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直往下掉有陸地嗎,宇宙中有沒有陸地懸浮在空中的星球?

2022-03-02 18:53:10 字數 4272 閱讀 7866

1樓:春天

宇宙中的天體既不是浮在空中也不是往下墜落。其實在宇宙中並沒有上下左右之分,而上下左右只是我們在地球上所定義的方向感,是以地球作為參照系。就拿地球來說吧,你可以說地球是懸浮在太空中也可以說地球正在墜落中。

但朝向**墜落呢?是朝向太陽在做不停的自由落體運動。但地球為何沒有直接墜落於太陽中呢?

太陽的萬有引力提供向心力,但地球在圍繞其運轉中產生離心力。兩者在力的作用上相互抵消了。這樣地球就處於不停的圍繞太陽運轉過程中了。

所以說天體都在運動中。也可以理解為懸浮中。力量的根源來自宇宙大**之初的巨大能量。

在宇宙誕生之初溫度壓力逐漸下降時宇宙各處出現了溫度壓力引力等各方面的不平衡。正是這種不平衡才讓各種天體得以形成。比如說引力的不平衡會導致物質開始向某個位置聚集,引力越來越大從而形成天體。

2樓:出門騎烏龜

宇宙一直往下掉,有沒有陸地,這個是沒有誰可以給你答案的,按照目前人類的科技就連太陽系都沒有搞清楚的,跟別說是宇宙了的。

3樓:至尊網中名店

目前科學界普遍認為的觀點是宇宙在膨脹,而不是在一直往下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宇宙沒有上下的概念,只有自己或宇宙飛船運動的方向而產生的前後、左右的概念。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而定義出「上下」的方向。

宇宙中只有乙個乙個的星球。你在宇宙中向著某個固態岩石星球運動,接近到這個星球,然後在這個星球上著陸,那這個星球就是「陸地」。如果它是一顆氣態星球,如木星、土星一樣,即使到了這個星球,也沒有陸地。

5樓:

有可能掉落在另外乙個星球上,哈哈

宇宙中有沒有陸地懸浮在空中的星球?

6樓:

理論上是可以存在的,試想如果一塊大陸在距地表一定高度做勻速圓周運動,萬有引力提供向心力(就像人造衛星一樣),那麼這塊大陸就會一直懸浮在空中。

如果你想讓它靜止不動,那就比較困難了,你需要另乙個大質量天體來吸引這塊陸地讓它受力平衡從而一直懸浮在這一顆星球空中。

不過我說的僅僅是模型,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如何在一開始讓一塊陸地脫離地表到達空中,然後才能通過我說的模型實現你的想法。

所以現實生活中可能性還是非常低的,不過這也不影響我們天馬行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清水豆花湯

當然有,天馬座的斯巴達克星就是這樣

宇宙最底下是什麼樣子的

8樓:宇宙幽蘭

浩瀚的宇宙空間原本是無所謂上下之分的

小時候,仰望著夜空中的點點繁星,總會讓人產生許多美麗的遐想和疑問,比如,天上的日月星辰為什麼不會掉下來呢?美國人在我們的腳下,頭朝下倒掛在地球上生活不難受嗎?等等可笑的問題。

那時候總覺得天上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和知識的增加,自己逐漸地明白,其實在茫茫無限的宇宙空間是沒有所謂上下左右之分的。之所以產生這樣的錯覺,只不過是我們的參考點不同,而獲得的感覺就會不同。所謂上下,不過是人們產生的錯覺而已。

比方說,我們人類吧,說是生活在地上,其實也是生活在天上,當你站在月球上或其它天體上觀察地球時,就會發現地球和太陽、月亮一樣正漂浮在天空中;更進一步說,即,當你站在哪個天體上,就會感覺哪個天體是下(也就是所謂「地」),離開該天體就是上。太空人在空間站上,就會感覺地球是在天上,而且因失重的原因,基本上就失去了上下的概念,無論你怎樣呆著也不會感覺不舒適。既然在茫茫宇宙間不存在所謂的上下左右之分,擔心星星會掉下來就是杞人憂天的笑話了。

所以說,宇宙中無所謂上面下面,左面右面,**都一樣的。

從以上可以看出,所謂的上下是以地球為參照物的。也就是說,無論你在地球何處,都是以地球為下,離開地球就是上。因此也就不存在從地球上掉下去或頭朝下的問題了。

以此也可以證明在宇宙中是沒有上下之分的。

以前總覺得天上好,現在我們明白了我們自己實際上也是在天上;當我們羨慕外星人在天上多麼幸福快樂時,外星人同樣也在羨慕我們地球人在天上生活實在太幸福了,哈哈!

由此看來,我們就是天上的神仙,我們就是上帝,請好好珍惜和享受我們「神仙」般的生活吧!

9樓:科幻老怪

宇宙最底下的樣子和宇宙最上面的樣子,一樣一樣的。因為宇宙是所有的星系都分布在乙個球體的表面上,球的表面可能有區別,但是區別對任何表面都是相同的機會,或者說都是相同的概率,從這一點而言,宇宙在底下的樣子和最上面的樣子,一樣一樣的。

10樓:牟曲文

這個目前還沒有答案。

地面到太空有多少公尺?

11樓:李慶對

如果你所說的太空指的是大氣層以外,

那麼是1000公里左右。

稀薄的很的大氣也算。 從嚴格的科學觀點來說,空氣空間和外層空間(即「太空」)沒有明確的界限,而是逐漸融合的。近年來,趨向於以人造衛星離地面的最低高度(100~110)千公尺為外層空間的最低界限。

12樓:默默無聞幽默者

地面與太空距離是多少公里

為何在宇宙看天空是黑色的,而在地球陸地看天空卻是藍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對於地球

來講是非常明亮的,是地球能量的源泉,但是在太空裡面太陽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在我們地球的上空,包著一層厚厚的大氣層。空氣是沒有顏色的,那藍色是從**來的呢?

太陽光經過光的色散形成了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紅光最強,橙、黃、綠也比較強,最弱的是藍、靛和紫。

當太陽光透過厚厚的大氣層時,紅光跑得最快,一下子穿過去了;跟著橙、黃、綠光也闖過去了;藍、靛光的大部分卻被大氣層扣留下了,它們被大氣層裡的浮塵、水滴推來搡去,反射來反射去的(終而進入我們的眼睛)結果就看到天空成藍色的了。

在地面上看天空是藍色的,要是乘在飛機上往外看天空,天空更藍了;如果乘在宇宙飛船到更高的地方看天空,那麼天空不是藍色的,而是紫色的,因為最最弱的紫光,它們的大部分連大氣層的頭道門都進不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宇宙空間中沒有大氣,太陽光無法通過散射或折射進入人眼,因此在太空看天空是黑色的。

地球上有大氣可以折射光所以看天是藍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本是白光,即多種可見光混合在一起,當光穿過大氣時,發生散射現象,藍色光被散射較少,使天空呈藍色。(注:散射與折射是完全不同的現象)而在宇宙,是真空的,不會有反射,也不會自己發光,不會有從「天空」來的光進入人眼,因而是黑色的。

從太空上看地球是什麼樣子

16樓:類傅香歧璧

據宇宙飛船從太空拍攝的地球**和太空人在宇宙空間的親眼所見地球。是乙個藍色的星體。地球為什麼成了藍色呢?

從地球上的海洋與陸地的大小來看,地球表面積為5.1億平方公里,而海洋就佔了71%,相當於陸地面積的2.5倍。北半球雖然有全球2/3的陸地,但其陸地面積也只佔北半球自身總面積的39.3%,其餘60.7%的地方都是海洋。南半球、東半球和西半球的海洋也都比陸地大。

如果換乙個角度,以0°經線與北緯47°緯線的交點和180°經線與南緯47°緯線的交點為兩極,把地球分為以水為主的水半球和以陸為主的陸半球,陸半球雖然集中了全球81%的陸地,但陸地仍比,海洋小。這表明,在地球的任何部位海洋都是主體。地球上海洋的平均深度將近4000公尺,蓄積水量達133.8億立方公尺,佔地球水圈總水量的96.5%。

和陸地不同,海洋是乙個連續的整體。各大洋相互溝通,形成統一的世界大洋,使陸地看上去就象是漂浮在海洋上一樣。

因為海洋廣闊而連續,水色偏藍,因此在太空看地球,它就成了美麗的藍色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太空上看地球是個綠色的球體。

地球(earth)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

現有40~46億歲,它有乙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乙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公尺,極半徑6356.752千公尺,平均半徑約6371千公尺,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公尺,呈兩極略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

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其中71%為海洋,29%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

地球內部有核、幔、殼結構,地球外部有水圈、大氣圈以及磁場。地球是目前宇宙中已知存在生命的唯一的天體,是包括人類在內上百萬種生物的家園。

18樓:姜晚柔超奈斯

在太空中看,地球是個多麼美麗的藍色水球啊!

以後地球會不會在宇宙中一直往下掉

要得到這個問題的準確答案,首先你得知道,相對於宇宙本身來說,真空中的三維空間是沒有上下左右前後的方位可言的,在沒有外力 天體碰撞 外引力干擾,自身引力慣性等 的情況下,天體的位置是處於上下左右前後的方位 失重 狀態,故而地球所處於的位置也是恆定的,永遠不會有 掉下來 的概念。即使是 掉下來 了,那麼...

做夢夢到自己一直往下掉意味著什麼

忽忽.意味著你正在長高哦.骨質在生長。恭喜你又長個子了!晚上做夢老是夢見從高處往下掉什麼原因 夢見從高處往下掉意味著 今天你容易聽到一些令你激動或是反感的訊息,你非常渴望計畫能夠如自己所願進行下去,但卻很可能會遇到不公正的裁決,你也會比較喜歡使用強制性的言語來對人說話,容易有偏執的舉動。別人會試圖窺...

家裡壁掛爐壓力一直往下掉怎麼回事

如果壓力錶的讀數一直減,要檢查以下專案 一 壓力讀數為0,可能存在的情況是 1 管道 暖氣片 地暖 等散熱系統的組成部分有漏水情況。2 壁掛爐內部的相關水路管件有漏水的情況。3 壓力錶故障會損壞。二 壓力讀數下降,但不降到0,可能存在的情況是 1 壁掛爐膨脹水箱漏氣或損壞。2 壓力錶故障或損壞。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