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變頻金剛好還是冷靜王好,格力空調「變頻金剛」好嗎?

2022-03-01 02:43:55 字數 1282 閱讀 4337

1樓:塔木裡子

都一樣不好,都一樣的用了就是要交電費。最好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2樓:格力客服中心

購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公尺200w,乘以房間平方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空調,再往上選大乙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

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明或者平台介面介紹,來購買。至於空調質量,正規途徑購買的都是一樣的,並無優劣區分,效能區別多在輔助功能和外觀顏色上,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格力空調「變頻金剛」好嗎?

3樓:空調解疑

格力的變頻金剛系列是老機型,據我所知應該在三年前左右推出,分成4級和3級能效兩種,4級的非常爛,3級的比較一般,按照**,3級的1.5匹現在售價最好不能超過3000元。

4樓:萬博家電商場

變頻金剛和涼之靜一樣的,只是面板的區別。涼之靜**合理些。

質量沒得說,選對大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空調外機聲音太大

6樓:杜柔霍碧白

這個用還是可以。你的房間是要24小時保持27度的嗎。是的話你的選擇可以。

我是修理。安裝。維護。

空調的。現在你的位置還沒有。他現在在南方有。

產量小。還到不了你那裡喲

7樓:駭子闖天涯

這台空調非常垃圾 嗓音很大 1.5匹外機無論公升降頻率分貝50以上 夜晚安靜時候 開啟動那種轟隆隆聲音 家裡就像開工廠一樣 煩人

神獸金剛好看嗎?神獸金剛好看嗎

先給你介紹 劇名 神獸金剛 集數 46集。年份 2010年。顏色 彩色。語言 普通話。地區 中國大陸。類別 動畫故事梗概 多年前,野心勃勃 一心想統治宇宙的黑暗大帝危害環境 破壞和平,宇宙盟主北斗星王為了阻止他,在經過一番激烈的宇宙大戰後,終把黑暗大帝冰封於地球極地冰岩之下,使他與世隔絕。為了防止黑...

格力72變頻f0怎麼修,格力72變頻F0怎麼修

f0製冷劑洩露,一般為少製冷劑了或外機膨脹閥壞了 變頻就是改變供電頻率,從而調節負載,起到降低功耗,減小損耗,延長裝置使用壽命等作用。變頻技術的核心是變頻器,通過對供電頻率的轉換來實現電動機運轉速度率的自動調節,把50hz的固定電 網頻改為30 130 hz的變化頻率。同時,還使電源電壓適應範圍達到...

格力凱迪斯空調是真變頻嗎,格力凱迪斯變頻空調好嗎 格力變頻空調特點

是變頻的,我五一買了這個型號的,還可以 別扯淡了 回家時鄰居買了臺格力變頻空調壞了找我修呢!開啟機殼一看坑人呢!工薪變頻工薪變頻啊!真有錢就買大金的!工薪變頻 不是降價而是降低了成本 工薪變頻 空調 比大多數 變頻 空調的 低千元左右,主要是降低了成本。首先,現在變頻空調基本上都是雙轉子的,而且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