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的幾首好聽的歌,推薦F4的幾首好聽的歌

2022-02-26 15:19:07 字數 3657 閱讀 1484

1樓:小綜等於小可愛

第一時間,流星雨,煙火的季節,絕不能失去你,言承旭的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其他台灣的:卓文萱:愛的城堡

she:安靜了,月光手札,愛來過

梁靜茹:屬於 ,會呼吸的痛

王力巨集:心跳 ,can you feel my world,唯一羅志祥:愛情不滅 ,精舞門

張韶涵:不想懂得 ,我戀愛了

楊丞琳:曖昧

蔡依林:她的歌我都喜歡,像日不落,桃花源,假裝,馬德里不思議都很不錯

2樓:法老降臨

《流星雨》這個太經典了,你聽《情非得已》也不錯,是《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擔不是f4唱的。我再給你推薦幾個:

《棉花糖、《降臨》、《下一站永遠》、《小丑》、《kiss》

這5首歌是世界上最帥、最紅、最有人氣、最可愛、比sjm,東方神起好10000000000000000000倍的內地第一人氣偶像:至上勵合!!!唱的!!

實力唱將:張遠+魅力男生:李茂+花樣美男:

劉洲成+創作才子:馬雪陽+可愛寶貝:金恩聖=至上勵合!!!!!!

3樓:汏笑傻嘙

流星雨,絕不能放棄你,完美時刻

台灣歌手:

許慧欣:七月七日晴

卓文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可不可以,幸福氧氣,消失的彩虹張棟樑:痛徹心扉

she:謝謝你的溫柔

林俊傑:ko

范曉萱:幸福合作社

南拳媽媽:下雨天

江語晨:浪漫愛,我太乖

羅志祥:精武門

李慧珍:尋找李慧珍

王力巨集:唯一

(可能有些不是台灣的,是大陸的,我覺得不錯的都寫了)

4樓:喜歡你孩子氣

最經典的當然是流星雨啦,然後是第一時間,煙火的季節,決不能失去你,恩,其實他們的歌真的有點不敢恭維...

5樓:我愛

流星雨,在這裡等你,體驗,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ask for more,愛的領域,te amo我愛你,第一時間,絕不能失去你,煙火的季節

6樓:鬼絲

流星雨最經典啊,決不能失去你也不錯。推薦一首各人較喜歡的,吳建豪的放手,或是媽媽,都不錯。因為小v的唱功最好了。

7樓:曲倫本璧

周渝民的《乙個人的冬季》《愛在愛你》《makeawish》

言承旭的《陪襯品》《想要愛你》《只有我》

朱孝天的《晴天》《可是我》

吳建豪的《你不愛我愛誰》《身體會唱歌》

四個人合唱的《愛的領域》《煙火的季節》《決不能失去你》

推薦幾首死神裡好聽的歌~

8樓:浪咯哩咯兒浪

1、《亂舞のメロディ》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シド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leach best trax》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4-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last moment》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spyair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leach best trax》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4-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3、《song for》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rookiez is punk'd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leach best trax》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4-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4、《blue》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vivid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leach best trax》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4-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5、《アオイトリ》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fumika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leach best trax》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4-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9樓:

我喜歡ed17~~~ 一片花瓣

還有change

rolling star 也好

少女s 也不錯

10樓:強襲

歌? 呵呵 bgm才好聽 網易雲搜number one』s one else 燃到爆

11樓:匿名使用者

nube negra

很有節奏感的曲子嘖嘖嘖

12樓:華籠

裡面yui的幾首也不錯,例如life,rolling star

13樓:匿名使用者

旅立什麼的是hanbi 生物股長

14樓:1宅

好聽歌曲部分推薦,希望喜歡。

change、rolling star、亂舞のメロディ (亂舞的旋律)、life is like a boat、桜日和 (櫻日和)、マイペース (我行我素)、種をまく日々 (播撒種子的日子)等等;

風格各異的好聽流行歌曲大全619首。

15樓:訛洙酆槨撞

好聽歌曲:

好聽的流行歌曲包578首,中文、歐美、韓文、日文等;

推薦幾首f4最最好聽的歌,謝了!

16樓:祁豐

周渝民的《乙個人的冬季》《愛在愛你》《make a wish》 言承旭的《陪襯品》《想要愛你》《只有我》 朱孝天的《晴天》《可是我》 吳建豪的《你不愛我愛誰》《身體會唱歌》 四個人合唱的《愛的領域》《煙火的季節》《決不能失去你》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15

17樓:貓咪愛聽風

初見時間飛行

也許再見

菩提偈若只如初見 楊紫

天地無霜

山外小樓夜聽雨

不染墜星

湛藍溫度

18樓:zz襯衫呀

水星記保留

油尖旺金毛玲

say it again

若水fish in the pool

paris

長安憶可樂

photograph

19樓:淘無憂

1、《最佳損友》

2、《綠色》

3、《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4、《心跳》

5、《心如止水》

6、《去年夏天》

7、《長腿叔叔》

8、《不將就》

9、《我曾》

10、《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11、《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12、《monsters》

13、《always online》

14、《只是太愛你》

15、《煩惱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題材或者型別呢?

21樓:fia我娶妳

最近在抖音上比較火的歌曲推薦給你聽:《琵琶行》《生僻字》《最美的期待》《一百萬個可能》《一曲相思》,希望你能喜歡!

美國F4移民兒童超齡問題,關於美國移民F4類的子女超齡問題

你介於超齡和不超齡之間,這個需要知道你家申請的批准日期 就是你大伯收到移民局確認收到材料的日期和第一封批准信之間的間隔 我們設定這個日期為a 你家排期到的時候你的生理年齡 a,得出的是你的移民年齡 b。如果b小於21歲,那麼你就可以跟隨你爸爸一起來美國,如果b大於21歲,你就需要你爸爸來美國後重新申...

f4南韓簽證邀請子女需要什麼,f4南韓簽證邀請子女需要什麼資料

邀請方所需材料 邀請函原件,邀請人身份證影印件,登陸證影印件,f4簽證頁影印件,結婚證原件,戶口本原件,如果夫妻不在同乙個戶口本雙方戶口本都需要提供,戶口本所有帶字頁的影印件就行,家庭 申請人需要的材料 2寸白底 2張,護照原件以及影印件,戶口本原件以及影印件,肺結核檢驗報告 到指定醫院 f4 不能...

ctrl加F4是什麼快捷鍵

關閉當前應用程式中的當前標籤,比如開啟瀏覽器會關閉當前開啟的頁面。1 電腦開啟瀏覽器,然後開啟幾個標籤頁面。2 開啟瀏覽器之後,按ctrl f4鍵。3 按ctrl f4鍵之後,就可以剛才的頁面給關閉了。ctrl鍵 f4 功能 關閉當前應用程式中的當前文字 如word 網頁 ctrl鍵 是鍵盤乙個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