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鬧瞌睡,還要哄,鬧把我生氣打了鬧我不想哄睡

2022-03-04 05:07:27 字數 1788 閱讀 4096

1樓:遊戲領路人

小孩子就是這樣的,既然你生孩子了,你就要對他負責這點事兒。都是很正常的。

2樓:一渡娛影

很能理解你這種心情

因為小寶寶完全沒辦法跟他講道理

只能哄著,白天黑夜顛倒,每天睡不好覺

寶媽很容易身心疲憊

但是沒辦法,這是每個媽媽的必經之路

不過你應該跟你老公商量一下,讓他一起幫著帶娃孩子又不是你乙個人的,老公也有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鬧瞌睡又好些,程度上可能是嗯自己,你沒有把他的睡覺習慣搬過來導致的。有個寶寶才九個月大,不要和他生氣,養孩子的過程確實是很辛苦的,但是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快樂,你要請教一下專家,把這個睡眠習慣看能不能倒過來。

4樓:許倆夢

帶孩子就是這樣的,要耐心啊,晚上不鬧就已經很不錯了啊,我家都五歲了,睡覺還要給念會書呢,眼都睜不開還得給念,你這個已經很不錯了,白天可能太吵了,也太亮了,可以把窗簾拉上,暗一點好點

5樓:鬼冢遊戲攻略

如何讓寶寶自主入睡,不哭不鬧可以去看看《吉爾寶寶睡眠》,幫助媽媽們解決寶寶入睡難以及其他睡眠問題

6樓:關涵桃

新生兒小孩都是這樣的,所以帶娃要需要有耐心。

7樓:善古龍鑲

體驗到做媽媽的不容易了。對待小孩子必須要哄啊,沒有辦法。

8樓:惠芷藍

9個月的孩子懂什麼呢?他鬧的話肯定是因為有什麼問題呀,或者是尿床了之類的,這麼想你打他的話,他也不會聽話呀。

9樓:如此人生

因為寶寶的生物鐘顛倒啦。白天是活動的時候,他睡覺。你晚上休息的時候,他很有精神。你白天盡量少讓他睡一點吧。多陪陪他玩。

10樓:

帶小孩子就應該有耐心。那麼大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當媽媽的真不容易。

你應該耐著點兒心。用心掌握孩子的規律。有些不好習慣應該逐漸給他版過來。

孩子太小,不能用打來教育他。

11樓:我係懶人

日他累了,他就會自己睡覺的,寶寶很難哄的,生孩子養孩子其實都挺難的,唉,這就是媽媽的痛苦

12樓:小調

可能已經形成這種習慣了,寶寶的潛意識裡覺得晚上睡覺是很正常的

13樓:於東偉

寶寶畢竟還是很憔悴呢,應該哄她入睡,這樣才能夠睡著。

14樓:甘孤風

我鬧瞌睡,還要鬧把我生氣了,打鬧我不想哄睡,那孩子都這樣,慢慢長大就好了,對孩子要有耐心

15樓:潛思煙

寶貝兒,睡覺前是要鬧一陣子的,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好好哄她,不能生氣,越生氣,他又越會鬧的厲害。

16樓:

如果你的寶寶鬧瞌睡,我覺得就必須要哄他,都不哄她睡覺,以後他肯定會比較生氣,這樣你會睡不著

17樓:九方代芹

這個的話我覺得帶孩子還是得講究方式方法的,你方法不當肯定是帶不好的。

18樓:小老虎

這可能就是哄孩子的痛苦吧,小孩就是這樣,你要有耐心。

19樓:iyou風

個人覺得話你還是要有耐心一些去哄他就可以了,只要他睡著了,那麼你就不用再煩惱了。

20樓:夜紫俠

九個月的寶寶,還是嬰兒,有些鬧騰也是很正常的

寶寶晚上睡覺是先脫棉衣棉褲再哄睡,還是哄睡了再脫

寶寶太小的話就先脫再哄睡,要不睡著了 服容易給弄醒,還要再哄!寶寶夜裡脫棉衣睡好還是穿棉衣睡好 新生兒晚上要穿衣服睡覺的,但是不能夠穿太多,穿兩三件就可以了,不過這些衣服應該是寬鬆一些的,讓孩子的手腳能夠活動。如果包得太嚴密的話,寶寶也會不舒服的。如果室內溫度二十度左右建議脫了 如何解決嬰兒冬天哄睡...

女友鬧分手怎麼哄,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 我要怎麼哄她?

如果你真心 愛著他,抄你就應該認bai真得記住她說的任何事!du如果她真心愛著你,她就應該zhi多給你些寬容和理解!dao感情這東西就是一種緣分,不能強求!在一起就應該珍惜,不要分手之後就覺得遺憾!如果你真的真的想挽回,你一定要每天默默的為她做一些事情,一定要讓你班上的人知道,你喜歡她!男生嘛,主動...

女朋友鬧分手現在不搭理我不同意和好怎麼哄哄她

這樣啊?我以前和你一樣,這是你把她寵壞了,感情就是乙個人在犯賤,這樣不好,你去找她就直接說能不能好好在一起,不能就分,當然你也需要改改這性格,確實不好,我之前的女友我倆沒在一起 弄輕出為什麼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分手,向女朋友賠裡道歉求得女朋友厡諒,並改之 我是專業心理諮詢師 又需要私信我 女朋友鬧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