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去頭油的方法,最好的去頭油的方法?

2022-02-26 09:40:12 字數 4272 閱讀 8990

1樓:我本熱情

去頭油沒別的招,就是多洗頭,一天洗一次就可以。另外再注意飲食,少吃或者不吃油膩辛辣等食物,另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生活規律點。

2樓:

由於不經常洗頭,又加上分泌旺盛,造成頭油增多,很有可能引起脂溢性皮炎(事實上,頭油是引發脂溢性皮炎的最大因素),嚴重影響了我們的頭皮健康。從生活的細節入手,建議每天早晚各梳髮百次,勤換枕巾、毛巾等衛生用品。

3.健康睡眠

長期的熬夜、面對電腦,或多或少都會引起油脂分泌過多,進而毛囊阻塞,引起頭髮出油等症狀。平日盡量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減少電腦長期對人體的輻射。

4.愉悅心情

當遇到任何事物,都要有乙個好的心態,當脫髮來臨時,就要積極**。最重要的是不能影響自己的情緒。給自己帶來壓力。

5.每週洗髮2-3次為宜。

6.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

3樓:來自雲峰峽谷誠摯的郭嘉

還是買去油的洗髮水最方便省事。洗頭頻率增加一些,會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的可能就沒這麼專業了,我只是把我的經歷說一下,我用駐源之後我的掉發就沒有了,頭油也沒那麼多了,我是從12年開始頭油就感覺比以前要多很多,當時還沒有脫髮,所以只要沒看到掉發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大不了洗的勤快一些,後來就發現感覺頭髮好像比以前要少了而且頭髮很細,但是我每天也沒怎麼掉發的,沒有像有些人說的掉發幾十上百根那麼恐怖,但是頭髮確實少了。我就開始用一些防脫的東西,最早是用那種防脫的洗髮水,但是沒用,後來還用過章光,用了大半年也沒什麼改善,就沒信心繼續堅持了,又停了一段時間有個公尺諾什麼,那是西藥,當然我也知道有什麼***,但是也是想改善頭上的問題也沒想那麼多,結果頭髮比之前掉的還明顯了。我就什麼都不敢用了,應該這方面很多都是忽悠人的吧。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我乙個同事告訴我說他在用駐源,用了感覺還可以,當時我也沒怎麼能看的出他用的效果,我就看他用的好了我再買,不過他好像用了總共好像5個多月吧,不知道是5個多月還是6個多月,他的頭髮比以前要黑些了,而且看到以前頭髮少的頭頂現在都看不到頭皮了,以前那是那種隱約看的到頭皮的那種的,所以我後來才用,我好像用的時間也比較久吧,前兩個月基本沒什麼變化,頭髮也沒變好那種,掉發好像也跟平時一樣沒變化的,到快四個月的時候,就感覺頭皮都不怎麼油了,而且頭髮摸起來感覺比較硬的那種,髮質比較好了,沒有以前那種軟塌塌的感覺,感覺前面有挺多小的頭髮的,我同事他們也說比以前好多了,頭髮多了挺多的,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用一直用到現在,它好像是能補充頭髮營養吧,具體的我也忘了,只覺得用了挺不錯的,你可以用一下,去油又改善掉頭髮的,實用。

最好的去頭油的方法?

5樓:載版本壓

用溫全 ,別問我為什麼介紹它,因為我用過,去油特別快也不傷頭皮。

去頭油最快的方法

6樓:佳尼斯

如果想讓頭髮不油,最快的方法是:在髮根處撒上些爽身粉,突然有會議或是約會,恰巧今天沒有洗頭,頭髮有些油膩,在家裡準備一袋爽身粉吧,少抓一點點,放到比較油的髮根處,用手拍拍,用梳子疏一下頭髮,是不是頭髮就蓬鬆,清爽了呢。而且髮根也看不出爽身粉。

不過這可不是長宜之計。

很多人認識上有個誤區,認為水熱可以去掉油髮上面的油脂,其實熱水洗頭容易讓頭皮分解更多的油脂,效果適得其反。還有不要認為洗髮水用的越多,去油效果越好,反正最後沖洗乾淨就行。有些人每次洗五遍頭,雖然衝乾淨了實際上化學藥劑的殘留也大大增加了。

後來改變了習慣以後,現在頭髮就健康柔順了。

以前人們洗頭,用一些很便宜的洗頭膏,頭髮也沒有頭皮屑、脫髮、油髮的狀態,現在的洗髮水,新增了很多化學藥劑,所以建議購買以前的老牌子,現在很多國貨還在銷售,護髮用品經常使用也能造成頭髮的毛囊堵塞,影響頭髮的自我養護,建議減少護髮用品的使用次數。

希望此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去頭油20種方法

7樓:嘟嘟神技能

去除頭油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試試這招,不用水洗去除頭油

實用的去頭油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幾種方法應該都是比較實用的去頭油的方法:

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洗滌活性物質。

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蝕劑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做造型。

在髮根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使頭髮間保持間距,所有阻止髮根緊貼頭皮的髮型設計都是好的。

9樓:佴孟

用專門的洗髮水可以去頭油,也要堅持勤洗髮,注意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

10樓:飄香四溢吹

我只是把我的經歷說一下,我用駐源之後我的掉發就沒有了,頭油也沒那麼多了。

去頭油20種方法

11樓:嘟嘟神技能

去除頭油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試試這招,不用水洗去除頭油

怎樣去頭油的小妙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脂腺——產生油脂的皮脂腺遍布全身,皮脂腺分布密集的區域是面部、胸部和頭皮——實際上,在您的頭皮上每平方厘公尺就分布有 200 到 500 個皮脂腺,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工作,正常情況下,他們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保護頭皮層,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你的皮脂腺異常了,那就會出現大量的油脂,很多人就會出現在不到一天的時間,甚至短短幾個小時,頭皮就感覺很油了。甚至滲透到頭髮上也很多油。那麼頭皮出油怎麼辦?

一是要勤去頭油,在你的皮脂腺還沒有恢復正常的時候一定要勤去油,要不然油脂就會堵塞你的毛囊,就會出現頭髮細軟掉發的問題,你一掉發,那問題就沒頭油多這麼簡單了。

二是要保養你的頭皮毛囊,皮脂腺異常說白了也就是你的頭皮 不健康引起的,需要通過保養頭皮毛囊來調理皮脂腺,讓頭皮水油能在乙個平衡值。

只要這兩點能注意到,不僅你的頭皮沒事,你的頭髮也會很健康。你可以用下溫全 這個對頭油效果很好,而且它就是保養頭皮毛囊的。

13樓:只金融體制

我用駐源之後我的掉發就沒有了,頭油也沒那麼多了,我是從12年開始頭油就感覺比以前要多很多,當時還沒有脫髮,所以只要沒看到掉發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大不了洗的勤快一些,後來就發現感覺頭髮好像比以前要少了而且頭髮很細,但是我每天也沒怎麼掉發的,沒有像有些人說的掉發幾十上百根那麼恐怖,但是頭髮確實少了。我就開始用一些防脫的東西,最早是用那種防脫的洗髮水,但是沒用,後來還用過章光,用了大半年也沒什麼改善,就沒信心繼續堅持了,又停了一段時間有個公尺諾什麼,那是西藥,當然我也知道有什麼***,但是也是想改善頭上的問題也沒想那麼多,結果頭髮比之前掉的還明顯了。我就什麼都不敢用了,應該這方面很多都是忽悠人的吧。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我乙個同事告訴我說他在用駐源,用了感覺還可以,當時我也沒怎麼能看的出他用的效果,我就看他用的好了我再買,不過他好像用了總共好像5個多月吧,不知道是5個多月還是6個多月,他的頭髮比以前要黑些了,而且看到以前頭髮少的頭頂現在都看不到頭皮了,以前那是那種隱約看的到頭皮的那種的,所以我後來才用,我好像用的時間也比較久吧,前兩個月基本沒什麼變化,頭髮也沒變好那種,掉發好像也跟平時一樣沒變化的,到快四個月的時候,就感覺頭皮都不怎麼油了,而且頭髮摸起來感覺比較硬的那種,髮質比較好了,沒有以前那種軟塌塌的感覺,感覺前面有挺多小的頭髮的,我同事他們也說比以前好多了,頭髮多了挺多的,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用一直用到現在,它好像是能補充頭髮營養吧,

最好的去頭油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頭油不是選擇高檔洗髮水就可以的,要想去頭油,首先就應了解頭油的特性,油脂是不溶於水的,如果要清除就需要先將油脂分解後才能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但是洗髮水恰好沒有分解油脂的作用,所以就沒辦法真正去除頭皮甚至毛囊內的油脂,如果油脂不去除就容易造成掉發頭髮細軟,頭髮長的慢的情況。當然有人可能會說我用洗髮水感覺去油了,那也沒錯,因為就算是你用清水清洗頭皮頭髮都可以帶走少量的油脂,只是比原先的油脂少了,但是絕對是去除不乾淨的。

而且本身洗髮水都是洗滌化工產品,對頭皮會造成受損,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齡出現頭各種各樣頭皮頭髮問題就是因為洗髮水這種化工產品的原因。這也就是很多人用的專門去油的洗髮水越洗越油,越洗越脫的原因。你需要徹底清潔毛囊及頭皮,而且要注意保養頭皮 。

用下駐源 ,這個就是專門針對頭皮 保養,深層清潔頭皮油脂,洗髮水矽,硫化學殘留和代謝毒素,而且對掉頭髮的問題也是有蠻可觀的改善。我和我姐夫都有使

15樓:

要經常洗頭髮的哦,健康飲食,多運動了。

最好的去頭油的方法?去頭 油最好的方法?

你好,油脂多跟你的頭皮健康有很大關係的,你一是要注意去油,二是要注意保養,頭油過多,主要是頭皮毛囊受損後,皮脂腺分泌異常導致的。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毛囊沒有保養,長期受損引起的,引起受損的原因也是有蠻多種的,沒辦法去一一避免,所以只能加強保養。油脂如果過多,你沒有去除,首先就會堵塞你的毛囊,這樣會加劇...

求方法,去頭油的,去頭油20種方法

去頭油的最好辦法就是海飛絲去油洗髮露。去頭油最簡單的的辦法就是經常洗頭這樣就會去掉頭油了。1 1分鐘快速乾洗噴霧,能夠短時快速的深層清潔,起到控油的作用,用了它頭髮立刻變得豐盈蓬鬆。2 用吸油紙擦拭頭頂油膩處,可以減低頭髮油膩程度,有效去油。3 清洗劉海之後把頭髮紮起來,頭髮油膩損害形象但是又沒有時...

去頭油20種方法,怎樣去頭油的小妙招

去除頭油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試試這招,不用水洗去除頭油 盡量用較熱一些的水來洗頭髮,再配上一些無矽油的洗髮水,這樣子會把頭髮洗得更乾淨一些。2.經常熬夜會引發頭髮髮油,所以平時要早點睡覺,保持充足睡眠。3.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太油的食物,減少頭髮髮油。4.平時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