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母粉的作用和價格,雲母石有什麼效能 作用及價格

2022-02-27 12:07:41 字數 2063 閱讀 1354

1樓:暴走愛影視

190元到300元不等。該產品系採用本地質地優良的雲母片經精選、水洗、粉碎等多首工序生產而成。具有質地純淨、表面光潔、白度高、隔熱、絕緣、耐溫、耐老化、反光、防紫外線照射等效能,使用後可明顯提高質量、降低成本。

可廣泛用於工程塑料、塗料油漆、雲母陶瓷、電焊藥皮、化工、橡膠等工業。

2樓:w松菸入墨

塗料領域 塗料雲母粉是一種新型功能性綠色環保填料,獨特的二維片狀阻隔、遮蔽紫外光、化學結構的穩定性等功能有效地提高塗膜的抗滲透性、耐候性、耐磨性及耐腐蝕性,另外,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引領塗料領域綠色環保的趨勢。其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外牆塗料、防腐塗料、粉末塗料、耐高溫塗料、絕緣塗料、防水塗料、路標塗料、防輻射塗料以及一些特殊塗料,如船舶塗料、太空飛行器熱控塗料以及食品器皿塗料等。

3樓:一問時代

雲母粉是一種非金屬礦物,含有多種成分,其中主要有sio2,含量一般在49%左右,al2o3含量在30%左右。雲母粉具有良好的彈性、韌性。絕緣性、耐高溫、耐酸鹼、耐腐蝕、附著力強等特性,是一種優良的新增劑。

它廣泛地應用於電器、電焊條、橡膠、塑料、造紙、油漆、塗料、顏料、陶瓷、化妝品、新型建材等行業,

4樓:

由於絹雲母具有許多優良特性,因而能象「萬金油」一樣有著廣泛的應用領域。

在塗料工業方面,用絹雲母作填料能提高塗料的分散度及塗料的耐火氣、耐水等效能,使塗料易於塗刷。

在化學工業方面,絹雲母還是化妝品如健膚霜及防曬裔類的上乘填料。

在造紙工業方面,絹雲母是滑石的最佳替代品。國外已用它作填料製造光化桌布、印刷紙、包裝紙及銅板紙等。

在耐火材料工業方面,絹雲母與棕剛玉等原料配製的炮泥,巳在我國寶鋼高爐上發揮重要作用。

在石油鑽井工業方面,泥漿中使用絹雲母,可減少深井泥漿返回時所出現的紊流狀態。

在建材工業方面,絹雲母巳成為石青板、水泥板等的嵌縫膠結材料以及屋面材料、瀝青油毛氈的填料。它在代替石棉,減少公害方面,前景廣闊。

此外,緝雲母還是絕緣材料、橡膠、塑料及農藥的新填料,並可充當鑄造中的脫模劑,紡織工業的潤滑劑等。我國已發現了高品位的絹雲母礦床,科研部門巳著手它的應用研究工作。

**幾百元的也有,好一點的在1000-3000左右,您可以去塗多多**看看,好產品很多。

5樓:kt聊娛樂

看你做什麼,如果塗料、塑料,建議選擇安徽滁州一帶的雲母粉廠家,河北主要以白雲母為主,而塗料用絹雲母粉。**上的話看細度,如目數,目數越高,**越高。絹雲母粉實力較強的有滁州萬橋和格銳,其次為寶塔

6樓:匿名使用者

雲母主要集中在安徽一帶,河北主要以白雲母粉為主。如果做工業塗料的話,以絹雲母粉為主,**大概在兩千到三千這個區間吧,因為目數不同,**確實有些波動。目前絹雲母實力比較強的公司,也就那麼幾家,深圳海揚粉體,滁州寶塔,珠龍廣衛,好像深圳海揚是廣東最大的雲母粉銷售公司了。

你可以問問。

雲母石有什麼效能、作用及**

7樓:浩海沛嵐

雲母石效能 雲母粉為透明狀有彈性的微薄晶元,機械強度高,電絕緣性好,耐高溫、耐酸鹼、防腐。物理效能優越,化學性質穩定。 雲母石呈不規則板片狀,大小不一。

雲母石呈無色或略帶淺黃棕色、淺綠色、淺灰色,具珍珠樣或玻璃樣光澤。 雲母石質韌,可層層剝離,薄片光滑透明,具彈性。氣微,無味。

雲母主要用途 種類**用途 產品加工方法 片雲母 有效面積大於4cm2的片狀雲母 在電氣、電子和光學工業中作絕緣和支撐元件 原礦粗碎後人工剝離 碎雲母 雲母開採和加工過程中的碎料 磨雲母粉 細磨和超細磨 制雲母紙(作絕緣材料) 制耐熱雲母板(作絕緣耐熱材料,可耐溫600℃) 用樹脂和磷酸鹽粘接 生產膨脹雲母,體積可膨脹5倍以上(作輕質、隔音、隔熱材料) 生產絕緣磚、瓦等建築材料 與膠凝材料,如粘土、玻璃、公尺糠、木屑混合 雲母粉 碎雲母磨細產品 制雲母玻璃(作電子工業絕緣和耐火材料) 用純雲母粉60%與無鉛玻璃粉40%製成 制雲母陶瓷(作電子工業絕緣和耐火材料) 用優質白雲母粉(80~200目)與磷酸鹽混合加壓焙燒 在水泥油漆、橡膠、陶瓷中作填料,可改善材料性質 紙介版**:¥6500 電子mail版**:¥6500

什麼是雲母粉?可食用雲母粉是什麼

雲母粉,就是天然雲母礦製成的粉。原礦 的 比較高的,作為高檔汽車漆 還可以用作高檔化妝品新增劑。絕緣強度高的雲母粉,可以做成高檔絕緣板材和紙。如果達到3微公尺,雜質脫除得非常乾淨,比較高。雲母粉是一種非金屬礦物,含有多種成分,其中主要有sio2,含量一般在49 左右,al2o3含量在30 左右。雲母...

雲母粉有什麼用?為什麼那麼多行業都在採購

雲母粉在塗料中的應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阻隔作用片狀填料在漆膜內形成基本平行的取向排列,水和其它腐蝕性物質對漆膜的滲透受到強烈阻隔,在使用優質絹雲母粉的情況下 晶片的徑厚比至少50倍,最好70倍以上 水和其它腐蝕性物質穿透漆膜的穿透時間一般延長3倍。由於絹雲母粉填料位元種樹脂廉價得多,所以具...

雲母的作用有哪些

塗料領域 塗料雲母粉是一種新型功能性綠色環保填料,獨特的二維片狀阻隔 遮蔽紫外光 化學結構的穩定性等功能有效地提高塗膜的抗滲透性 耐候性 耐磨性及耐腐蝕性,另外,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引領塗料領域綠色環保的趨勢.其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外牆塗料 防腐塗料 粉末塗料 耐高溫塗料 絕緣塗料 防水塗料 路標塗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