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結果會一直存在個人檔案裡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3476 閱讀 1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直放在個人檔案內。

2樓:走向未來

是的,但高考後就沒人看了。放裡而已。

個人檔案裡有高考體檢的資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裡有 (1)高中畢業生登記表(2)高中生學籍卡 (3)高中三年學生成績登記表(4)入團志願書 (5)表彰材料(6)其他應歸檔材料 二.報考高校時形成的材(1) 普通高校招生生報名登記表(2) 考生當前信(3) 普通高校招生考生體格檢查表 (1)學生登記表 (2)高校畢業生登記表 (3)學習成績登記表

體檢資料是否重要,看你報什麼專業,如果是飛行員之類的,就要有比較高的要求了,比如身高,視力什麼的,那你報其他專業的話,只要本身沒什麼傳染性疾病就好了~

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而且會一直在裡面的!上面的你應該見過!因為高考體檢結果出來時都會給你看的!你應該也見過,有印象的!

高考體檢結果進入高考檔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不然高考前幹嘛體檢?以前有些專業拒收B肝,現在不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的,在錄取階段它和高考成績、思想品德考察表等提供給高校,作為網上錄取的材料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被裝入檔案袋的,但在大一開學軍訓後還是要體檢的,所以說沒什麼實際意義。

高考體檢的結果會錄入檔案嗎?會跟隨終身嗎?以後大學是不是也用這個檔案?

8樓:書更疏

我想不會進檔案吧,因為大學開學又體檢啊,然後有問題的會被醫生記下來的,但是沒有影響到專業和工作那又沒關係的。

9樓:愛畫畫的人

當然會了,要不然叫什麼檔案啊

高考體檢的結果會入電子檔案嗎?就是會不會入網儲存?對以後的影響大嗎?

10樓:彼岸傾城之戀

高考體檢**是掃瞄進入考生檔案的,高校在調檔的時候當然也會關注考生體檢情況,一般,體檢某些專案不合格(視力,聽力),可能會影響報軍校,警校,國防生等,還有限制填報航海,輪機工程的,多多關注一下高考填報的資訊,高考體檢不是很嚴格,不用太擔心,祝你高考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啥傳染病,基本沒影響的

高考體檢的資訊會記入電子檔案嗎? 5

12樓:親親賀小魚吧

高考體檢資訊是需要錄入到電子檔案的。

目前國家高考體檢資訊不僅要錄入到電子檔案裡,也會通過掃瞄放入到學生的個人檔案中。這個是必須的。體檢是作為其驗證學生是否要有限報專業等,是乙個極大影響學生的體檢表,必須準確放入檔案,以及錄入到電子檔案裡。

高考體檢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考生要經過眼科、外科、內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查。

個人檔案中可以把高考體檢表拿出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個人檔案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深圳到大學都各有乙份的

體檢表的資訊只能記錄身高體重年齡等資訊,無法記錄籍貫,身份資訊,家庭資訊,學籍資訊,是無法滿足檔案需求的。

14樓:竹

不可以,那份檔案是學校統一裝訂的,如果中途沒有退學輟學,那份檔案會一直保留著不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而且學校統一封裝,不過一般沒人會看的

高考體檢的體檢表進入檔案會伴隨你一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表示那階段的你的健康情況,不放入檔案袋

17樓:飛豬豬展

當然你了,你那個檔案會跟隨你一生。

高考體檢結果會被記入檔案影響軍校國防生的報考嗎?

1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會的。省級招委會會同當地衛生健康行政部門制訂體檢工作的組織辦法,由縣級以上招生****和衛生健康部門組織實施。考生的體檢須在指定的二級甲等以上醫院或相應的醫療單位進行,主檢醫師應由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職稱、責任心強的醫生擔任。

主檢醫院或相應的醫療單位須按教育部、原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印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原衛生部《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等有關要求,對考生身體健康狀況作出相應的、規範準確的體檢結論,並對其真實性負責。非指定的醫療機構為考生作出的體檢結論無效。

19樓:墼餮魍薅

不會,高考體檢會計入你的大學檔案裡,但軍校國防生需要軍檢,體檢要求更嚴格,不會向高考體檢那麼水了,就跟當兵體檢一樣,在視力某有些方面還更嚴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作為參考,但不是主要的。

軍校國防生還有自己的體檢來進行錄取。

在身體條件方面規定:男性身長162cm以上,合格。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放寬至160cm,女性可放寬至158cm。

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合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考體檢會記入高考個人檔案 會進入到大學裡你的個人檔案裡 但是對軍檢沒有任何影響 因為你想想 高考體檢有的就是在小縣城裡的某個醫院裡 完全可以任意造假 沒人會相信這個的真實性

你視力500多 還行 沒有特別差 可以去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 只要你別想著什麼艦艇、飛行員一類的了 最好高考完立即去做手術,因為這樣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

上網查一下「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這個比較詳細

其中註明「其中,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 那個半年不用管它 說明軍檢也認可手術**了

那個2樓所說海空軍的視力要求裸視視力?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只有飛行員,潛艇,**等特殊軍種要求自然視力

特別是軍校技術級、國防生比較注重成績 我還看見軍校裡有戴眼鏡的在校學生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的。軍檢是部隊的。不過你大學開學的時候體檢的檔案會隨你到你所在的學校。

不過沒有關係。軍檢過了。這個肯定容易。

海空軍的視力要求裸視視力,陸軍的可以矯正視力。這個檔案沒有關係的。我很多同學都是做了矯正的。

不過我沒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軍檢對地方檢查時採取不信任態度的,所以會重新進行體檢,如果在軍檢之前做好準備,就沒問題,我們好多同學都是這樣的。

一直不理人會怎麼樣,一直不理乙個人會怎麼樣

拜拜啦,朋友可以交的,聯絡也無防 總有一天他也會不理你 你們會形同陌路。可能感情會漸漸冷淡吧,嚴重的可能不認識,像陌生人一樣 如果那個人是你喜歡,你不會不理他的 關鍵看這個人是什麼人。如果乙個人突然不理你了 如果你不想理乙個人的時候會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

一直不說話會怎樣,乙個人長期不說話 會怎樣

人不能一直都不說話。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傷心的事情?造成一時的語塞。或者是悲傷過度,就是不想說話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去找醫生,我心裡醫生。去解決這個問題。一直不說話的人只有啞巴,會說話的人你忍得住一句話也不說嘛,就算在怎麼內向的人也會說話的吧,要是會說話而不說話的人那就是有嚴重的自閉症了,只有嚴重自...

一直提出分手,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壞嗎

肯定會,因為經常提分手,在對方看來你是不把感情當回事,給人感覺就是可有可無的,如同兒 戲!就好比夫妻中一方常說離婚,朋友間常說斷交一樣的道理!所以這樣對感情肯定不好,即使和好彼此心裡都會有陰影!往採納,謝謝!會的,最終結果是,變成陌生人,甚至比陌生人還可怕!會的 可以冷戰 可以不理對方 但是別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