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現在鄭伊健沒有陳小春火呢

2022-03-04 09:05:13 字數 4796 閱讀 7488

1樓:筱磊

因為陳小春的賣點比較多吧,陳小春和他的妻子的感情就是很大的乙個賣點,很多人都羨慕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然後也有可能是他們兩個人的態度不同吧。

2樓:海的顏色

誰這麼認為的?鄭伊健天王級的明星,他只是想要享受生活了而已,陳小春只是他小弟,沒法比。

3樓:阿qi棄

首先是在現在的電視節目中,鄭伊健似乎是逐漸淡出了觀眾的視線,而陳小春卻依舊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或者是舉辦自己的演唱會,而他與妻子應采兒的互動也是被觀眾所熟知和稱讚的。

4樓:笪嘉惠

因為現在鄭伊健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不怎麼參加綜藝節目,而且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相處模式收到很多人的關注,還有他們的孩子jasper的可愛,都使他沒有淡出娛樂圈。

5樓:桑翠春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性格原因嗎,陳小春是那種特別悶騷型的人,他雖然表面上不怎麼說話,可是他一旦說話就特別搞笑,我想這也是他讓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6樓:花開18517埔嘲

因為陳小春在古惑仔之後一直堅持拍攝電影一鍵電視劇集,並且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而鄭伊健以後並不想再從事電影 和電視劇集行業了。

7樓:消化

有很多網友說鄭伊健後來不火了是因為後來的鄭伊健沒有了粉絲,他的粉絲們都因為模仿他的「陳浩南」而入獄了,當然這只是網友們的玩笑話。

8樓:小知41151納募

因為他現在很少再出演一些電視劇集和電影,資源沒有陳小春的好,很難讓觀眾在銀幕上看到他,自然粉絲的數量也會變得越來越少,沒有陳小春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鄭伊健不想火了。

10樓:小子子

性格不一樣,舞台形象也不一樣

11樓:未命名

陳小春只是他的小弟而已!火就火唄!

為什麼現在鄭伊健沒有陳小春火呢?

同為古惑仔,為什麼現在鄭伊健沒有陳小春火?

12樓:夔安娜

同為古惑仔鄭伊健的人設沒有陳小春火的原因是他沒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或者說是他的個人特色不夠突出,只有能讓觀眾記住你才能出名。

13樓:w陳小雅

因為伊麵比較低調,把名利看的沒那麼重要,懂得享受生活,錢夠花就好了,何必要活的那麼累

14樓:鋼城一閒人

因為雙琪奪麵以後就被抵制了

15樓:小知06389耘骨

畢竟陳小春在**還有演技方面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因為他妻子的原因,所以**比較專注於夫妻生活還有家庭,導致在群眾面前比較。

16樓:王倩

同為古惑仔,陳小春比較火的原因就是陳小春比較高調,而鄭伊健比較低調,因為我們知道演完古惑仔之後,鄭伊健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新作品了,而是退隱江湖,所以這也是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兩個人的作風問題。

17樓:辰星

因為陳小春有他不具有的絕對優勢,就是因地制宜,隨機應變,隨著時代而變。陳小春做到了轉型,所以更火。

18樓:阿qi棄

因為當時陳小春塑造的古惑仔形象就是那種比較不羈但是很講義氣的性格,比較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都是當年的古惑仔,怎麼鄭伊健沒有陳小春火呢?

19樓:氨芬烷胺先生

鄭伊健比較佛系吧,最近幾年都沒有他的動靜,陳小春卻影視,**,綜藝,個個方面都有所涉獵,所以鄭伊健沒有陳小春火了。

20樓:又紅又專

陳小春在演過古惑仔之後經常會上一些綜藝,即便他不出現,他的妻子應采兒也可以帶給他一些流量。

2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認為是當年的實力派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相對於那些優秀的人來說,他的存在感就沒有那麼高了。

《霍元甲》鄭伊健也是主演但是為什麼現在沒有陳小春火呢?

22樓:大迷糊

首先我覺得鄭伊健當初火的時候確實是萬人空巷,號稱第五天王,好像因為比四大天王出道晚,沒趕上評四大天王。但是張學友說過,應該把自己的稱號讓給鄭伊健,鄭伊健也是90年代香港十大偶像,第三還是第四的,當時第一是劉德華。只可惜的時鄭伊健巔峰期太短了。

現在鄭伊健漸漸的不為人所提起,應該是因為雙琪爭面之後觀眾覺得他花心,覺得他不是好男人,也因此損失了很多影迷歌迷,我記得當年還因為這個被大家評為年度最討厭明星。還有就是個人感覺他戲路窄,一頭長髮雖然飄逸有型,但是也侷限了他的塑造角色的能力,  除了古惑仔和風雲以外,幾乎也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但是好歹他憑藉《第一誡》拿了南韓釜山電影節的乙個影帝,也算小有成就。

再還有就是我覺得鄭伊健事業心不強,喜歡玩,我記得有次陳小春接受採訪有次說:鄭伊健愛玩,自己忙著工作的時候給鄭伊健打**,伊健說我在埃及,有時候又說我在歐洲哈哈,也算環遊世界了。

至於說陳小春,最近上了《爸爸去哪兒》,一本正經的跟網友討論偷孩子的話題實在太可愛了。愛老婆坑孩子,外冷內熱的山雞哥~

出身相同的鄭伊健,為什麼沒有陳小春紅?

為什麼鄭伊健現在反而不如陳小春了?

23樓:eva愛胡歌

留著一頭標誌性的長髮鄭伊健真的帥到無人匹敵,當年「古惑仔」系列電影發行後,簡直是紅到發紫,知名度一度比肩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更是說要直接把位置讓給他,看得出那一段巔峰時期他有多受人喜愛,「浩南哥」的風采也是年輕人所模仿的,相比,在戲裡飾演小弟的「山雞哥」陳小春,他就稍稍遜色了許多,原以為會一直保持巔峰狀態的鄭伊健,依舊免不了走滑坡,相反,陳小春越發向上,兩人這種反差是有原因可究的,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在感情方面,鄭伊健曾陷「雙琪奪麵」的負面新聞,與邵美琪的7年,還有前女友梁詠琪的7年感情都成為泡影,最後與蒙嘉慧的7年之情才有了結果。這讓很多人斥責鄭伊健的花心與不負責。而陳小春之前的戀情雖然也有,但不被大家熟知。

而相比各自的妻子,應采兒比蒙嘉慧在內地的知度更高。

在事業方面,在《古惑仔》之後,鄭伊健陸續演過一些電影,但相對深刻的角色不多,只有《風雲雄霸天下》中的聶風和《決戰紫荊之巔》中的西門吹雪還算給人留下了點回憶,然而角色近乎相似,沒有太大轉變。陳小春雖然演的電影也不多,但他的一部電視劇集《鹿鼎記》在內地影響不小,劇中他將韋小寶的機靈滑頭演的入木三分,早成了韋小寶的經典扮演者。

最後,陳小春現在有小小春,軟萌軟萌的jasper讓老爸再次爆紅,而鄭伊健和蒙嘉慧還沒有孩子,想對來說,陳小春現在在家庭和事業方面就趕超了鄭伊健,但是,這麼比較是沒多大意思的,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那麼好,才不在乎誰比誰多了啥少了啥呢,兄弟就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同樣憑《古惑仔》走紅,為何當時名氣比陳小春大的鄭伊健現在反而沒他火了?

24樓:凡凡愛地理

因為鄭伊健在拍攝了《古惑仔》以後,就比較低調起來,很少再參演電影作品了,也很少參與出場活動,而陳小春則不同,他不斷的參加綜藝活動,並且也拍攝了很多新的電影,發行了一些個人**,所以名氣越來越大。

九十年代可謂是香港電影的巔峰時刻,而97年紅遍大江南北的《古惑仔》系列,也成為了港片的巔峰作品,其中有很多演員到現在依然很紅,像黃秋生,張耀揚等主演雖然不如以前那麼紅,但人家年齡比較大了,所以現在也很少出現在節目當中,而陳小春和鄭伊健則是當時最紅的兩位,現在兩人卻完全不同了,陳小春依舊被觀眾所知,而鄭伊健卻很少有人提起了。

原因就在於鄭伊健在當時雖然很紅,但自從拍攝了《古惑仔》,就很少繼續拍攝別的作品了,可能是因為他熱衷於長髮造型吧,導致自己的戲路不寬,除了《風雲》以外,後面真的沒什麼知名的作品,所以也慢慢被觀眾們淡忘了,而陳小春則不一樣,他依然熱衷於參加各種活動,還參演了很多電視作品,所以現在名氣還是很大。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兩位當年都是香港的實力派影星歌手,雖然現在香港的電影和樂壇也慢慢開始進入了衰落的趨勢,但是經典的作品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就如同一些老歌至今還是受到大眾們的喜愛一樣。

25樓:琴姐侃情感

王晶說過鄭伊健的玩心太重,沒什麼作品,而陳小春在不斷出作品,上綜藝。

26樓:阿聰

可能鄭伊健就不太在意這個,然後陳小春就一直在發展自己的事業,平時上了很多節目什麼的,所以現在陳小春就比鄭伊健火。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陳小春後來憑藉唱歌以及接連不斷出新的作品,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

28樓:愛旅行的海馬

可能是因為鄭伊健的性格,他的性格不太合眾吧,小春哥比較隨和。

29樓:匿名使用者

鄭伊健演完古惑仔之後他也沒想到古惑仔的影響力會那麼大,那個年代很多人都迷上了古惑仔,他也想撕掉這個標籤,演了幾部不是很火的電影,但標籤還是沒有撕掉。鄭伊健喜歡旅遊,曾表示演兩部戲賺的錢就能花好幾年,其好友陳小春也表示過鄭伊健經常旅遊。不是鄭伊健不火了只是他不想火了。

畢竟當年他的影響力能和四大天王齊名,不少人也認為如果他繼續發展可能超過劉德華。

鄭伊健為什麼不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奪麵雙琪事件。然後他事業心也不強,曾說過1年拍2部電影就已經夠吃飯了,其他時間在家打遊戲更好。但呢,我始終覺得他那個年代才是真正的偶像,不像現在都是靠炒作靠撕資源,粉絲長大後不會有一點值得回憶的價值

為什麼現在的動物沒有進化了呢,為什麼現在一切動物都不再進化了

我們人類5000年的文明史在我們看來很長,但在生物進化的歷史長河裡顯得是非常短暫的,生物其實每時每刻都在進化,只不過變化太微小了,只有積累到一定程度才能顯現出來,這需要幾萬年甚至幾十到幾百萬年。你的認識是沒有根據的。現在非洲的一些大象,由於人們總是獵殺大象來獲取他們的象牙,他們的牙就短了,甚至沒有了...

為什麼活著越累,為什麼以前沒有想掙房子現在為什麼長大越想爭房產

看完後,我都覺得累 想得到的越多 那肯定就越累 我的建議,要是經濟條件可以的話 有些東西該捨掉還是捨掉一些比較好 要不然,給你帶來的是更多的痛苦 翻臉最嚴重的就是親人了 所以,利益面前,是不分親情的 因為你長大bai 了,自我意識要比孩童時du期強zhi很多,也擁有了自己的價值觀和人dao生觀。而你...

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沒有以前多了那,為什麼現在看天上的星星 怎麼感覺沒有小時候的多,就那麼一兩個大的

汙染加重了唄,天空的能見度變低咯 也可能,星星已經不願意跟地球做朋友了 為什麼現在看天上的星星 怎麼感覺沒有小時候的多,就那麼一兩個大的 親!空氣汙染!導致空氣中灰塵太大,遮擋大氣層促使太陽與星外隕石反光不能反射到人類的眼球內!而人類看見物體的輪廓是因為光線的原因噢!就是這樣望採納!空氣汙染,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