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我,但卻突然冒出個兒子,我該怎麼辦

2022-03-01 17:04:57 字數 5377 閱讀 6135

1樓:睢鳩高峰

你的老公欺騙了你,理清楚原因,看看你能不能原諒,如果是因為愛你害怕失去你而隱瞞了真相,可以接受,但下不為例,如果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那就趁早結束這段感情。

2樓:劉熙宸

既然你能感覺到他很愛你,那麼我認為你應該接受。只要不是冒出個老婆來就行。他應該是很愛你,但是怕你不接受孩子,所以一直瞞著你。

女人不就是為了找個能愛自己的男人嗎?這輩子也就有依靠了。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去計較孩子的事情。

畢竟孩子是無辜的。而你也會當媽媽的~

3樓:多肉

那就要看看這種愛到底是真的愛,還是別有用心的愛,要分辨清楚。

4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想和老公安心過日子,做好如何當乙個稱職的後媽準備

5樓:赤烏山人

這就要看看你們的愛到底有多深,是先有的兒子還是先有的你,從各種綜合因素來權衡利弊。

6樓:前盼晴

看你愛不愛他,如果愛他,他也愛你,那就接受那個兒子吧,那樣的話一家才會和諧,他會更愛你

7樓:dj林林

說明這樣的男人不夠真誠,怎麼會突然冒出兒子了,你應該調查一下。

8樓: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接受不了就離婚,如果接受他就接受他的孩子。

9樓:河馬的春天來了

很顯然你是受騙了,他很愛你,但也不想失去這個不屬於你的兒子

10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是離婚啊,誰受得了這樣的背叛啊,即使再愛都不行。

11樓:可晨情感說

他能不愛你嗎,不愛你你就跑了,他就沒有媳婦兒了。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冒出個孩子不是什麼大事,只要沒突然冒出個物件就行。

13樓:覺醒

要看你愛不愛他了,愛能包容一切!

14樓:xiaoma過水路

啥意思?有過婚史??這你都不知道?

我是有家庭的女人,老公很愛我,還有乙個可愛的兒子,但我對老公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現在卻愛上了別人,

15樓:牛霞吧

既然已經結婚,有了孩子,就應該有責任,沒有愛當時為什麼結婚,現在愛上了另外乙個男人,我可以斷定,即便現在離婚,和這個男人結婚,你依然會愛上第三個第四個乃至更多男人,因為你不是乙個安分守己的女人!醒醒吧!親情也是情,有時候比愛情更珍貴!

千萬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

16樓:囚禁的鳥

為自己花花腸子找理由,失去你老公兒子後,你才知道,我原來是多麼幸福,別犯賤了,愛情有一天就是親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是現實,你不想失去;一面是理想,你不捨得放手。

要我說,你必須得過不讓理想束縛的生活。

18樓:哥為恁祈福

死了就不痛苦了,想出牆還找屁什麼藉口

19樓:裝的邂逅

夫妻都會經歷愛情變親情的過程………你能保證你現在愛的這個以後不會變成親情??

20樓:老李

再保證安全的情況下,享受那份甜蜜的私密

21樓:李承輝

看你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咯,如果你自私點就離婚,如果你覺得和你老公能生活下去就不離婚啊,畢竟有孩子了,個人建議還是不要離婚,畢竟小孩無辜,再說你老公應該也對你不錯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你的老公和孩子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再愛上你老公,想想他的好,多替孩子想想。祝你幸福!

24樓:紀

大部分家庭都這樣的,相信你能處理的很好

25樓:偉

不愛的人在一起久了就成了親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自找,你對老公有什麼不滿?愛上別人什麼?他能給你什麼?家沒了,什麼都沒了。

27樓:快樂德我

你對你老公沒感情為什麼要結婚呢

28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你兒子的媽你記住這個

29樓:百度使用者

沒感情你嫁給他做什麼

30樓:冥冥之中

玩玩就好,別真想離婚

31樓:聽潮者

懸崖勒馬!好好經營家庭

32樓:小洋人

可以玩玩,不要當真不然代價太大了

我現在很愛乙個人但我有老公和兒子我該怎麼辦

3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做好自己,誰也沒有孩子老公重要。候什麼都沒了。不信你試試有了家的女人不要玩什麼心跳,到時候什麼也沒

34樓:手機使用者

看著鏡子給自己幾個耳光,你不知道你是有家庭的人嗎?你以為你還是小姑娘,你要是想任性,那你離婚,去找那個男的!

35樓:

想一想自己的孩子老公他們會有什麼感受

36樓:

這話有點扯蛋,你不愛你老公為什麼和他結婚,又為什麼要孩子?不要為了一點貓腥味而去傷害你的老公,尤其是你自己的兒子,以後你月供怎麼樣給他解釋你的行為呢?乙個敢拋棄自己孩子和老公的女人,在別人眼裡會如何看呢?

你敢想麼?

37樓:

到真正的大事面前你會知道除了自己的老公 別人都不會幫你

38樓:進射剛旺

他木有結婚就可以,一妻兩夫現在最幸福生活

39樓:

放心裡就好,生活還是要過的,如果是個好男人也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

40樓:諾言

斷了吧,把心放到老公孩子身上一家好好過日子

41樓:凡0之戀

放在心裡吧,既然是你愛上的人那麼就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

42樓:庫又鑲

他愛你嗎?他說單身?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那就義無反顧去啊

44樓:侯桂茹

那你不愛老公和孩子嗎?要懂得取捨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辦,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末為。後患無窮!

46樓:**雜

人生無非如此,生與死!為什麼?你說為什麼?

老公不愛你了,可我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47樓:北海秋刀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男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心門!你等到的永遠是失望,愛情不能靠乞討,不能靠眼淚期望他回來;乙個男人的心若離開了,你永遠等不到他回頭的;不想勸你離婚,但是你沒有別的辦法,繼續地等待,繼續地愛他,但要明白男人的心一旦離開了,他是不會回頭的;繼續地等待,失去的是你空虛哀怨的長夜,那樣寂寞冰冷的時光裡,你永遠無法感受到一絲溫暖的;與其那樣,不如選擇和他開誠布公好好地聊一次吧,如若不行的話,就早點放手吧,別讓自己過得更傷心!

48樓:傻

你愛的太卑微,在婚姻的世界裡誰愛的多,愛的深就傷得重。如果在與對方真誠溝通、交談之後,對方還是對你沒有任何回應。不如放過彼此吧!

你怎知離開這個不愛你的他,會不會遇到乙個更愛你的他呢?

在無愛的婚姻裡,要麼你像馬伊力一次不忠,百次也容。要麼你像張雨綺一樣你即無情,我便休。

4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 我的前半生,或許能解決目前你遇到的問題

同樣的家有孩子,男方在外有新歡。看別人怎麼處理的,從第三方角度來看待問題,會更明白。

當你自己說出自己的感覺孤孤單單的時候,你了不了解你老公內心的真實感受呢?你多久沒跟老公談理想,談感受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你們倆好好談談,如果沒機會的話,你也先放下一段不去理他,陪孩子過半年先,其實如果他真在外邊有了理都不理你,我想你應該放下了,你主動跟他說離婚看他什麼反應,其實乙個人不愛你了怎麼做都是無濟於事,僅供參考「

51樓:三生有信

工作吧。變女強人。有自己事業。忘記他。再找乙個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捨不得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不要說捨不得,只是你不敢去想象有別的男人比他好,終有你天你會放下的。

53樓:呵呵周金桐

跟他談吧,看他還在不在乎你,沒有的話,就不要在抱希望了,自找愛你的

54樓:淘氣堡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加油哦

老公很愛我,我不愛他。怎麼辦,我老公很愛我可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聽聽你心裡的答案 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 始終決定權在你手裡 想跟你說 感情這東西 不是誰都能玩的起的 做決定的時候 想想 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後悔 找個愛你的人和找個你愛的人的區別是天壤之別 如果你覺得 你以後也不會對他付出感情 那你就不要讓託著他 讓他那麼痛 如果你覺得 你們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你可以試著...

我很愛我老公他也很愛我,可是我們說話就不投點,意見不相投,所以我總覺得我們性格不合,一討論問題就吵架

家家都一樣 都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 老天爺就是這麼搭配的 沒必要煩惱 永遠不打不鬧的肯定過不到頭 吵架也是一種感情調和劑 別太過分就好 很正常,我們地一樣,在一起沒那好,有一人讓就好了。夫妻間吵吵鬧鬧很正常的,我父母在一起吵了幾十年了,說過了無數次的離婚,可直到現在他們還是幸福的在一起。是有幾年的磨...

我老公是不是很愛我啊,我老公是愛我的嗎?

有些是真愛 有些是溺愛 這個看聊天記錄是沒辦法判斷的,看你老公在生活中的表現咯。如果一回來就幫你忙這忙那的,就怕他給的不夠,那是真愛如果一回來就讓你幫他忙這忙那的,生怕你不夠累的話,那是你的溺愛,他享受的是媽媽的愛 是的。你嫁了乙個很愛你的老公,你很幸運呀。當然愛你了,不愛你會娶你嗎 不要輕易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