個**就算價效比高的,夢幻衝浪很好,拍照的地兒比美人蕉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比如impex諮詢一下。他們對島比較熟悉,能給你比較好的建議。我只去過卡尼和w。卡尼中國人太多,w有點貴,而且要水飛。

4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地夫要體驗的三大特色是:坐水上飛機,潛水,住水屋,你只體驗半個,建議還是去海南吧(不過海南沒水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9月份去了taj coral reef,差不多剛好3萬搞定,是找**的珍珠美女訂房的,據說很多島他們都去過,比較有經驗,而且在馬累當地有公司,有什麼突發事件可以找他們解決,口碑很好,我當時也是在籬笆上看到的,你不妨可以去找他們諮詢一下,祝你好運!

馬爾地夫選島攻略,請去過麻袋的朋友支幾招吧,選島選的糾結了,打算9月份蜜月,要求是人少,沙好,景致好 5

6樓:斯派克的旅行筆記

可以選乙個住7付5的,這樣的話,條件好些的海島,差不多人均3w的檔次。

你的要求綜合起來看主要是,中國人要少,島的品質高,水飛上島,酒店設施好。

其實這4個要求加起來就是乙個字 貴:)

貴就自然等於人少,馬爾地夫的海島品質也基本和售價成正比的。

基本選擇方向就是高階水飛島裡面選冷門的或者貴一些的。

推薦貴的不要超過akv 或者 冷門的類似於kanuhura這樣檔次的。你可以看看這兩個島或者條件與之類似的。

有更多問題追問或者訊息我好了,我會補充的

7樓:同程網旅遊預訂

馬代旅遊線路預訂

8樓:哲宇政

我是6月28號去的

7月3號回得

島嶼:馬累最北邊 距離320公里 希爾頓 瑪拉法魯島(又稱華爾道夫)5-6星島嶼 人少 有中文服務 包括早晚餐 星期2以及星期5有免費得出海浮潛 最好提前預定

交通:高鐵轉地鐵 提前一天到香港 中午香港美佳直飛 往返到達馬累:當地時間 6點 坐內飛到中轉島然後坐快艇上島 晚上夜色星空不錯

回來坐得是希爾頓酒店的 水上飛機 白天看景色水上別墅很不錯 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 09年裝修的其他詳細情況 可以qq 9998825

9樓:o0空白

可以找家信譽好的**諮詢一下嘛,你可以和客服聊聊,能夠更好的選擇

10樓:上德元

呃 您這些要求都可以啊,可加我定製行程。

馬爾地夫兩個人預算3萬左右怎樣選島?

11樓:78假期馬代專家

芙拉瓦麗 庫拉瑪蒂 庫達富士 蜜度帕茹 奧露 **格蘭德

我過兩天要去上海玩,第一次去上海,準備待三天兩夜想看夜景住哪

看夜景就去外灘。早上乘擺渡船或地鐵去東方明珠遊覽,晚上看夜景。到南京路去乘地鐵2號線,坐到陸家嘴下車。如果時間充裕,沿中山東一路直行,一直到東門路,從東門路輪渡站過江就到陸家嘴,票價為0.5元 如果時間緊可以在外灘乘坐33路或者55路道十六鋪下車,再從東門路輪渡站過江就到陸家嘴,票價總共為2.5元 ...

和老公結婚半年了,三天兩頭吵架,這一次又吵架了,已經有10天不說話了,他自己分床睡了,他性格有缺陷

多溝通吧,夫妻間就需要溝通,像玩遊戲大多數的男人都會玩,你不能強硬去逼迫,只能通過感情感性去引導他。讓他知道生活中不是玩遊戲就可以過完這一生。生活本就不易,靠的是我們的信念產。但至少你老公和你吵架沒動手啊,而且吵了那麼多次你倆還沒有離婚,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啊,兩個人一起生活難免會有摩擦 和老公沒認識...

下禮拜和閨蜜去蕪湖玩,第一次去,求蕪湖好吃的小吃

下面把入圍20大小吃的具體名字發出來 四季春的小籠湯包 耿福興的專酥燒餅 小海螺砂鍋煲 屬藍義興烤鴨 小邢板栗 小龍吊爐烤鴨 聚味香豬蹄爪 九龍大包 老濮家涼粉 老李家五香螺絲 陳老四烤餅 張記麥芽糖 老頭老奶老鴨湯 大個子麻辣燙 雙桐巷老奶奶牛肉麵 二姐赤豆酒釀 肉蒸飯和豆腐腦 一中對面 歪子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