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今天早晨去世了,心情難以平復,祭奠,善者進

2022-02-26 11:40:12 字數 2177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便。望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兒女的為什麼都不願想想小時候父母是怎麼無怨無悔的照顧自己的!父母老了又嫌這嫌那,可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傷心了,外公知道有你這麼乙個好的外孫他老人家一定很高興.所以請不要難過了你外公在那一頭天天看頭你的喲,他要是看到你難過他也會難過的.

4樓:巨新月

別傷心,一切都算是自然規律,他回到了以前來的地方,只是回家了。人遲早都會死,你希望你死的時候家人不停哭泣還是開開心心?同理,你外公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節哀吧!我和你一樣,我外公是春天離開我們的,也是生病去世的!我外公走的時候我舅舅家的孩子還笑呢!

我都哭成了淚人了!收拾下心情為你外公祈禱吧!願他在另乙個世界開心吧!

你也要開心等處理完後事去散散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

親情長在,永留心間。

7樓:從小就狠拽

老人家身體不好

孤單寂寞的生活了十幾年 還得受兒女(你媽媽除外)冷遇

實在是很悲劇 或許 死亡是老人的自我解脫吧,你節哀吧

8樓:胡桃看電影

別傷心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爸前幾天查出了肝癌.我才十七歲還沒來的急孝順他.

都怪我在家老惹他生氣.那天他帶著病送我上車,來學校十幾天才知道我爸生癌了.每天晚上以淚洗面,我對不起我爸.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節哀!我看了之後也很感動!我相信,你的外公在另乙個世界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再也聽不到他緩緩地叫我的小名了

10樓:旁魄

??分手總是在雨季?知道為嘛嗎?

這就是說不管發生移情別戀、還是生離死別、或者濤聲依舊!你都要好好的大哭一場後,或許安慰了些是嗎?記住了,不要把過激的壓力傾向於自己,哭過釋放後,你的人生依然精彩!

明天太陽依然會為你公升起,撫慰你繼續前行!!

愛寵狗狗去世乙個月了,我痛苦的心情還是無法平復,無法放下,現在感覺都有些抑鬱了,狗狗是不能再養了, 10

11樓:杜蕾司機

都乙個月還沒好呀?幹點別的感興趣的事情,設定個目標。健身,讀**,看乙個長篇電視劇集。

鬱悶的心情難以平復

12樓:鬱悶人人兒

你好,樓主。其實我現在心情也挺鬱悶的,昨天無意的話語,丟失了乙個我很看重的朋友。昨夜我一夜未眠。

可是確實是自己說錯話了,即使是無意的,錯了就是錯了!朋友不再搭理我,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心情很鬱悶,但是我還要工作,還要上班!

這時候我需要通過別的途徑來平復自己的心情。生活還要繼續的,我不能沉浸在鬱悶的心情中,那樣會把工作弄糟,會把生活弄糟,會把身邊關心自己的人心情也弄糟,那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的鬱悶。早晨起來,吃了早飯。

不管心情再怎麼糟糕,我覺得飯要按時吃,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不好,心情自然不會佳!遇到無論多大的麻煩,飯必須要吃!吃完飯下樓散了一會步,其實心情鬱悶的時候,散步呼吸室外新鮮的空氣,能夠減少很多的煩惱。

在室內沉悶久了容易缺氧!一邊散步,一邊想想開心的事,其實能有效的緩解壓抑的心情。當然,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做做戶外運動。

我有時候心情很煩躁的時候,會選擇去打球,把一切的不順心發洩在球上。肢體勞累,相反心情卻輕鬆多了!回到辦公室,今天沒有急著忙於工作。

在心情沒有平復下來之前去做事,我覺得效率低下。這時候我會瀏覽一下網頁,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我現在在知道上回答樓主的問題。

我覺得現在的心情好了很多。一會就能投入工作了!呵呵,希望我的心得能幫助你,最後祝你天天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平復的心情也許自己抱怨的太多了總是覺得,別人不能體諒自己,工作的事情...先放鬆心情吧! ...不要老鑽牛角尖就行了,不要覺得自己是乙個人在生活...

14樓:唯有杜蕾斯

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15樓:成都愛人

忘掉不好的事情,回憶美好的事情就可以啦

外公去世了的心情語句,形容人去世心情句子

1 生命的bai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 du結束。手凳 zhi2 您走的那會也是清明拆粗dao,我至今都在慶版 幸,那次回家了權,並當著您的面叫了您。這次的清明我依然回家,就是不知您在那邊過的可好 3 有的時候真覺得就是場夢,可是為什麼還不醒來呢。4 我一直都相信這個世界有靈魂,有時候我真的非常真...

急!外公今天去世了,可我趕不回去,明天想去寺廟,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

您有這份孝心,俺很讚嘆!如果您的條件許可,可以到寺院為老人家做場佛事,薦拔亡靈。一般佛事是 往生普佛 放蒙山 放焰口 三時系佛,做一種即可。如果法緣殊勝,最好是做三時系佛。如果條件不許可,自己誦或請人誦 金剛經 或 地藏經 作功德迴向也很殊勝。阿彌陀佛!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地藏菩薩在未成為菩薩以前,她母...

有一老房子產證上是我外公的名字外公去世了沒有遺囑有一

沒有什麼那之後。既然兩位老人都去世在兒女之前。兒女都是第一順序,平分財產。也就是你媽你舅舅各得一半。看動遷辦的手續有沒有法律依據,有的話能可以繼承 外公去世,沒有遺囑,舅舅把外婆的房產證換成新的了,有法律效力嗎 從房產證上看,既抄然襲登記了他們三人的名字,那就屬bai於他du們三人的了,有明確份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