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朋友剛發給我的這下是真的懷孕了嗎?完了我該怎麼辦

2022-02-26 01:13:11 字數 4838 閱讀 4383

1樓:芯蕊寶貝蛋

看檢查結果顯示是懷孕了。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同時你也沒有意願想留下孩子,可以讓你前女友不要把孩子留下來。孩子一生下來父母就不在在一起的,對孩子的以後不好。

同時這也是不負責任,養孩子不是養小貓小狗,可以不用特別關心,孩子是需要很大精力去撫養的,因此,一定要慎重考慮。

2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首先你應該知道你和你前女朋友分手多久了。再看他這張b超單子上面的日期是懷孕多久了。如果時間吻合。

這b超裡的寶寶是你的的話,你應該和你前女友商量對這個寶寶該怎麼處理。問你前女友想生這個寶寶,還是想打掉這個寶寶?你作為乙個男人。

這個主動權就應該在你前女友手裡。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這個確實懷孕了!但是你們已經分手了!還得看是你提出的還是她提出的!

概念是不同的!不過既然事情的事實已經是這樣了!就應該負起自己該有的責任!

處理好自己做過的事情!

4樓:小塵影視

剛開始我看成是你女朋友了,心裡想的還是女朋友怎麼了,懷孕不是應該歡喜嗎?這才發現是前女友,發現兄弟你這個有點狗血啊,前女友懷孕,我希望你先確定一下是不是你的孩子再說吧?

5樓:

是你的嗎?如果是就要負責任,畢竟還有個小生命,好好對她

6樓:

是懷孕了,看你們是否有和好的可能,如果有,就好好生活,一起撫養孩子,如果沒有和好的可能,那就妥善處理這件事情,畢竟剛懷孕,處理起來比較簡單,無論怎樣,你都該和前女友好好商量一下。

7樓:

交流一下,如果不想要,打了

8樓:小孤

前女友?說不定還不是你的呢

剛分手的女朋友發這個給我說懷孕了是真的嗎

9樓:水

從驗孕棒上看雖另一條槓不太明顯,但應該是懷孕了,只是時間短不太明顯而己,需到正規醫院確認,關健是你們的愛還在嗎?如果你還愛著女友,女友也還愛著你,你們只是因為小的矛盾分手了,且女友又懷孕了,就重新和好,擔負起乙個男人的責任。如果你們的愛己不在,就與女友溝通好,妥善處理,必究相愛一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應該是兩道槓,這看著圖好像是兩根槓,像是懷孕了,但是不太真,不敢確定是不是懷孕,所以我建議你應該領她去當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還是那樣比較準確,這樣看就算懷孕應該也是剛剛懷孕,所以建議去醫院看看

11樓:大愛紅薯

剛分手的女朋友給你發這個從**上來看,驗孕棒第二條線已經能看出一部分了。不出意外的話,你朋友真是懷孕吧。你可以算一下你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的排卵期你們是不是做了。

他也沒有看到懷孕就能基本上斷定是不是你的了。當然有可能是拿別人的來嚇唬你一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剛分手的女朋友還忘不了你,這就看你怎麼想了,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想不想承擔這個責任,有些事情也不可勉強否則一輩子就毀了,如果你女朋友拿假懷孕威脅你,果斷分手!

13樓:

從這個**判斷是懷孕,現在你趕快去看看,早做決斷,做乙個負責任的男人。去醫院檢查確認!男人應該擔起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不要處處留種,不負責任。

女孩更應該自重自愛,學會保護自己,一旦懷孕,受傷的還是自己。去吧,如果你還是個男人,不管這是不是真的,都應該馬上去看看,分手不是推卸責任的理由,畢竟是和你有關。祝你們能夠和好!

14樓:所梓

這個表示是沒有懷孕,你前女友騙你了,或者是她不想和你分手,想和你復合。驗孕棒有說明書的,這個驗孕棒的上面也有寫到,晨尿檢驗顯示+是懷孕了,顯示一橫是沒有懷孕,**裡顯示的是清晰的一橫,所以是沒有懷孕。

15樓:

你們分手多久了,從顯示上看是懷孕了,不過應該在去醫院看看,比較準確,而且她懷孕了你們就會復合嗎?你還愛你女朋友嗎?希望要對你女朋友負責~不是因為他懷孕,而是因為你愛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懷孕了喲!這種驗孕棒比試紙的準確度要高,而且時間越往後顏色會越深。

17樓:黃薇

懷孕了,早孕,她還想要這孩子,才來問你,如果你也還想在一起,那就生下來吧,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如果你說不要了,可能她還是會生下來,或者打掉以後一輩子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18樓:溫暖薑茶

剛分手了,就發懷孕的訊息來了。估計是叫你同她解決懷孕的問題。要麼就是為了孩子,不想分手。

那就是問題來了。你得看看要怎麼選擇了。如果你還是喜歡她,那麼就為了孩子好好在一起。

如果覺得還是不合適,那麼就擔起自己的責任好好的去和她解決懷孕的事。分手了不能在一起,想必孩子不會要了。那麼請陪她去醫院把孩子解決了。

當然也得女方同意到底要不要孩子。得尊重她的意思。但是我覺得既然以前能相愛在一起。

能不能過在一起呢。

19樓:

這是真的懷孕了,不過可能是日子太短或者宮外孕的可能所以測試線不太明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給我的

河邊役人雙雙走,答案 沒 人帶寶冠要砍頭,答案 見 走路最多行一寸,答案 過 爾等出門需人伴,答案 你 人 爾 蓮花去草文滿車,答案 這 蓮去花去草 文 公公累的右手殘,答案 麼 公字右手殘去掉右邊的一撇 十八顆竹連一片,答案 笨 竹 十 八 一 芍藥開花白又白。答案 的 沒見過你這麼笨的 你是挺笨...

我剛畢業,朋友介紹認識的女朋友,前一陣子準備談婚論嫁了,打算明年

你可以到醫院去諮詢看看,然後好好的想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就趁現在還沒結婚早分手,別等到結了婚再後悔,耽誤了人家 這種病情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但是沒法做到完全 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我認為可以結婚,而且不影響生育後代 小三陽 十個裡面就有一點幾個是 你怕毛 少喝點酒 其他一切正常 不要自己去查詢或者...

親戚介紹個女朋友的給我!今天剛見面去了他們家!之後我該怎麼辦!誰能出個主意啊

要了 就很好 你現在是擔心什麼呢 是想不想和人家進一不發展呢 如果想 那就多約出來 沒事出去耍一耍 在女孩面前一定要 展現 男人有強有力的一面 安全感 還有 不能像不哭死神一樣 也不能太內向.這樣女孩會很壓抑.一定要活躍 但是不能太活躍 太活躍就顯的不成熟不穩重拉.堅決不能太裝 一定要表現出真誠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