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暗用什麼顏色的睫毛膏合適,眼線買什麼顏色的好

2022-02-26 23:25:44 字數 3202 閱讀 5557

1樓:水夜戎

黑色睫毛膏是最經典的,適合所有人。

你可以用夾子輕輕的夾,有一點點彎曲的趨勢就夠了,然後馬上就睫毛膏往上刷,也有一定捲捲作用,至少不會下垂。

至於隔離霜的作用就是隔離彩妝,隔離髒空氣,有一定保護肌膚的作用,是在爽膚水和乳液之後塗的乙個東西。

2樓:何俊楚

**偏暗,可以用修顏霜啊,紫色的應該適合.推薦redearth的,不會太貴,大概95左右.

臉偏圓,可以用鰓紅打陰影來修飾咯.

眼睛麼比較大,很佔便宜啊,眼線睫毛膏都少不了哦.眼線最好買防暈的,睫毛膏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咯,濃密還是加長,美寶連的不是很貴有幾隻口碑還不錯.

嘴唇偏厚,如果用唇密或者是唇彩等會發亮的產品不要塗滿嘴,會比較油比較誇張.

如果不想買太貴的話,za/歐萊雅/redearth都還是可以選擇的.

3樓:蝦公尺哩

隔離霜早上洗完臉就可以用了.the face shop的隔離爽很好用.建議你用綠色的隔離霜.

睫毛膏用咖啡色的.

4樓:追憶之鵼

其實亞洲人最適合的還是黑色睫毛膏,特別是你**不白的話就更加不要嘗試其他顏色,要是睫毛容易耷拉下來的話,可以選擇日系的睫毛膏,因為一般日系的睫毛膏都是針對亞洲人短小平直的睫毛設計的,定型效果比起歐系的睫毛膏來的更好,日系睫毛膏中我推薦anna sui的和kp的,我自己就用anna sui的睫毛膏,覺得很棒,已經連續用了三支了,而且它的放脫妝效果也不錯,不必擔心睫毛膏暈染在下眼圈上。

5樓:認得迎門輕笑

睫毛膏建議用雅詩蘭黛,我自己使用的感覺哈.

不會暈妝的.

順序的話我是這樣:水水-保濕霜-隔離-粉

6樓:匿名使用者

red earth的隔離霜真是好用啊``

棕色和黑色的睫毛膏有什麼區別?

7樓:南宮懷雨姬賦

黑色可以顯得眼睛有型,很大.

棕色適合眼睛比較大,只是想顯得洋氣,柔合一點的女士.

不過我用的是炫金的眼影,咖啡金的眼線筆,用的是黑色的睫毛膏.

搭配著用,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呵呵.

8樓:解穎卿是未

黑色比較適合大多數人和大多數場合,可以提亮眼睛!讓眼睛比較顯大!棕色則適合膚色和髮色都比較淺的人!

這樣則不會顯得很沉重!蘭色適合晚間使用,在燈光下會有幽暗的反光效果!其他顏色就開party使用好了,平時不怎麼用的上!

棕色和黑色的睫毛膏有什麼區別?

9樓:巨集魂

黑色比較適合大多數人和大多數場合,可以提亮眼睛!讓眼睛比較顯大!棕色則適合膚色和髮色都比較淺的人!

這樣則不會顯得很沉重!蘭色適合晚間使用,在燈光下會有幽暗的反光效果!其他顏色就開party使用好了,平時不怎麼用的上!

10樓:盜丫頭

顏色呀~可以配合彩妝選擇

建議黑色

黑色比較顯得有神

我的睫毛是白色的想要染黑買什麼樣的睫毛膏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塗了要洗頭啊!最好不要!不過如果是防水的!可以用!不過太浪費了

棕色的眼線和睫毛膏 與 黑色的眼線和睫毛膏 有什麼不同的效果阿 運用起來有什麼區別阿

12樓:喝杯下午茶

一般的話都是選擇黑色的,因為比較有神些.

眼線,如果你的髮色淺,象金之類的,**又很白,那用黑色的就太突出了,不協調.然後一般選擇棕色眼線的除了這個原因以外,是為了配合裝容的.

睫毛膏的話,深棕色的還好說,但是淺的,個人很不習慣,看到別人用,從來看不出為什麼要用,而且看起來沒什麼睫毛的感覺(個人感受).最好最安全還是選擇黑色.但是如果為了配合眼線和裝容,也會用到棕色的.

但是黑色仍舊是首選,一般彩妝師在做秀的時候也用黑的,棕色用的比較少,除非是推薦新產品或者新裝容的時候.

13樓:兜兜貝貝

棕色的適合髮色較淺的,比較自然

黑色的能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如果你的頭髮、眉毛不是棕色系的,最好就用黑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比較柔和,顯得溫柔;黑色比較精神,醒目

棕色睫毛膏會顯得睫毛特別長哦

15樓:

黑色可以顯得眼睛有型,很大.

棕色適合眼睛比較大,只是想顯得洋氣,柔合一點的女士.

不過我用的是炫金的眼影,咖啡金的眼線筆,用的是黑色的睫毛膏.

搭配著用,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呵呵.

眼線買什麼顏色的好

16樓:滿月粉藍

新手最好用眼線膏哦,我剛化眼線的時候就用了bb的眼線膏,能粗能細 下眼線更加不是問題 因為眼線膏可以用棉花棒暈開來 你用眼線刷化一小截再下眼瞼 用棉花棒暈開 這樣很自然不刻意

另外黑色是主流 如果你第一次化 建議使用黑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黑色或者棕色的比較多。黑色的讓眼睛很有神,而棕色的比黑色要自然些。牌子嘛,如果是要買眼線筆的話,露華濃的比較好,如果是要買眼線液或者眼線膠的話,kate的不錯。

其他顏色的眼線適合濃妝。

18樓:小小任意門

初學者最好是買硬質的眼線筆,那樣的很好畫,黑色的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眼睛顯得美麗而有精神,除了借重眼影、睫毛膏的幫助外,通常還可以利用眼線的修飾,讓雙眼更具立體感。 初學畫眼線的的女性最好使用眼線筆,且宜選用筆芯較軟的眼線筆,因其容易掌握,顏色也較多,只要選擇接近眼珠的顏色,沿著眼型勾勒,就能表達出自然的眼部神韻。

眼線筆的顏色選擇:一般選黑色和咖啡色。適合日常妝。也可搭配眼影顏色。

白色眼線有提亮效果。一般用在下眼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話選棕色或白色的眼線筆看起來不會那麼誇張啊

21樓:喧嘩後的謐靜

咖啡色,畫不好就用筆或者眼線膏也不錯

一氣呵成的畫

牌子要到專櫃試用,看**契合度了

22樓:有點小笨笨

我覺得黑色比較好,買dhc的不錯

睫毛膏用那個品牌的好,睫毛膏用什麼牌子的好?

推薦兩款很好的睫毛膏 一娥佩蘭 實在是不錯!調量睫毛液,rmb59.價效比超值.拉長卷翹效果不錯,帶纖維的更好,而且可調濃淡,從1 10,化濃妝淡妝都方便。它的防水和卸妝很神奇!到了下午真的不會變熊貓眼 這是我用過的唯一下午下眼瞼不花的睫毛膏,不象美寶蓮的會暈 卸妝卻只要用溫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比美...

那個牌子的睫毛膏最好,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anna sui最好用,lancome的催眠也很好用,但 都不便宜.低的我用了很多但都覺得都不是很滿意,象fiberwing的好卸.速乾,但增長效果不好,美寶蓮的不好刷,增長效果不錯 總的評價下,產品比較多,不一一說了,總之用過anna sui之後 低產品至今沒找到滿意的,a...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啊

火烈鳥的 極至來柔順嫁接液 纖長源天然纖維 不可思議纖長心跳組合 的這一款,是紅盒子裝的,裡面有兩根。它的拉長效果簡直超好,比什麼雙頭睫毛膏的拉長效果都要好,本人現在用的正是這款。拉長效果很誇張喲,去用一下就知道了。一是拉長效果驚人,二是不用睫毛夾也會翹,三是好洗,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暈染。我是在專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