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已過世的父親問自己過得好不好,有什麼寓意啊

2021-03-22 10:43:30 字數 6846 閱讀 9428

1樓:胡婧懿

你很想你父親,就像筷子兄弟唱的一首歌《父親》裡的歌詞一樣: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 裝做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濕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託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 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 長大啦~~~~~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託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 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 長大啦~~~~~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 長大啦~~~~~

(你的心理絕對是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覺得好,請採納。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近挺焦慮的吧,貌似對自己前途有個思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巧合,應該早就投胎了。多行善迴向給父親。

4樓:開心5不是錯

你真的想他了。或許是你壓力大想著你以前爸爸給的關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大人是想女兒了,問你過的好不好, 是看你還不去找他,著急了

如果不好的話,就去找他吧

夢見去世的父親過的不好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為人善良也很孝順。說明平時父親對你們還是疼愛的。希望有機會給父上上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最近看了什麼

電影電視劇集裡面有這樣的情景?

或者是父親生前經歷過差不多的

你是想父親了。也許因為感覺他

這輩子過得不好,所以會這樣。

我哥哥去世以後,我就多次夢見他

在荊棘中走,爬很高的山。

我明明知道他在前面,就是看不見

因為哥哥英年早逝,沒有過好日子

我心裡特別難受。父母過世還好一點

8樓:

可能你爸給你託夢了把,你應該給他燒點紙錢貢品祭奠一下她讓他好過點

9樓:夢起時

夢見去世的父親過得不好,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建議你及時給你的父親去燒些紙錢吧,這樣你的心裡會得到一絲安慰

10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夢到這個夢說明你對逝去的父親非常思念和擔憂,怕他在另乙個世界裡過得不好,其實另乙個世界有沒有誰在還有爭論,只是我們希望另乙個世界是存在的。夢見去世的父親是好事,因為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和愛護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很想念你的父親,總擔心他在另乙個世界過的不好

12樓:獵隼無悔

你父親有可能在哪邊,

真的過得不好!

按你們那裡的風俗,

給他燒點紙錢供品吧!

或找道士、和尚為他念念經,

超渡一下!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會的,他們在極樂世界比這裡強多了。做夢這東西就是部分大腦無組織無紀律,出來逗你玩的乙個惡作劇而已。不要相信迷信,那樣的話,你的煩惱和憂愁都是在所難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從實際心裡安慰上,嗯,做一些實際的事,給父親燒些紙錢。多做祈禱。

15樓:開心點哦耶

就是做夢呀,腦細胞活躍的表現情,雖然沒有任何意義的,放心吧,那都不是事

16樓:12345申紅

你在夢中夢見的父親還是生前的模樣?生前由於身體不好打針吃藥。你與父親有著深深的感情。所以一切都在夢中體現。

17樓:李星

夢見去世的父親過的不好這個是你心裡犯疑病了人已經過世了還有什麼呀做夢而已啊

18樓:樵夫劉海哥哥

夢見和死人交流大吉!和死亡尊長交流大吉大利!多多少少送些紙錢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想你的父親了,所以說就會在夢裡相見。

20樓:116600張

你夢見去師傅的父親過的不好,你就多給他燒些紙,告訴他在那邊一定要過好哦

21樓:大愛而已

那是你想念你的父親了吧,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給你的父親燒點紙錢,這樣,或許你就不會做這樣的夢了

23樓:悲歡小龍女

你父親那邊缺錢了你父親想讓你給他送點兒紙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亡的尊長主大吉,周公解夢這樣的寫的好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多燒點紙錢 以求心理安慰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思念之故,親人過世思念,是人之常情,快過年了去你父親墳上燒點紙錢,願他老人家在另乙個世界上過的好好的

夢見去世的父親生活過得不好!

27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父親因病救治無效,於今年年初去世。最近做了一些很奇怪的夢:

1,父親去世後,我經常做夢見到他,以及父親生前的一些事情,一些場景。後來這樣的夢就越來越少了。好久沒有夢見過父親後,直到有一次,又夢見了父親,夢見父親躺在小集市的路邊上(泥的路面,場景像我老家的小鎮的集市),父親的裝扮就像街邊的流浪漢一樣,上身沒穿衣服,身邊有一支竹棍(很粗的那種),乙個盤子。

我見到父親這個模樣,心裡面一種很悽慘,很痛心的感覺(表達不出來那種感受),然後不知為什麼突然跟父親說了一句:爸爸,我舀飯給你(我們的家鄉話管盛飯叫「舀飯」)。父親聽了說:

我不要飯,我要粥。夢到這裡,我就醒來了。

2,今天大哥也跟我說他昨晚夢見了父親:夢見父親在老家的一條公路上(公路上有一條橋,父親出現在橋的附近),穿著以前的那種天藍色的衣服(沒有改革開放之前很多人都穿的那種天藍色的中山裝,上面有兩個小口袋,下面有兩個大口袋的那種),衣服的後背爛了,撕成一條條的樣子,手裡提了乙個竹籃子,然後向乙個家鄉的人討絲瓜(這個家鄉的人是我們都認識的人,只不過與我們不是同乙個村子的,是鄰村的)。那個家鄉的人給了我父親幾條絲瓜,然後對我父親說:

你要省著點吃啊,吃完了就沒有了。我大哥看到這種情況,眼淚就流出來了,趕緊掏了身上的錢,對父親說:爸爸,我給你錢。

不知道父親接到了沒有,大哥的夢就醒了。

我父親生前是個很刻苦的人,雖然家裡不富有,但是他的價值觀是:人的幸福生活,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辛勤勞動來獲得,強烈反對去偷、去搶、去乞討等等不好的社會風氣。父親生前總是教導我們:

人,要靠自己。用我的話來描述父親的性格,就是:乙個很樸實的農民,有凡事靠自己的性格。

我們兩兄弟的夢裡怎麼會見到父親去乞討呢?這對生前父親來說是不可思議的。這樣的夢是不是說明父親在陰間的生活過得非常不好?

託夢給我們兄弟兩個給他燒些錢和衣?請高人解釋一下。謝謝了!

夢見去世的親人追著我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嗎?

28樓:去泥馬的擺渡

放心,鬼纏身而已,不會有不祥的事發生。

你這情況我也有過,夢見死去的爺爺來問候我身體,還要帶我上醫院體檢。為這事我爹媽還去算命了,算命老婆婆說:夢是反的。

夢見死去的親人,如果他不理睬你或對你態度不好,說明他在地底下保佑你;反過來說明他陰魂不散,纏著你。

結果我去墳前祭拜了,還燒了紙錢。別說我迷性哈,至少我心安能睡好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夢見死去的親人說話真的不好嗎?

30樓:發輝百科

周公解夢中說: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 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女人過得好不好,看她的內衣就知道

乙個女人過得好不好,怎麼判斷呢?不是看有多少錢,而是從一些小細節去發現。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緻,美麗,就要從這些細節開始做起 女人過得好不好,看 就知道 乙個女人的生活品味怎麼樣,看她的內衣就知道了 品味生活的女人,內衣是很講究的,即使是顏色,款式的搭配,也是結合外搭的。慕色天使內衣,高階的內衣。乙...

夢見過世的父親嘔吐後又清醒了好不好呀

夢見過世的父親嘔吐後又清醒了好不好呀 日夜顛倒或三餐混亂都將使運勢降低。這陣子對生理時鐘的調節度格外重要。拜訪客戶或參加會議 聽取演示文稿時如果精神不濟偷偷打瞌睡那可不妙,而且這兩天的場面將有其重要性,一被人發現你不專心將嚴重影響個人形象喔。晚上的邀約先暫停吧,讓自己休養調整好體能狀況最重要。夢見已...

夢到自己被人捅了一刀好不好有什麼預兆

見血說明一切好事壞事都煙消雲散,老話就是見血就是破了。醒過來能感覺到疼嗎?如果不疼,是快夢,沒關係的。如果疼的話,建議你買個護身符戴上。告誡 勿以惡小而為之。夢見自己被人用刀捅了 應該是你的思想壓力太大了,或者是在工作中勞累過度才出現了這樣的夢境。不要輕信夢境解答有許多迷信的成分。放鬆心情減輕壓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