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不是很愛我啊,我老公是愛我的嗎?

2021-03-04 08:29:06 字數 2205 閱讀 3172

1樓:夢之殘虹

有些是真愛

有些是溺愛

這個看聊天記錄是沒辦法判斷的,看你老公在生活中的表現咯。

如果一回來就幫你忙這忙那的,就怕他給的不夠,那是真愛如果一回來就讓你幫他忙這忙那的,生怕你不夠累的話,那是你的溺愛,他享受的是媽媽的愛

2樓:春羽乘風

是的。你嫁了乙個很愛你的老公,你很幸運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你了,不愛你會娶你嗎

4樓:終西豐軼

不要輕易說分手,吵架最忌諱說分手,結婚後吵架最忌諱說離婚,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5樓:伊禧施知慧

也許是你老公小氣吧,但是如果沒有爭吵的愛情就好比一杯白水,平淡無味

我老公是愛我的嗎?

6樓:y撒特

有人養你,**苦了?不過年紀輕輕的,還是應該出去工作,有自己的社交圈,而不侷限在家裡,而且自己手上有錢,說話做事都硬氣。你這樣過你開心了你老公辛苦了,他希望你能幫他,而不是成為他的負擔,你老公活的累呀!

7樓:福特專家級技師

通過你的描述,可能你老公不喜歡你,可能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定要靠自己不能依靠任何人,靠山,山倒!不管在什麼時候,一切切記,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老公感覺你不好看了就拜拜了,你還問你老公要錢,應該讓你老公主動給你錢!!

不給你錢就說明他把你忘記咯!!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公不知道愛不愛,不掙錢可以出去掙錢,有了錢就有了地位,有了尊嚴,那時候老公就離不開你,愛你的

9樓:有故事的人

我也是這樣養著我得夫人孩子,但是沒有說過這樣的話,這感覺會很傷人,我感覺在家看孩子教育孩子挺重要的,這是比掙錢更重要的事。而且這個時期孩子也需要家長的陪伴,老婆也需要,如果說那樣的話我認為你老公已經心存怨恨了,對他付出的他感覺不太公平了,愛你是肯定的,但是覺得心裡不平衡,安慰一下就行了,年輕人有時候想法就是這樣

10樓:古風淳雲

當然是愛你的!他既然能夠讓你不上班養著你,怎麼能夠懷疑他不愛你呢?他之所以難受,恐怕他也有壓力,乙個人養家,如果你們還有孩子那就更大了!他只是希望你能夠多體諒他,關心他多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意義太重大,結婚了就應該一起分擔家裡的經濟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要不早就不養你了,離開你了。所以你想多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最清楚的

13樓:q魚娘

你已經和他在一起了,你要相信你的老公是愛你的,不要胡思亂想太多,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是不好的。

14樓:kkww不會飛的熊

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您和您丈夫感情還在只是出現了裂痕,要及時修復。

女人只要結了婚有了孩子,肯定有一段時間是當全職太太,這種生活對女人來講十分不利。

男人更加看重的不是妻子的美貌與否,更重要的是妻子能不能與之並肩。換句話來說就是別人稱讚你有能力更能讓丈夫高興。全職媽媽的美貌會被認為是丈夫用錢堆出來的,丈夫心安理得,但是乙個優雅的妻子受到稱讚會得到丈夫的仰慕。

15樓:累利風行

別亂猜疑了~好好珍惜!如你表述的,他還是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覺得你的問題本身就很傻

17樓:一晃眼愛

不一定愛你,在一起有時也是無奈可能是為了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愛你的,不要懷疑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哈哈哈

20樓:搞到嘿

我想知道你們的年紀在評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其實他很寵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要獨立起來,除非你男朋友很有錢,不然幸福生活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和他在一起了,你要相信你的老公是愛你的,不要胡思亂想太多,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是不好的。夫妻間要互相信任

老公很愛我,我不愛他。怎麼辦,我老公很愛我可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聽聽你心裡的答案 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 始終決定權在你手裡 想跟你說 感情這東西 不是誰都能玩的起的 做決定的時候 想想 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後悔 找個愛你的人和找個你愛的人的區別是天壤之別 如果你覺得 你以後也不會對他付出感情 那你就不要讓託著他 讓他那麼痛 如果你覺得 你們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你可以試著...

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愛我呢

既然他是愛你的,你怕什麼呢?我看他只是需要乙個跟他沒有利益關係的傾訴物件而已。這樣傾訴起來就沒有太多顧慮,比較放鬆心情。當然了,如果聯絡得太頻繁了也不好,這樣容易發生感情。我建議你也常常和他的那些紅顏知己聯絡,多和她們提起你的幸福家庭 言外之意是 請你不要破壞別人的幸福家庭 能做紅顏知己的都是些聰明...

如何才能讓我看出老公有多愛我,我很愛我老公 那我怎麼才能知道他有多愛我啊

愛了就是愛了,何必去在乎多一點或少一點呢?男人在婚後一般會愛事業做一點,因為男人要有責任撐起這個家。女人在婚後有了還在肯定是愛孩子多一點,因為這是女人身上掉下的一塊肉。如果就男人為了事業而疏忽了你的感受那你就得體諒,因為男人都是為了女人而拼搏的。男人如果把財政大權交給女人了,那絕對是一種無比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