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沒去食堂吃晚飯,估計心情不好。我在朋友圈發表我的關心。她點讚了,是不是知道我關心,感謝

2022-03-02 22:50:41 字數 4168 閱讀 5796

1樓:孤獨小夥伴

其實你通過這種方式已經表明了你對女孩的關注,對女孩的關心,女孩已經知道了你的這份心意,相信女孩心裡是溫暖的,對你也是感激的,也知道了你對他的關心。

2樓:八面來風

他肯定知道你的關心他呀。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倆之間的關係,我覺得下班後你還是單獨和他約一下,看看能不能關係更進一步啊。

3樓:

是的,喜歡乙個人是從乙個問侯乙個微笑開始,被關注後才被認可才能持續下一步的行程。

4樓:原瓊思

是的,女孩子對你喜歡她有感覺,也對你有好感,所以為你點戰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女生的心思其實很麻煩,但你還是讀懂了她的心思,其實她很希望得到安慰

6樓:

不用了吧,她點讚你的朋友圈應該也是明白了你的關心,既然說不要問了那就先暫時不要了吧

7樓:王新榮

你喜歡這個女孩他沒去食堂吃晚飯,估計是心情不好,你在朋友圈發表了你的關心,他點贊了,因為你跟他發過訊息,他不讓你發訊息,說明他知道你喜歡他,你發朋友圈內容說的就是他,所以他通過點讚來回應你。

我喜歡女孩,看到下班沒吃晚飯,是不是心情不好,她不**?

8樓:惠芷藍

這個女孩應該是心情不好吧,所以他才沒有心情吃飯,就像你說的他也不需要**不吃飯的原因,就是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沒有心情吃飯。

9樓:早餐吃過了

既然你喜歡這個女孩兒,她下班兒既不**卻不吃飯,你就要上前的關心諮詢一下,帶她出去吃個夜宵。

10樓:鐸少好複雜

估計是心情不好吧,你想要關心也要注意時間段之類,我覺得也可以發簡訊,換乙個方式即可,盡量不要去冒犯她,知道了嗎就是這個道理…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11樓:偶凝海

其實我感覺女生應該是在**吧,或者是說她**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說沒有食慾的情況下,心情自然也就會不是非常的

12樓:

聽你說這話的意思,你是乙個暖男嗎?其實作為男人來說,沒必要事事鉅細

13樓:數碼達人小風

如果乙個女生她自己不**,如果晚飯沒有吃的話,那麼肯定是因為心情不好的原因呀。

14樓:威爺小司

你喜歡女孩兒就要去了解他的相關東西,然後去關心他,和他一起吃飯,她不**是這個是人家的事情,跟你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主動約她出來吃飯,這樣聊聊天不就全知道了嗎?祝你好運。

16樓:

針對您的問題,從某個角度來說,當你喜歡乙個女孩子,看到她下班沒有吃飯,也許是心情不好。因為有的女孩子即便是想**,也會吃到自己的足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胃口不好了,是不是**不舒服嗎?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2、把自己照顧好,有乙個人可是一直很擔心你哦.

3、是心情不好嗎?那你等我,我一會就過去找你(可以給女生帶一些她喜歡吃的食物) 4、你不好好吃飯,餓瘦了我會很心疼的,太瘦了不好看哦!

18樓:蛋風清

那你就可以直接問他呀,去關心她呀,萬一是心情不好呢,不過也有可能是他下午可能吃東西吃的比較多,所以下班了也不想去吃飯

19樓:四月溫柔

肯定是心情不好啊,這樣的心情不好多數是因為男生啊,但是肯定不是你。明白了嗎?

20樓:庹珹

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到女孩下班沒有吃晚飯,肯定是心情不好的,並不想**的

21樓:

低血糖長期不吃晚餐,在熬過漫漫長夜的過程中,容易能量不足而誘發低血糖,出現頭暈、面色蒼白、出冷汗、心慌心悸、四肢發抖等多種不適表現,嚴重的還可能出現精神不集中、昏迷等情況。

22樓:中涵壘

我喜歡女孩,看到下班沒飯吃,是不是心情不好?她不**,我認為你這說的話,我認為是不太清楚的,具體

23樓:合映寒

可能是不喜歡你吧,不想接受你對她太多的關心,對她投入太多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心情不好,所以吃不下飯了,

25樓:刀冬楣

她可能有點累,不用太擔心!

26樓:士元思

不是吧,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不想吃,也可能是沒有胃口,當然也可能心情不好,這都不好說的

跟喜歡的女孩說過我喜歡她,她說她只把我當朋友,但朋友圈她老是給我點讚,微信不管怎樣都會回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坦然的面對,不奢求不妄想就好了。心態放下來,不管怎樣都是好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確實是不好猜,像他這種情況下至少他把你當成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你說喜歡他,他說把你當朋友,也許他還沒有做好進一步發展的準備吧。

很少給我點讚的女孩子(我喜歡她),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突然有一天我發的朋友圈她都給我點讚了 10

29樓:無心竹

可能是你發的朋友圈內容

她很贊同或是很認可,不能說她對你有好感了,點讚分三類,一類是出於禮貌,習慣性點讚。一類是確實覺得你發的朋友圈內容很精彩。還有一類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或是自己的領導,為博得自己喜歡的人或是領導高興,不管發的什麼都會點贊。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人家只是手滑,點了又不好意思取消,或者頭腦發熱

第二可能太久沒聯絡,突然看到你的動態就點個讚刷一下存在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發的東西比較好 她就給你點讚了 沒有什麼情況 你不必想多了

32樓:庚韻

可能是你發的朋友圈比較有意思,也有可能純粹是手滑。沒必要多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見你發的了,覺得應該點一下

34樓:文華權

呵呵!!剛好無聊,逗你玩!!

35樓:傲世狂劍獨寂寞

只是想點贊,你想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一回 遊地府太宗還魂 進瓜果劉全續配 第十二回 唐王秉誠修大會 觀音顯聖化金蟬

我喜歡的女孩一直給我朋友圈點贊,這幾天不點了,她知道我喜歡她 200

37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了吧,人啊往往都是這樣的機會給你的時候,從來不知道珍惜,等人家不版理你了,你又後悔了,現權

在直接去找她吧,把事情說清楚,大聲告訴她你愛他喜歡她,以前那麼對他錯了,看看能不能挽回吧,也許她這幾天忙或者家裡有什麼事才不理你的,去找她了解清楚,然後把她追回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這個,看上去像是網上認識的吧,就是簡單的聊天而已,然後就是你自己也沒有準備最後怎麼樣,不然就不會這樣躲躲閃閃,情人節這樣的日子也不表示一下,所以沒有什麼的,只是聊天而已。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了,一開始我給她朋友圈評論點讚她從來不回覆的,我甚至以為她遮蔽我了,久而久之就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愛聽:你連備胎都算不上!只是一時心血來潮看到以前你給她點了那麼些個讚,卻又沒理你,有點過意不去,就回了你幾個,但又不想你誤會,所以點完又不理你了!

聽叔一句勸:對這樣的姑娘,早早收心,不是她不好,只是你是在浪費時間!有這功夫去看看身邊的女孩,沒準有個在默默注視你的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的時候是失戀覺得無聊,尋你開心。不點贊的時候是有人了或者跟前男友合好了,所以就不點了,就這麼簡單

41樓:使用者名稱難想喲

暗戀真心酸

只是隨手點的贊

你別想太多糾結太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時是因為他閒的無聊 你不至於叭

我喜歡女孩,我們彼此喜歡,每天吃晚飯,牽手,擁抱但是她有男朋友,因為她男朋友沒做啥對不起

你這是小3,小3可恥 唯一答案 把你們3個約出來,把事情挑明了,說清情況,讓他女朋友選,這樣一來你就贏了 但是有一點不得不說,那女的很危險,說不定她下次跟了別的男人,把你甩了,總之,你自個看著辦吧 你拿出男人的氣勢來,問她什麼時候跟他男朋友分手,說你不想有當備胎的感覺,而且別人說你腳踏兩隻船不好,盡...

我在家吃晚飯喜歡躺在沙發邊吃邊看新聞,女友總是因此嫌我吃沒吃相坐沒坐相,剛剛又這樣躺著等她做飯,她

在家可以隨便點,家是溫馨的港灣,是放鬆的地方,沒必要這麼拘謹 但是躺著怎麼吃飯?你要去幫忙一起做,或者是這樣的,我給你講個案例,一哥們兒在家躺著看電視,老婆打掃家裡衛生看他一動不動就開始埋怨他,緊接著就開始鬧彆扭,哥們兒拉過來就在客廳來了一炮,然後老婆哼著小曲拖地去了 吃飯躺著吃,湯也躺著喝,你這技...

喜歡的物件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喜歡的女孩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約她去平時她喜歡去的地方散散心,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你表現的最佳機會。唯一辦法 就是逗她開心 喜歡的女孩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不管 你又不是她的狗 你要在確定她也喜歡你再去撩 知道不 沒事和她玩玩曖昧 暗中試探她對你感受如何 不要打沒把握的仗 等她成了你女朋友再去噓寒問暖 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