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臉上適合抹些什麼護膚品,晚上睡覺前臉上要塗些什麼護膚品?

2022-02-28 02:33:28 字數 6044 閱讀 7100

1樓:三熙

最好還是把自己的面部清潔乾淨,如果非要抹上一些護膚品,可以增加一些補水的。然後再抹上一些爽膚水或者蘆薈膠即可。

2樓:尹朶月

清潔完**後,敷一片補水**,敷完**後做好保濕。塗上化妝水,精華,乳。充分按摩臉部。

3樓:猴45371艙沽

睡覺前可以敷個**,排排毒,一週二三次就好了,不用次數太多。然後洗臉在抹水乳,保濕防止缺水,這樣**會很好。

4樓:猴42357值迅

我覺得你在睡覺前敷一片**,然後抹一些紅石榴補水護膚品,這樣,明天醒來,你的**更加的細膩,

5樓:達

我覺得睡前可以敷一片**,然後洗完臉之後再抹一些保濕護膚品就可以了。

6樓:鍾離秋卉

我覺得睡覺之前臉上,必須要抹的就是水,精華,眼霜,還有面霜,這都是不可缺少的。

7樓:汐

當你晚上睡覺時,你可以適當的往自己臉上塗一些睡眠**,或者其他保濕的護膚產品。

8樓:名

睡前可以抹一些保濕型和美白型的護膚品,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第二天的臉色會更加好看。

9樓:蒲德

睡覺只是先洗好臉,然後敷上**,等把**洗了然後再敷點保濕水就比較好了。

晚上睡覺前臉上要塗些什麼護膚品?

10樓:洞裡老虎

晚上是**保養的好時機,洗臉之後拍上爽膚水,然後依次是眼霜,精華素,再是滋潤面霜或者晚霜.哈哈,說到這裡才看到你是男性:)那就省了精華素吧.資生堂uno\倩碧男士系列都可以

夏天晚上臉上可以塗些什麼護膚?

11樓:多啦a夢

**在不同季節塗的東西當然不一樣.在冬天的時候,**面臨最多的就是補水,而且冬季**出油較少,對混合性**的人來說,要好護理一些,可是夏季,混合性**會出油很厲害,晚上睡覺前,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衝拍,洗完臉後馬上拍爽膚水,要爽膚水而不是柔膚水哦,這樣才能更好地清潔毛孔,不油膩.晚上要記得補水,t字部位也要,出油和缺水可是不一樣的哦,補水一定不能懶,鼻子可以塗一些毛孔細緻精華,然後塗上控油精華,切記不可抹面霜一類東西,本來霜不不太適合年輕人用,而且對出油部位來說,用霜給**造成的壓力太大了,兩頰則可用一些比較細膩補水效果好的乳液.切記,兩頰用的東西千萬不要抹在鼻子上哦.另外,多做做補水控油**,夏天會很舒服的.祝你早日擺脫煩惱哦...

12樓:小黑歐巴歐巴

洗完臉應該塗潤膚水或乳液:

1、從洗完臉開始算起,3分鐘內人的**最柔軟、細膩,毛孔處於張開的狀態,利用這個時間護膚,效果最佳。此時將潤膚水或乳液倒在手心,兩手輕輕畫圈揉一會兒,使護膚品變得溫熱後再塗抹在臉上,能幫助營養成分更好地滲透進**深處。

2、**表層厚度大約只有0.02公釐,既敏感又脆弱,只要稍加用力,**就會出現褶皺,日積月累,臉上就容易長皺紋。因此,在使用護膚品時,不要用力地搓、揉及拍打,要用中指及無名指輕拍、按揉**,直至護膚品被充分吸收。

3、此外,使用護膚品時一定要照著鏡子完成。如果洗完臉後,將護膚品隨便在臉上抹一抹,不但會塗不均勻,造成臉部膚色不均、區域性「營養過剩」,還不易掌握按摩力度,影響吸收,甚至導致皺紋橫生。因此,用護膚品時一定要對著鏡子,按由中間向兩邊、由下向上的順序依次塗抹均勻。

13樓:露露美膚

晚上六步護膚法,先補水、後營養、再美白,好習慣養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t區油就只擦爽膚水,是安婷的。

臉頰用安婷保濕的,因為會很幹,不過這個產品保濕的不油,要不我就不會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啊,既不會讓臉部有負擔,又可以護膚,或者是睡前敷乙個**,效果也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混合性**,t字區很油,u字區就有點幹.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適當調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以下是我的一些做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1)晚上睡覺時**的毛孔的確需要很好的呼吸,所以不可以使用冬天使用的護膚品,這會過於油膩.但更不能什麼也不用.應該在洗完臉後及時抹爽膚水,接著擦上清爽的潤膚品將**的水分緊緊地鎖住.

(2)我的做法就是t字區和u字區分別擦上兩種不同的凝露.前者用保濕控油的(我用的是美緩春的控油細膚露),後者則用滋潤,保濕一點的(我用玉蘭油的清爽輕潤露).這就可以做到t區不油,u區滋潤.

17樓:我的願望盒子

保濕的,最好是睡眠**

晚上睡覺前到底能不能用護膚品

18樓:那林子的小鳥

要針對個人來看的,一般都是從健康的角度來看,希望**在晚上可以自由的呼吸,不用再在厚厚的粉底霜和護膚品的包裹裡面的,但是如果你的**是乾性的話,就需要保濕了。

你的是混合性**,比較容易出油,也很容易長痘痘,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問題,還有就是和你自己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

盡量的不要再熬夜,這樣繼續下去,無論你使用什麼樣的護膚品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你的**已經被傷害了。

護膚品在晚上睡覺之前,使用比較溫和的,用保濕的就可以了,滋潤的就少用.還有彩妝更加不要。

平時的話,吃的清淡一點,多喝水,適當的運動。

19樓:亦夢之城

晚上睡前要用護膚品的。

①晚上是用護膚品的最佳時間。一天來,臉上殘留的汙垢是非常多的,肌膚在夜間22點到凌晨2點是吸收營養和自我修護的最佳時間段。

②夜間的**會自動補充能量,修復白天所受的損傷。

③睡眠品質關係到**好壞。夜晚是保養品發揮最佳效果的時候,因此若睡眠不好就會直接影響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阻礙修復細胞的進度,導致肌膚出現細紋、粗糙、斑點等老化現象,只有夜間作業做好了才能使肌膚得到全面滋養和充分休息。

20樓:嫂子n別亂來

其實你提到的這些說法都有一定的道理,所以我們就更應該辯證地看待這個問題。

首先,**呼吸不僅僅是晚上進行,白天也會呼吸。如果說因為護膚品會阻礙**呼吸而不該用護膚品,那麼是不是白天也不該用呢?所以這種說法顯然是站不住腳的。

關於**吸收,科學研究表明,**吸對營養吸收最好的時間的確是在晚九點左右,這個時候適當地做一些**護理和營養補充,對**是非常有好處的的。

所以說,我們不論是白天使用還是晚上使用的護膚品,一定要選擇天然性、透氣輕薄的一些生態類的護膚品。這樣即達到護膚保養的效果,又不會因為使用護膚品而造成毛孔阻塞,久而久之對**造成傷害。

最後祝你生活幸福,年輕漂亮常相隨。更多問題歡迎追問或者私信我關於護膚類的知識

21樓:三粧化研

睡覺前一定要護理,補水滋養的面霜。晚上是護膚的最佳時間,因為可以達到**保濕的作用,避免**過於乾燥。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到底能不能用護膚品 根據你的膚質吧,乾性**的用水就可以了,油性膚質的可以不用

23樓:任虹穎斛疇

這取決於你的年齡,

階段20歲的水水睡前可以滋潤

2023年,在同一時間工資加上晚霜的時候,之前的營養補充切當你知道夠不夠用它

希望能幫助您

24樓:暨友安慈秋

睡前洗完臉,可以先補水,後用晚霜!**可以在你睡會後得到很好的放鬆和呼吸!

25樓:寶姬妮美容護膚顧問

好的護膚品是不會影響**呼吸的,而夜間10點到凌晨2點,是**新代謝的最佳時間段,所以晚上是要用一些功效型的產品,更容易被**吸收。如果是化妝品,比如粉底、隔離,就不建議晚上睡覺前使用,這些產品會影響**的呼吸。

26樓:佳佳不是吃貨

可以的,晚上塗完護膚品後,建議早些休息,夜間吸收更好哦。

根據自身的** 選擇,可以用精華或者保濕一些的睡眠**哦。

希望可以採納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塗保濕霜,護膚品不要塗的太厚就可以了,現在秋冬季節乾燥,不塗容易脫皮

28樓:今天清晨的發現

應該用,特別是**老化偏乾的人,乙個星期之中可以有1~2天不抹。讓**自由呼吸一下

29樓:公升級換代速度

晚上睡覺前要用護膚品的,晚上是**最佳吸收時間,擦護膚品可以更好的讓**吸收營養。 有了白天護膚品的束縛,不少人在夜間習慣不使用任何護膚品,以達到肌膚自由的呼氣的目的。但晚上11點到凌晨5點這段時間,細胞的生長最旺盛

30樓:龍哥玩電影

晚上睡覺前,不建議再用什麼護膚品,用點卸妝水,把白天用的護膚品徹底清理乾淨,讓毛孔保持良好呼吸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啊,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最佳的吸收時間

32樓:haihai你好

肯定可以啊 白天**就不用呼吸了嗎 用正規護膚品不會堵塞毛孔

33樓:

說錢睡前是用護膚品的最佳時間。這個

時候**會進入一種休眠狀態,如果保持的好的話,那你的。**將會

大量吸收護膚品的有益物質,你的**會變得更好哦。

34樓:

一定要要用 而且不要用日霜而要用晚霜

晚霜的營養含量具體根據年齡決定

女人不保養很容易老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用一些比較淡淡的保濕的東西,

應該是用一些但是不能太多啦。

晚上睡覺可以塗什麼進行面部保濕

36樓:高中孫老師

晚上睡覺可以塗免洗睡眠**進行面部保濕。

睡眠**是為了在睡覺的時候,幫助肌膚更好的鎖水保濕,使第二天肌膚水噹當。但要記得,只要塗抹一層足夠均勻就可以,太多了會導致肌膚不堪重壓,血液迴圈不佳,肌膚更加黯淡了。如果擔心會沾到衣服上或者枕頭上,可以用單層的化妝棉輕輕按壓,去掉多餘的部分。

要特別注意,睡眠**只是在一定的時段不需要洗,而不是完全不用清洗。睡覺之前敷的**最好在6~8小時內做清潔,以免阻止肌膚的正常呼吸和代謝,經過一夜之後,仍應該在洗好臉後再搽上保濕產品。

(睡眠頻道提醒如果你是敏感型或者油性肌膚,最好不要使睡眠**,過夜的**可能會讓你長痘痘,過夜**就是長效滋潤,油性的人最好選擇一些較清爽保濕的睡眠**。)

擴充套件資料:

睡眠**的其他用法:

1、當睡眠**變身急救**時

它還可以作為急救**而代替其他一片式或霜狀**使用。在日曬之後,**特別缺水時,即使不是在晚上睡前,你都可以用它來敷臉,緊急改善**紅熱和乾燥情形(如果是曬後用,放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棒)。

除此之外,如果臨時需要出席重要場合,化妝前不妨先塗一層睡眠**,然後配合指腹打圈按摩5~10分鐘,再用化妝棉拭去多餘**,就能讓肌膚立刻煥發細膩光彩,還能讓妝容更加持久服帖,有效避免卡粉和脫妝。

2、當睡眠**變身按摩膏時

取乙個杏仁或一顆櫻桃大小的**,不要塗抹得太少或太薄,否則起不到效果。使用時,從面頰、額頭等較寬的部位開始,由面部中心向外側仔細塗抹至整個面部(避開眼周肌膚),然後按照淋巴迴圈的方向進行面部按摩,幫助促進代謝,排除面部多餘水分和毒素,令肌膚純淨緊實有光澤。

3、當睡眠**變身晚霜時

睡眠**其實是利用封閉性的原理透過肌膚覆蓋強迫吸收營養的方式來保養肌膚,通常建議依照季節、肌膚、環境等狀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使用方法。

特別是對於那些不喜歡塗過多護膚品、熱衷一切從簡,或者油性肌膚者等都可使用**代替面霜的方法,在塗抹精華液後直接使用睡眠**,配合適當按摩後即可準備就寢。

4、當睡眠**變身bb霜時

在乾燥的冬季裡化妝,浮粉和不服帖的問題時有發生。如果感覺粉底或bb霜保濕力度不夠,不夠親膚,可以試著在其加入約一顆黃豆大小的睡眠**調勻後使用。

會發現,你的bb霜的延展性、保濕力和親膚力都大大提公升,上妝後的肌膚也會變得更水潤有光澤,此方法特別適合乾燥及初老肌。

人民網-睡眠**+美容覺更護膚 助眠美膚食譜推薦

人民網-睡眠**有你不知道的五種用法

怎麼選擇蘆薈護膚品?蘆薈護膚品適合什麼面板用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如果是過敏性 就要注意了,不要選擇含過多新增劑的護膚品,盡量選擇天然植物的。然後要注意護膚品中蘆薈品種的選擇,目前功效最好的是庫拉索蘆薈,含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最後也是非常重要的是看蘆薈的含量,天石雨的科研專家經多年研究發現 蘆薈含量在40 60 的時候表現出來的保濕性是最強的。...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妝度護膚品

skin food,對這個牌子沒啥好幹 dhc的還行 建議用用看佰草集的,還不錯,又是國貨。他家的平衡潔面乳超讚的,非常適合混合性 另外,他家的新七白美白 也很好,評價很高的,是明星產品。一大罐能有1年多,划算。t區油,實際上還是缺水,所以補水很重要,這是一年四季都要的保養 從年齡段來看,我建議你不...

臉上面板吸收護膚品裡的什麼營養,護膚品的營養成分能被面板吸收嗎?

護膚保養需要分年齡和膚質。每個人都不同。根據常理,護膚品沒功效有以下幾個原因。1。最關鍵的就是你買的那個根本不適合你。2。沒有作好清潔。有時 角質厚也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要選一款好的去角質,清潔裡大的洗面產品。要是25歲以上,最好買滋潤類的潔面,然後定期,大概每7天去一次角質。3。在護膚品裡的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