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向我一下我們個人買哪一種商業保險比較好嗎

2022-02-26 07:17:17 字數 2868 閱讀 7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2樓:

可以的,沒有問題。

但我不知道您當時問的是哪乙個問題了,您可以hi我,或加我好友329834232,可以給您詳細解釋。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您好!購買商業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壽險、重疾、醫療、教育或養老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甫傲邇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 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乙份意外+意外醫療+住院費用,幾百塊一年,看你什麼年齡了。

再買乙份終身壽險+重疾,推薦平安的萬能,5千6千一年都可以結婚了的話,看看配偶有沒有保險,沒有的話,也買同樣的。這是基本保障。

小孩的做保障型的就行了。

先保障,再投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考慮保險從以下方面重點入手。

在考慮保險方案之前,建議先考慮下面二個問題:

1.業務員:乙個業務員是不是負責任,能在保險公司做多長時間,關係到了您的這份保險將來會不會有人給你服務,能夠服務多久。

2.公司:一家保險公司的實力決定了這家公司可以提供什麼養的服務,還有這家公司的口碑,也是乙個參考依據,俗話說,金盃銀盃,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下面再考慮選擇什麼樣的險種方案,如何規劃自己的保險方案:

1.身價保障,作為家庭裡的重要經濟**,您和您愛人最主要的就是身價保障,我們不忌諱提起一些我們不願意發生的狀況,但是當這些真的來臨的時候,我們能夠做到的是什麼?能不能讓家人在失去了我們以後,至少不至於讓家庭在經濟上發生危機?

能不能讓孩子依然接受良好的教育,能不能讓父母老有所養?我們不得不考慮。

2.重大疾病保障,雖然有社保了,但是畢竟社保只是乙個最基本的保障,限制的條條框框很多,而且,社保是屬於看完病報銷的性質,並不能解決開始時資金的緊張問題。所以重大疾病保險是一定要考慮的。

這是一款最基本的保障,以防萬一。就像足球賽裡的守門員,可以長時間不用,但是不能夠沒有。

3.意外傷害保障,俗話說,風險無處不在,任何乙個意外,發生在別人身上都只是乙個故事,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乙個事故。而最後,無論是生者或者去者,都會不安心。

所以,這個也是必須要考慮的。而我公司的意外傷害保障,0免賠,100%報銷,是避免意外傷害的不二選擇。

4.個人養老的補充,社保的口號是「廣覆蓋,低水平」,將來老了以後,憑社保領取的養老金也只夠基本的生活所需,所以,如果想將來的日子過得幸福些的話,趁著年輕,考慮下自己將來的養老補充,還是很必要的。但是,保險的投資要以穩健型的為主,盡量選擇保證本金,保證收益的險種,所有的東西都寫在保險條款上,那就是乙份具備法律效力的合同。

投資,只是在保證了基本生活的水平後,那剩餘的錢來做的事情。

5.就是家庭理財,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沒有人願意只過普普通通的生活,當然,更沒有人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在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家庭理財也是非常有必要考慮的乙個方面。

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國字頭」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目前在全國54個大中城市,6000餘個分支機構,6.4萬餘名員工與30萬多名營銷員,可以給您提供全方位的無縫隙服務。

我公司最新榮譽:在2023年及2023年,中國太平洋連續榮獲「北京保險行業年度綜合實力十強」榮譽稱號,並且穩列排名第一位(詳見新京報)。

2023年1月18日,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公布了對太平洋保險客戶服務質量明察暗訪結果:經過對太平洋壽險11個服務機構的視窗服務質量進行實地考察後,該公司的服務質量總體評價屬於a類,合格率達100%。太平洋保險被評為「中國質量萬里行優秀會員單位。

至此,太平洋產險已連續8年在財產保險行業視窗服務質量明察暗訪中名列前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如果讓你用一種動物形容摩羯座,你會用哪一種動物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摩羯座,我認為貓再合適不過了。貓咪總是喜歡安靜的趴著,不像汪星人那樣喜歡粘人,這像極了喜歡自己乙個人靜靜待著的摩羯星人。不怎麼愛說話,喜歡獨自乙個人做事。在大多數人眼裡,摩羯座是乙個反差萌的星座,他們大多數外冷內熱,表面上波瀾不驚,其實內心裡一片火熱。有時候很享受孤獨,但是有的時...

問一下四分蘿莉bjd哪一種比較熱門

四分bjd小姑娘基本上都是蘿莉吧 啊哈哈 說說我覺得比較熱門的四分小姑娘 af莉娜,ks月光石,dk蜜莉恩,luts bory,od瑄妍 好像不是這倆字?ae的水果姐妹,ae小科迪利亞 還有小卡蘭德拉 太多了說不出來了,建議題主還是自己去bjd相關 店鋪那裡找官圖看一眼吧,別人覺得好自己也不一定喜歡...

分析比較一下變溫動物與恆溫動物哪一種更能適應環境,為什麼

恆溫動物更適應環境 要不沒準兒恐龍就不會滅絕了 吼吼 恆溫動物的活動更有 自主性 相對來說 變溫動物就更依賴環境了 他們需要周圍溫度上公升到合適的時候才能靈活活動 變溫動物在溫度很低時神經興奮活性很低 活動遲緩嘛 呵呵呵呵 為什麼恆溫動物更適合生存?變溫動物不是能隨外界環境的變化去變溫,那不是能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