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根據以下內容,展開合理的想象,寫科幻故事。要求 題目自擬,文體不限,不少於

2022-02-28 19:02:04 字數 2590 閱讀 2578

1樓:熱心網友

同意樓上的回答,回答

2樓:好好嗨號

我才不打那麼多字呢!

3樓:迷戀

出10000個財富可能有人願意寫.

以某一件事為素材,合理的想象,自擬題目,寫一篇故事不少於600字。

4樓:感性的不逗你了

「小凡,你來回答乙個問題。」老師尖利的聲音擊打著我的耳膜,也擊碎了我的白日夢。 「什麼,讓我回答問題?

難道你不知道對我講的每一節課都是在對牛彈琴、白費口舌嗎?」我在心裡對老師說。唉,顯然我沒有得到當科學家的爸爸的遺傳基因。

如果我有學習第一的小汀的大腦,該多好呀!

一、和豬轉換思想一天,我偷偷帶著爸爸最新研製的轉換器來到小汀家。小汀的爸爸是養豬的專家。我趁小汀正幫她爸爸餵豬時,將轉換器朝著小汀按了一下。

哈,我馬上就可以跟小汀對換大腦嘍!以後就能回回考第一啦!我原以為自己會立刻變得很聰明了,可沒想到,我竟然突然跳進豬圈,去搶豬食吃,而離小汀最近的一頭豬卻跳了出來,跑走了。

「你在幹什麼?」小汀衝我大喝:「為什麼拿那個古怪的東西對著我?

你瘋了?!」 天呀,這是怎麼回事!;

初一作文(科幻)追加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並非外面那些不著邊際的奇幻玄幻,它的基礎是正統科學+瑰麗的想象。它可以培養我們對理化生的愛好。我就是因為科幻,才開始好好學習的。

既然剛才我寫了那麼多您只是看到了最表面的東西,那我無能為力。

6樓:薛丁格的貓女

……我看出來了,您是家長 別人寫出來的東西,永遠都不是孩子的。

科幻**並非外面那些不著邊際的奇幻玄幻,它的基礎是正統科學+瑰麗的想象。它可以培養我們對理化生的愛好。我就是因為科幻,才開始好好學習的。

既然剛才我寫了那麼多您只是看到了最表面的東西,那我無能為力。

請以下面的故事寫一篇作文,文體不限,不少於600字,題目自擬。各位大俠,幫幫忙啊!!!!!!!!!!!

7樓:淚奦み痕

人生的腳步(議**)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乙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乙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乙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凌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乙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腳印是一段段歷史——成吉思汗因為征服歐亞、橫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 秦始皇因為統一中原、連線 長城而留下「華夏第一君」的腳印;唐太宗因為虛心納諫、勤於政務而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

腳印是乙個個真理——居里夫人因為獻身科學、鞠躬盡瘁而留下了「鐳」的腳印;牛頓因為「冥思苦想」、敢於想象而留下了「蘋果落地」的腳印;愛迪生因為不畏挫折,不懼失敗而留下了「電燈」的腳印……

腳印是一片片真愛——梁山伯和祝英台為愛留下「化蝶」的腳印;焦仲聊、劉蘭芝為了情留下了「孔雀東南飛」的腳印;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腳印……

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佈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乙個腳印……

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佈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乙個如水的夜晚裡,開啟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要求:根據下面材料合理想象,圍繞中心寫乙個具體生動的故事,題目自擬。

8樓:匿名使用者

情鄰里之間,有感情,也有摩擦。如果心中懷著善念,再大的摩擦也能化解,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相依之情。

前幾天剛和小麗家發生矛盾的王個體因為天降大雨,在家閒著無事,到了晚上,想著去跟小麗家協商,不要那麼僵持,還未踏出家門,門鈴就響了起來,王叔叔在家嗎?老王吃了一驚,急忙回道,在啊在啊,什麼事啊?

小麗就把事情跟他說了一遍,哦,原來是窗戶壞了,就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好,我們現在就去看看,說著關上了自家的大門。

修好窗戶後,閒來無事,幫著小麗收拾一下房間,這時候他爸爸回來了,兩人相對而視,老王還沒說話,小麗就先解釋了起來,小麗爸爸聽了後,心裡感動不已,想啊,自己家和老王家鬧了矛盾,老王一聲不跟孩子吭一下,還來幫咱家修窗戶,這得多大胸懷啊,換我我能做到嗎?原來確實做不到,不過今後要改改了,要向老王看齊!

想到這兒,他不由激動地說,你真好,!

根據下面情景,想象,編寫乙個童話故事. 要求主題明確,想象合理,題目自擬,

9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放學你就跑去跟人家唱歌了,把他曬了兩個多小時,後來他們帶著人一晚上沒睡覺,來宿舍找了你好幾趟,結果你丫一晚上沒回來……」

寫話 請大膽展開想象,根據開頭接著寫小魚奇特的經歷。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小魚有四條腿。一天

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小魚有四條腿。一天,陣陣暖風吹得河面蕩起粼粼波紋。小魚探出小腦袋爬上河堤。啊!多美的世界!小魚驚嘆不已。她不顧媽媽的挽留,邁進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她路過碧綠的草原,聞到了花兒的芬芳 她穿過茂密的森林,聽到了鳥兒的歡唱 她登上高高的山坡,看到了美麗的晚霞。她走了很遠很遠 很久很久,...

根據以下要求,請以「心中的太陽」為題,結合社會生活 學校生

我心中有個太陽,我心中有個月亮,我眼前有一片花草,我聽到小鴿子的歌唱,總有溫暖的手牽著我,總有溫暖的送在耳旁。總有乙個聲音為我帶路,總有乙個呼喚飄在我心上,我在愛的人間長大,長大的還有我的堅強,只要我心中有乙個太陽,心裡就不會黯淡無光。書,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我心中的太陽。書如友。書可以呼喚出...

根據以下的情景,以「秋天為內容,分別擴充套件一段話情景一自然

情景一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艷,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