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25歲,常自言自語,有暴力傾向,很自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怎麼回事

2022-03-02 01:51:15 字數 709 閱讀 1917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鼓勵讓他多出去交往多找事情去做,這樣才有成就感,才能有喜悅,慢慢就會好起來了!

2樓:嬌妍老師

可能是家庭環境所影響,或者他本身性格都有關係。

3樓:

我估計你們家裡可能有人也是以指責人批評人教育人的,而且脾氣差的家庭,一般這樣家庭出來的孩子都有心理問題,有暴力傾向,而孩子不能發洩自己的情緒,不是有暴力就是獨自緩解,久而久之就會形成這樣的狀態!

4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弟弟這種情況應該是有自閉症,應該帶他到相關醫院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去看心理醫生,既能診斷病情又可進行疏導,以免加重病情為好。

6樓:獨具匠心

應該找心理醫生看看了。

一般他可能經歷過什麼,內心有解不開的結(事情或想法)。經常把這些問題放在了心裡,又不願向他人訴說,這樣內心的壓力導致他有排斥或嗔恨心理(很不開心),解不開他心裡的結,就會放不下,也就是經常活在他自己內心的煩惱裡了。如果外在有什麼不如己意的,就會有暴力傾向,也就是他心裡煩惱大,疏散不開。

一定不要再怪罪他,而是想各種辦法讓他心裡感覺輕鬆和開心。這個是重點。

7樓:妖后之小幸福

可能是患有自閉症吧,帶他去看看

13歲的弟弟特別叛逆,常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這個年齡正是孩子的叛逆期,自認為自己什麼都懂,無論對與錯,都不會馬上同意你的意見,為了顯示自己的獨立個性。遇到這樣的孩子,家中的事情要和孩子商量,把他當成家中成員,民主的平等的。你弟弟處於青春 bai期叛逆是必然的 du跟媽媽吵zhi架也很正常dao,但是也不要過於的懲罰他,專越懲罰越叛逆屬,可以叫...

15歲的弟弟談戀愛了,怎麼辦,發現15歲弟弟早戀,做姐姐的該怎麼辦

青少年時期有逆反心理很正常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如果這個時期的孩子對家長的任何建議都持牴觸情緒,那首先要擔心的是家長的溝通方式問題。青少年時期正是建立自身價值觀的時期,家長應該首先明白沒有哪一種價值標準是絕對正確的,所以應該尊重孩子個人的價值取向,如果你覺得不對也沒有必要強行灌輸,因為這個時期已經不在是...

25歲女孩適合帶什麼手錶牌子,25歲女孩適合戴什麼品牌的手錶

大概什麼 呢,低端點的斯沃琪,ck,guess,中端點的浪琴,雷達,豪雅,高階點的梵克雅寶,伯爵太多了。每個牌子都有適合年輕女孩子得 25歲女孩適合戴什麼品牌的手錶 主要還是看經濟能力,有能力出多少錢買,再按照預算去挑選然後適當調整自己預算。如果你是男孩子要買了送女孩子,那看你倆的關係程度以及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