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過得好,跟孩子過得好,如何選擇

2022-02-25 11:30:17 字數 6283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你老公家會讓精神狀況很差的話,我勸你離開物質好的生活並不代表品質就一定佳

你身為媽媽,本身精神狀況要是不好,會越來越難以好好教育孩子到最後還可能把自身的壓力加諸在孩子身上

那時候,就算孩子衣食都好,心靈可能也會扭曲話說,你老公死,他死後的財產應該是你的啊

2樓:飯粒兒朵朵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帶著孩子和公婆在一起生活。有了孩子之後,每天都在活孩子,雖然很辛苦,但也很充實很快樂。孩子從上了小學開始費用越來越多,各種興趣班,上初中高中費用只會更多,如果你現在帶著孩子離開,精神折磨是沒有了,可是經濟壓力和自己帶孩子的壓力未必會比在公婆家輕鬆,只是換了一種煩惱罷了。

為了孩子,忍忍吧,孩子已經失去了爸爸,別讓他再失去乙個人好的未來

3樓:

女人首先是為了孩子好。孩子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還有物質上的幫助,肯定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幫助的。不要耽誤了孩子的成長。

但你也是很辛苦的。看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首先看看你自己能不能放下手。如果你能放下手,我覺得孩子讓奶奶爺爺帶比較好。

等你有了良好的經濟基礎,以後你可以再選擇把孩子帶到自己身邊,不要讓孩子在你身邊吃苦受罪。

4樓:

中國的父母大多都是為了孩子活,兩害想較取其輕,等自己足夠強大了這些就都不是理由了,努力讓自己獨立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5樓:與老頑童

據你所說的,我覺得到你是不太幸福的人,略表同情。同時我能夠得出結論,你是私心較重之人,並出自這樣的家庭條件不好之中。如為孩子去想,【把孩子留下】如為自己想,【也要把孩子留下,】留在孩子的爺爺奶奶家!

這是唯一的正確的一步。這一步走對的話,以後的路自己盡可嘗試一下吧!祝你好運,切記!

孩子不得好,你會永不會有幸福快樂的時候。

6樓:集星瓶

我覺得你自己帶上孩子離開吧,公婆對你的不好孩子都會看在眼裡的,孩子雖然不說但是他們心裡清楚同時也會給他的心裡留下陰影的。

7樓:亢安南

我曾看到一段話,忘記出處了,大抵意思是這樣的【你人生的劇本,不是父母的續集,兒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你可以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的話,自己帶著孩子過,這樣也能給他好的生活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過得好,等孩子接受好的教育長大就可以帶你離開這裡。

10樓:雪上無影腳

尊從自己的內心吧,可以帶孩子在找個真心對你和孩子的人。

11樓:唐大叔

傳統觀念認為孩子過得好要比大人過得好要踏實一點!

12樓:風生水起

既然孩子失去的爸爸,當媽的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失去媽媽吧?千萬別有拋棄孩子的念頭

13樓:

沒事,你想一下孩子,為了孩子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14樓:除塵裝置製作安裝

帶著孩子改嫁吧!現在男光棍這麼多,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15樓:景德華華

自己過的,孩子就過的好,什麼樣環境影響孩子的教育成長。創造好的環境讓孩子發揮更好的作用

16樓:時尚秀兒

當然選擇讓孩子過得好 因為孩子是父母身上掉下的肉 寧願苦白己也不要讓孩子受苦 我覺得天下父母都這麼認為的吧

17樓:rdj的大眼睛

怎麼說呢 人畢竟是為自己而活的 你每天活的不開心低聲下氣的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心理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啊,孩子讓他待在婆家,最好等孩子大點了,相信孩子會理解你的!

19樓:

孩子要小的話,就選擇忍!孩子要大的話,選擇自己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過的不開心,孩子也會看在眼裡的,對他的影響會更大

21樓:一根無線拉長空

孩子獨立了,那自己。

如孩子未獨立,孩子!

怎樣給孩子選擇好的鋼琴老師?

22樓:悠家教育

找老師要特別慎重。好多家長認為,剛開始可以隨便找個鋼琴老師,或者乾脆找個不花錢的,帶帶孩子,殊不知這樣犯了致命的錯誤,也是對孩子極不負責的表現。我們都明白,不合格或不負責的老師不但不會把孩子的基本功打的牢固,反而會使孩子養成很多難以克服的毛病,尤其在初級時期。

特別是手型、手臂、母指及各指關節、指法、手指站立等等,這些問題在初級階段似乎表現的不是很明顯,但帶來很多隱患。不要輕易更換老師。一旦找到合適的老師,就不要隨便更換。

不同老師有不同的要求和教學風格,換來換去,會使孩子無所適從,從而失去了學鋼琴的興趣。

23樓:世界地理學人

選擇鋼琴老師不要只追求名師,要根據孩子的自身狀況來找合適的老師,一般孩子學琴,初學的比較多,這時候要找乙個在音基和指法方面比較擅長的老師,可以讓孩子打好基礎,不至於養成很多不好的彈奏習慣。而且孩子和老師必須能否相處的很愉快,如果老師教學水平不錯,但是由於教育方式不對,使得孩子對老師比較反感,在這樣的氛圍下,孩子肯定也不能學好鋼琴。

如何培養自己的孩子?

24樓:賽博

怎麼培養孩子?

首先毫無疑問的孩子的出息這個是最最重要的。

那麼成功出息的人都是什麼樣子的?行為性格待人處事等等方面成功出息的人都是什麼樣子的,好歹活了幾十年了,見過認識的人沒有4位數也有3位數了,而且又不是剛從火星來地球不熟悉地球的,成功出息的人都是什麼樣子的人不可能不知道。

那麼要做的事情不就只剩乙個了嗎?

出息的人是什麼樣的就把你的孩子像那樣去培養。

就算做不到,那也請千萬要記住:千萬不要把你的孩子向注定會失敗注定會出息不了的樣子去培養!

什麼是注定會失敗注定會出息不了的?

回憶一下你的記憶,想想你見過認識的人,各種型別的人各自最後都是怎樣的結果的,自然也就知道明白了。

培養孩子是重中之重,千萬不要被症質正確給騙了! 要記住那可是你的親生的孩子啊!

25樓:樂不思蜀

每個人都有培養自己孩子的方法,比如,在新加坡一所特殊學校裡,有的孩子能夠發出聲音但不會說話,老師就和孩子們用一種長期培訓建立起來的一套視覺輔助語言來交流。課間休息的零食時間到了,老師會拿著貼了不同圖紙的貼板問小朋友是否要吃東西,有的不會說話且認知能力有限的小朋友只顧貪玩,把**逐個撕下來又貼回去。

這時候,老師會衝孩子搖頭和擺手,要求他停止嬉鬧,認真選擇「吃」還是「不吃」的**。孩子選擇「不吃」的**後,老師會再調換**的位置,讓他再選一次,看他還是選擇「不吃」,才去問下乙個孩子。

在每個學生認知能力範圍內能自主的小事,老師都會盡可能地讓學生自己做主,這就是培養孩子能力的尊重。

26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大人要做好表率呀,在生活中不能讓,不能讓自己變成乙個潑婦的形象,要做到知書達禮,讓他有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在,乙個就是要從小給他培養一些興趣愛好,讓他,多一些才藝。再乙個就是對於學校的選擇也非常重要,讓老師和同學給他潛移默化的影響到他的成長。總之,變得知書達理是乙個長久的過程,尤其是身邊的環境非常重要。

27樓:博涵

其實我們教育培養孩子,就應該小就開始抓習慣 1.從吃飯睡覺這些日常小事著手。 古人有訓,勿以善小而不為,好的習慣需要從身邊的點滴小事開始養成,不斷的重複和強調,直至在潛意識裡扎下根。

2.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榜樣。 父母是寶寶的終身導師,他們的大部分行為都是從模仿雙親而萌發的,因此作為大人一定要以更嚴格要求來約束自己,萬萬不可說是一套做是一套。

3.注意使用的方式方法,不能僅是粗暴。 棍棒底下出孝子的理論並不適合文明開化程度飛速發展的今天,科學育兒才是持久之計。

通過遊戲的方式教授道理可能更利於讓孩子接受。小孩子的理解能力有限,基本無法消化那些空的概念,因此學會循循善誘才是關鍵。此外,家長一定要多讚揚孩子,肯定每一次進步,你的褒獎對他們來就是最大的動力。

簡單粗暴只會把孩子和良好習慣越推越遠。 4.持之以恆。

形成良好的行為方式需要一定的時間作為積累和沉澱。不斷的實踐,不斷的攻讀,久而久之才能不用刻意為之,融入生命之中。這樣才能培養孩子好的習慣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要做孩子的榜樣,例如養成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和讀書習慣

29樓:電火石光

能文能武,能野能靜。

乙個健康、開心的娃比什麼都重要。後期的發展如何好,可以參照身邊或了解的發展的好去拷貝。大致按此方向即可,畢竟不是工業品可以一模一樣的去處理。

30樓:東方娃娃丹老師

在培養自己寶貝的同時,首先要分析自己寶貝的年齡特徵。有些寶貝在外面過於拘謹甚至膽怯,也有少數孩子則會語言過多,甚至行為失控。這些都是可以理解,孩子的社會經驗不足,大腦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全,自控力比較弱,或過於抑制不易興奮,或過度興奮不會克制自己。

建議父母在每次外出做客之前認真地和孩子提出期待和規矩,對於拘謹的孩子要做鼓舞和動員,並表示嚮往,而對於過於放鬆的孩子則要提出更具體的規則來約束他,比如不能跳來跳去,不能大喊大叫等;不管孩子在主人家如何表現,父母都盡力耐心對待,事後再認真告訴孩子哪些做的很好,並詢問孩子覺得哪些方面還做的不足,讓孩子在自己被充分採納的基礎上清晰的認識到自己要努力的方向。

31樓:四套領導班子

每個家長教育孩子學習都是不同的,我們加油培養孩子自覺學習的習慣,家長也應花費一些心思,當孩子學習的時候,您最好也不要看電視,可以看看書\報或幹些家務活等,不要總給他學習的道理.學習一段時間後可以提醒孩子適當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學習,不要逼孩子學多長時間,做多少老師布置以外的作業,否則孩子會對學習產生反感.只要孩子能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會,至少考70-80分是不成問題的.

另外,對孩子的期望值不要過高,只要孩子健康\安全成長,先學會做人,你就應該感到滿足.其次,如果孩子學習好,那當然更好了(每個家長都希望這樣).家庭和睦也很關鍵,這樣孩子回到家裡有安全感.

平時你可以和孩子多溝通,讓孩子體會到家庭的溫暖,體會到父母的親情,這也是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內容.

這是乙個長期的任務,所以你不要著急,只要養成好習慣,以後你就輕鬆了,孩子進步也會很快.最後祝你們全家幸福,孩子學習進步!

家長如何能夠做到讓孩子學會學習呢?

進入知識經濟的時代,人才的重要性越來越被人們所認識,大學無疑是培養人才的重要園地,但絕不是說只有上了大學才能成為人才。實際上,乙個人在學校接受的是基本教育,儘管它十分重要,但畢竟不是人一生所受教育的全部。因此,家長要幫助孩子培養熱愛學習、終身熱愛學習的習慣。

這樣孩子才是培養孩子的成長

怎樣教自己的孩子把作文寫好

32樓:海風教育

小學語文作文培訓如何培養孩子寫作興趣,小學生時代是乙個非常有可塑性的時期,在小學對孩子的培養能夠對他們的一生都有幫助.小學孩子要想愛上寫作,首先的出發點應該是對於寫作興趣的培養.學生對周圍的人和事都很好奇,如果教師能夠掌握他們的心理,指導他們學會用自己的語言表達自己的真實事物,或者了解他們所看到的和所看到的內容,可以幫他寫一篇好文章.

(有難度)

小學語文作文培訓這要求教師尊重學生生理學的心理特徵和認知規律,盡一切可能從小學生的實際構成出發,引導他們擺脫對作文的誤解,樹立作文信心,引導他們體驗真實生活,積累認知經驗幫助他們寫好作文.只有這樣,小學生的欣賞價值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小學生才能享受成功寫作的樂趣,從而激發他們的寫作慾望.當然,小學生要走這一步並不容易.

教師必須給予正確的指導,教他們科學的**方法,培養他們良好的寫作習慣,鼓勵他們散文展示交流;讓他們分享他們的優秀作品;引導他們分析散文的原因並消除他們糟糕的構成因素.從這個角度來看,教師可以正確地指導小學生的構成,並能給學生指明方向,使他們的散文能夠得到陽光的照射,為他們的成功寫作奠定基礎.

另一方面,如果老師不尊重小學生的個人差異,並沒有引導小學生積累從**生活中獲得的經驗,他們總是擔心自己不能寫好,甚至幫助他們寫好文章.這種教學方法不利於小學生的構成發展,使其構成不能"百花齊放".在實際的小學作文教學中,個別教師有時會從各個方面全面設計作文教學,如檢查文章結構、寫作材料,以便給小學生乙個充滿吸引力作文,其實大多數小學生無法接受.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學生獨立寫作的能力將逐漸下降,其構成越來越缺乏真正的品味.

(自主學習)

小學語文作文培訓該如何培養孩子寫作興趣,如果教師用他的"規範"來衡量小學生作文,並因為小學生表現不好而責備他們,他們會增加寫作的心理負擔,使他們逐漸失去他們的文章信心,甚至討厭作文.所以小學生寫作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興趣,提高他們的興趣.

怎樣過得好,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心態是第一要素。環境倒是其次。試著去改變吧。老婆最大。我想要為你畫個小圈兒。把我們倆都圍在中間兒。咱倆的感情像條鞋帶兒。把你和我倆人綁在一塊兒。我想要為你織個坎肩兒。陪著你度過那最冷的天兒。我想要和你擺個小攤兒。和你一起努力掙點小錢兒。老婆最大呀 老公第二。你是我的心呀你是我的肝兒。不求你發財呀不用...

所有佛經中那些經滅罪,讓自己過得好一點,過得太苦了

典很多,比如 地藏經 心經 金剛經 等等都可以,最好是念誦金剛薩埵心咒,還有金剛薩埵百字明,也可以拜懺 禮佛,拜八十八佛等等。不過懺悔最重要是你要認識到自己做錯了什麼,在佛菩薩面前,誠心懺悔,並且改過自新,發願不能再造業才可以,依靠這四力罪業才能清淨。你用真心懺悔,業障自然也就消除了 宣化上人 四者...

父母說過得好追求自己幸福女的不一定要孩子,是真話嗎

這個是不是只有父母知道 但是能說明的就是 父母希望你能夠過得好 這樣他們也就很開心了 關於孩紙的問題很難說 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走孩紙 這樣老了還能看見他們 能夠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如果沒有孩紙老了也只能自己孤單寂寞 沒有任何乙個人會來陪伴你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矛盾 是不是真心的不知道,但他們愛你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