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有哪些牌子

2022-03-02 05:54:30 字數 716 閱讀 3238

1樓:嵇秋英甫念

你自己都排好了。如果衝cpu單獨來選當然是酷睿2的好啊,穩定性也高了,奔騰的也是不過就是比酷睿2的低一點,賽揚呢,這類cpu是專用來超頻的,因為能超。最後決定cpu是否好壞得看整體配搭啊,如果主機板等其他配件差了只有cpu是高的,那相容性穩定性也會下降。

2樓:爾士恩無嫣

現在cpu市場上有兩個牌子。inter和amdinter在效能上更穩定。

amd在執行速度上有一些優勢

但是散熱和穩定性稍微差點。

沒什麼排名。現在cpu市場就倆牌子

可以說不分伯仲。

3樓:寸淑英次琬

還有amd,威盛,還有很多,就是不是用於電腦的酷睿的最好

4樓:姓遐思戰雲

你誰的酷睿、賽揚、奔騰、屬於型號,牌子就是它們的公司名字,因特爾!

我知道的處理器牌子有

因特爾、amd、龍芯。

5樓:保竹青闕裳

cpu主要就amd和inter

inter下屬產品效能是酷睿.>奔騰》賽揚酷睿i7

>酷睿2四核

>酷睿2雙核》

奔騰雙核

>賽揚雙核

amd下屬產品系列效能是是羿龍ii

x4>羿龍ii

x3>四核羿龍

>三核羿龍

>雙核速龍

cpu用什麼牌子好,cpu有哪些牌子

cpu是 處理單元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它可以被簡稱做微處理器,不過經常被人們直接稱為處理器。cpu是計算機的核心,其重要性好比大腦對於人一樣,因為它負責處理 運算計算機內部的所有資料,而主板晶元組則更像是心臟,它控制著資料的交換。cpu的種類決定了作業系統和相應...

CPU有幾個牌子,CPU品牌有哪些?

一般裝機是2個,intel和amd 當然各國都在研發小型的cpu,比如中國的龍芯。目前 主要使用的 有兩個 intel的 市場上主流分為 賽揚d 奔騰 奔騰雙核 酷睿 酷睿2 至強 這麼幾個系列 賽揚系列已經淡出歷史舞台了 amd的 市場上主流分為 閃龍 速龍 速龍2 皓龍 羿龍 這麼幾個系列 毒龍...

現在的CPU有哪些,現在較好的CPU有哪些

intel e系列,是core2 雙核 e2 e2140,e2160,e2180,是core的核心,最低端的不是雙核其實,在500 700 e4 包括e4300,e4400 是低的雙核,8,900e6 高一點,e6320,e6550,e6700 等,1200 1600 q系列 q6600,是四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