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志強x5670 CPU六核十二執行緒1366針能玩大逃殺嗎

2022-02-25 08:51:11 字數 2617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xeon x5670引數:六核心十二執行緒 ,cpu主頻2.93ghz ,動態加速頻率3.

333ghz,l3快取12mb 。製作工藝32奈米 ,核心代號westmere ep 。

這個處理器看起來效能很強悍,但是這種伺服器處理器,一般由國外伺服器淘汰下來的intel志強cpu,網上賣的用這樣處理器的主機,俗稱洋垃圾主機。其實一顆洋垃圾至強系列cpu從幾塊錢到幾十元不等,雖然具有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較多,但是架構偏老,工藝落後、發熱量大,單核效能偏弱,論效能來說,還不如目前在售的入門級cpu。

與cpu一樣,一般在主機板上會搭配淘汰魔改的x58、x79主機板,像x58、x79這種lga1366、lga 2011介面的主機板早淘汰了,市面上根本沒有全新貨,intel更不可能生產淘汰產品,都是小工廠**的x58晶元進行翻新,這類主機除了機箱是新的,其它不可能是新的。所以買回來後,這種主機容易出現宕機,卡頓,藍屏等等情況,別貪這個便宜。

估計你這台電腦多半是這個情況。

而你說的大逃殺是指絕地求生大逃殺嗎?,這個遊戲對硬體要求較高。用這樣落後的處理器來玩,肯定會卡的。除非其他硬體沒有質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no,不要幫人家收垃圾,ok!

intel i7x5650六核十二執行緒 睿頻3.0g加gtx750 4g d5可不可以玩gta5?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調一點,這個cpu不是i7的,你上當了,這個是志強x5650的cpu,這個是伺服器型號,本身定位並不是用來玩遊戲的,所以你看上去覺得這個cpu的資料引數挺好看的,奸商也是希望你這麼認為,但實際是跑不動大型遊戲的,這種cpu是有名的洋垃圾,是奸商專門用來騙小白的,屬於誰買誰上當,而且這個配置搭配的顯示卡效能也很低,關鍵執行記憶體還不夠6g,玩gta5畫面肯定卡頓嚴重,再次強調,買遊戲電腦尤其還是玩大型遊戲的配置,這方面就不能捨不得花錢,這種伺服器配置**普遍都非常便宜,但實際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你越是想貪便宜就越要上當受騙。

intel至強x5650六核2.67g伺服器cpu 1366針跟e3 1230v3比起來差多少?性

4樓:雅客

是e5比e3強才對,e3只是四核的。伺服器講究多工處理,核越多越好,主頻不需要太高的。e5要好20%以上

志強x5670玩吃雞可以開高畫質嗎,玩遊戲可以嗎, 什麼時候上市的 30

5樓:到底多高多

肯定是不這種配置的,這配置就是洋垃圾,主機板 cpu全是2023年的產品了。

效能差功耗發熱高,這樣的配置買到手能不能正常玩全存在疑問,容易宕機藍屏。勸你不要選這樣的配置就行了。懂配置的人是沒人要的。

英特爾x5650怎麼樣

6樓:

老的1366針伺服器cpu,六核十二執行緒,架構較老,但效能在現在來看還不落伍,不適合玩遊戲,適合辦公。相當於i5 4590的水平了。

7樓:開心聽**

太高階了,沒用過,我用的e3 1231 v3

cpux5660.x5670.x5675.x5680都是六核十二執行緒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型號cpu都是六核12線的,1366針腳,

志強x5670做網咖cpu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買fx8300呢呵呵,真8核。x5670都是洋垃圾,發熱大,費電,效能一般,而且主機板特別容易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個u太老了。馬上十年了。雖然伺服器cpu浴缸效應比較好。但是也要避免這種十年的cpu

11樓:本啟

志強x5670

核心數量:六核心

主頻:2.93ghz

製作工藝:32奈米

插槽型別:lga 1366

十二執行緒 :2.93ghz    3.333ghz    12mb    95w

執行緒數量 :12執行緒

cpu主頻:2.93ghz

動態加速頻率:3.333ghz

l3快取 :12mb

熱設計功耗(tdp):95w

資料上看著不錯但是志強系列的cpu是14年的伺服器cpu 現在只能算作洋垃圾 這些u適合辦公和渲染 不適合遊戲

12樓:玻璃水晶果凍

不太適合的

因為這個沒有全新的了

拿來非新的,壽命又不行

網咖是24小時開機啊

壽命不行的話,成本就上來了

祝你好運

13樓:

x56系列的u是2023年英特爾髮型的旗艦型cpu,屬於有強大計算能力的cpu,三緩能達到12m以上。但是單執行緒的運算能力並不能和現在新構架的cpu比。

x5670在不超頻的情況下能執行大部分普通遊戲,但有發燒友體驗需要高主頻的遊戲,x5670擺在網咖裡是拿不下來的,畢竟網咖的機子不能像個人機子一樣超頻。

或者還有一種辦法是,你配一部分x5670的主機,配一部分高主頻的i5機。很多網咖為了減少投資就是這樣做的。

英特爾六代CPU核顯,雙通道比單通道提公升多少效能

1 核顯的話,雙通道記憶體的確比單通記憶體的效能更加強勁,而且二者之間的效能差距明顯。2 假如只玩核顯平台,不公升級的話,那一定要選擇雙通道記憶體。假如暫時玩核顯做過渡,以後還是要公升級的話,如果主機板只有二根記憶體插槽的話,那選擇單通道記憶體也未嘗不可,畢竟現在的記憶體 漲了不少,直接公升級到16...

電腦換CPU至強X5460,英特爾 Xeon 至強 X5460 3 16GHz 四核效能

i5 760 i3 2120 您好,這個處理器相當於i5系列的處理器,比i3好一點,比i5差一點!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i5 3代左右吧 這個u吧 架構老了 比不上新產品 不過至強系列嘛 效能還是比一般的家用系列要叼一點的 英特爾的x5460轉775和q96...

570主機板是否使用3核CPU,英特爾G31 ICH7主機板是否支援四核CPU

只要刷最新的bios,連nf4的主機板都支援amd4核的。除了前端匯流排會影響cpu的發揮外,還要注意主機板的用料如何。因為amd3核是4核遮蔽乙個核心得到,所以功耗還是較高的,連7750也是,所以這個對於主機板的用料要求非常高。即使是現在某些便宜的780g和790gx主機板,用4核就會燒壞主機板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