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致輕傷,派出所處理後,對方又故意挑釁,怎麼維權

2022-02-28 01:14:59 字數 1646 閱讀 2958

1樓:可以就行

繼續報警,若造成新的傷情的,且證據清楚的要求派出所拘留對方。

我被人打後派出所處理我不滿意,我別人打成輕傷,派出所民警反而向著對方,說我挑釁對方才打我,處理藥

2樓:村口那人

在法律程式上,構成斷裂兩根軟骨才算輕傷的哦,你要是對這賠償不滿意可以上訴法院的,一般會當民事糾紛案件處理,不過派出所那些警察應該只是輔警,可以投訴他們的,希望能幫到你

他人辱罵我並挑釁我打架,致使我打他輕傷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要自己有主張才對,即然你覺得你錯了,就承認錯誤然後**輕傷就好了。就看人家受傷的人態度怎麼樣。

故意挑釁別人反被別人打到輕微傷該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謝屬於正當防衛吧。一看人家就是有錢有勢的。如果按照你所說的。不要怕。事鬧得越大越好,上訪。找電視台。和派出所打行政官司。要求國家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雙方都有責任。醫藥費應該是按過錯的大小個自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按你的說法,老謝被派出所拘留15日顯然是錯誤的,老謝是受害者。

警察在場另一方就敢打人。是不是有後台,輕微傷(法醫鑑定),一般沒什麼問題。可能是這家人有後台,專門搞出來和你談條件的。

如果答應給錢就追究你刑事責任,要是不答應就追究你刑事責任,是乙個要錢的手段,你的情況要是實情沒必要害怕。

6樓:

輕微傷(法醫鑑定),只是他和你要錢的手段,看你的情節應該是雙方都有過錯,應該按派出所認定的責任大小來承擔醫藥費和相應責任,也就是你們雙方都要負擔醫藥費和責任。拘留老謝肯定是不對的。老謝是受害者,有沒打人,這種案子應該是派出所調解的,如果不成由派出所開介紹性到法院。

但法院判案也不是按輕傷害定,應該還有情節。我看要是你說的都屬實,沒必要怕。按長規說,法醫鑑定是按醫院的說法做的。

這公檢法都知道,法醫不承擔後果,他做的目的是要你的錢,給錢就不追究刑事責任。三年以下,不給就追究。就是為了下虎你,讓你給錢,派出所的筆錄要是和你陳述一樣。

就沒必要怕。你越怕他要的越多。其實他也知道把你做不成咋樣,關鍵就是錢。

醫藥費,工資,護理費,營養費。

被別人主動挑釁毆打被迫還手打傷人負責嗎?輕傷都算不上就是要派出所處理讓我給賠錢

7樓:戚廣利

打架造成輕微傷,公安局可以進行治安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衛,不需要負責任。前提是有人給你做證,或者是其他強有力的證據。

9樓:

只要不是重傷或死什麼都不用賠

打架,派出所處理是否可以不見任意一方

不可以的。1 關於刑事責任的問題。根據刑法規定,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造成了他人人身一定 程度的損害,構成故意傷害罪,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對方已經有傷者經過鑑定構成輕傷,那麼你們全體參與毆打對方的人都需要對這個輕傷負責,作為共犯承擔全部責任。相關法律依據如下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

我今天因為打架被帶到派出所處理了,因為警察還要出警,就先把我關進了拘留室,我被戴手銬的時候很不服氣

這種事還是算了吧,咱老百姓還是忍忍吧,還投訴 你認為有過度執法,或者他未出示證明執法,你可以找法律援助機構申請幫助 我前天因為打架被警察帶回派出所調查,說是調查,可是一進派出所就把我關進拘留室,過了一夜才把我放出來 年輕氣盛啊,派出所專治愣頭青,在那裡面還是低調點吧 那也就是穿了身 的流氓,所以在他...

派出所說半年前我與人打架,對方鑑定是輕傷,我能看到傷情鑑定嗎

派出所要將鑑定結論以書面形式告知你 如果你不服,可申請重新鑑定。打架後,對方傷情鑑定沒有出來,我的鑑定是輕傷,我可以先要求派出所抓人嗎?10 被人打傷bai 鑑定為輕傷的du,可以請求公安機zhi關追究打人者的 dao刑事內責任,並要求 承擔容受害人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費用。1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