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資格的序號產生器構是,執業藥師首次註冊需要怎麼做?

2022-02-24 23:10:06 字數 5331 閱讀 7672

1樓:環球網校職教**

執業藥師的註冊管理序號產生器構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全國執業藥師資格註冊管理機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為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

申請執業藥師註冊者,必須同時具備的條件

(1)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2)遵紀守法,遵守職業道德;

(3)身體健康,能堅持在執業藥師崗位工作;

(4)經執業單位同意醫學|教育網整理。

執業藥師註冊包括類別

執業藥師應按照執業類別、執業範圍、執業地區進行註冊。執業類別分為藥學、中藥學、藥學與中藥學三類;執業範圍包括藥品生產、經營、使用單位;執業地區為省、自治區、直轄市。

執業藥師註冊有效期

執業藥師註冊有效期為三年,有效期滿須申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

執業藥師註冊申報流程

第一步:網上登入(通過首頁登入,初始密碼為「111111」)

第二步:網上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

第三步:網上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您的登入密碼)

第四步:網上選擇申報型別並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

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

第八步:網上查詢審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2樓:繁人凡人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全國執業藥師註冊管理機構,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為省地區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

執業藥師按照執業類別,執業範圍,執業地區註冊:

執業類別:分為藥學,中藥學

執業範圍:分為藥品生產,藥品經營,藥品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藥監局人才管理中心。藥師註冊平台註冊後可以申請註冊等事宜。

執業藥師首次註冊需要怎麼做?

4樓:金果

首次申請註冊的人員,須填寫《執業藥師首次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二)身份證明影印件(a4紙);

(三)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4張(其中2張貼上在註冊申請表上);

(四)縣級(含)以上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本人6個月內的《健康體檢表》原件及影印件,核對無誤後將原件退回本人,其影印件留檔;

(五)執業單位證明。

(六)註冊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影印件(即藥品經營許可證、或藥品生醫學教.育網原創產許可證、或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影印件,並加蓋公章);

(七)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一年後申請註冊的,須提交《執業藥師繼續教育登記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執業藥師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第十一條 執業藥師資格實行註冊制度。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全國執業藥師資格註冊管理機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序號產生器構。人事部及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職改)部門對執業藥師註冊工作有監督、檢查的責任。

第十二條 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者,須按規定向所在省(區、市)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註冊。經註冊後,方可按照註冊的執業類別、執業範圍從事相應的執業活動。未經註冊者,不得以執業藥師身份執業。

第十三條 申請註冊者,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二)遵紀守法,遵守藥師職業道德。

(三)身體健康,能堅持在執業藥師崗位工作。

(四)經所在單位考核同意。

第十四條 經批准註冊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執業藥師資格證書》中的註冊情況欄內加蓋註冊專用印章,同時發給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統一印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藥師註冊證》,並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備案。

第十五條 執業藥師只能在乙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註冊。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執業範圍應及時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第十六條 執業藥師註冊有效期為三年,有效期滿前三個月,持證者須到序號產生器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再次註冊者,除須符合第十三條的規定外,還須有參加繼續教育的證明。

5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獲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後,第一次到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註冊手續為執業藥師首次註冊。執業藥師註冊有效期為三年,有效期滿須申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

1、序號產生器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全國執業藥師資格註冊管理機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為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

2、辦理時限:首次註冊20個工作日。

3、執業藥師首次註冊準備材料:《執業藥師首次註冊申請表》、《執業藥師資格證書》、身份證明影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3張、縣級以上(含縣)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影印件;

4、註冊申報流程

第一步:網上登入(通過首頁登入,初始密碼為「111111」)

第二步:網上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

第三步:網上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您的登入密碼)

第四步:網上選擇申報型別並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

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

第七步:攜帶審核材料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審核

第八步:網上查詢審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九步:網上註冊許可公示(註冊通過後,在本**進行公示)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6樓:月台小月亮

國家規定獲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後,第一次到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註冊手續為執業藥師首次註冊。首次註冊申報的流程為:

第一步:登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官網(通過首頁登入,初始密碼為「111111」)全國的執業藥師註冊平台都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執業藥師註冊平台。;

第二步: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

第三步: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登入密碼);

第四步:選擇申報型別並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材料(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

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

第七步:攜帶審核材料到當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審核;

第八步:網上查詢審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註冊需要攜帶的物品為:《執業藥師首次註冊申請表》、《執業藥師資格證書》、身份證明影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3張、縣級以上(含縣)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影印件。

7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你好,執業藥師首次註冊手續如下:

1、《執業藥師首次申請表》一式兩份

2、《執業藥師資格證》原件

3、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4、免冠**4張(最好是近期照的,以防**和本人有較大差別)5、縣級(含)以上的疾病預防機構出具的在有效期內的健康證明6、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許可證,營業執照等)影印件7、執業單位同意證明

在完成上面這七個步驟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註冊申報流程了:

第一步:網上登陸(通過首頁登陸,初始密碼為111111)第二步:在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第三步:進行密碼修改,初次登陸自己的賬號以後,記得一定要修改自己的密碼

第四步:在網上選擇申報型別並且填寫申報表資訊第五步:網上提交自己所填寫的申報材料(注意一定要填正確資訊)第六步:成功提交申報表後,進行列印

第七步:攜帶審核材料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審核流程第八步:在網上查詢審核狀態

第九步:網上註冊許可公示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在獲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後,第一次到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註冊手續為執業藥師首次註冊,執業藥師註冊有效期為三年,有效期滿了之後需要再次進行註冊手續。

序號產生器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為全國執業藥師資格註冊管理機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為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

辦理時限:首次註冊20個工作日

8樓:筱悠雅

首次申請執業藥師註冊的人員,須填寫「執業藥師首次註冊申請表」,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5張;

(四)縣級(含)以上醫院出具的本人6個月內的健康體檢表;

(五)執業單位證明;

(六)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影印件。

9樓:再找新歸屬

江蘇執業藥師註冊平台,註冊平台入口,註冊申報流程,註冊條件,首次註冊材料

江蘇執業藥師註冊既可以網上全程辦理,又可以網上申報,視窗受理,滿足大家的不同需求。辦理執業藥師首次註冊、再次註冊、變更註冊、登出註冊的人員,只需要準備好相應的申請材料即可。網上全程辦理可以網上提交申請材料,郵寄證書;網上申報,視窗受理需要現場提交材料,現場領取證書。

yd119.cn/article/1171

進入江蘇執業藥師註冊平台,可以先進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執業藥師註冊平台」,點選「網上申報」,選擇「江蘇省」。

執業藥師註冊申報流程:

第一步:網上登入(登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執業藥師註冊平台首頁,初始密碼為"111111")

第二步:網上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

第三步:網上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您的登入密碼)

第四步:網上選擇申報型別,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

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

第七步:攜帶審核材料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審核

第八步:網上查詢審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九步:網上註冊許可公示(註冊通過後,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執業藥師註冊平台**進行公示)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執業藥師註冊條件

1、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執業藥師繼續教育登記證書》;

2、遵紀守法,遵守職業道德;

3、身體健康,能堅持在執業藥師崗位工作;

4、經執業單位同意。

申請首次註冊須提交的材料:

1、《執業藥師首次註冊申請表》一式四份;

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

3、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單位人事部門印章);

4、縣級(含)以上醫院出具的本人6個月內健康體檢表原件;

5、執業單位同意註冊的證明原件;

6、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生產企業、經營企業、醫療機構許可證)的證明影印件;

7、近期1寸免冠半身彩照2張。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一年後申請註冊的,除按上述規定提交材料外,還需同時提交《執業藥師繼續教育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執業藥師證怎麼考?怎麼考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執業藥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 簡稱 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在藥品生產 經營 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藥學服務的單位中執業的藥學技術人員。報名條件。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

怎麼考執業藥師資格證

回答普通人考執業藥師證的流程是 2 在指定的地點參加考試 3 考試合格即可獲得證書。執業藥師證的報考條件是 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執業藥師的工作內容有 1 指導並參加藥品調配 製...

有執業醫師資格證和執業證書(執業地點是衛生院如果要自己申請開診所,必須要辭掉公職嗎

可以到衛生局辦理營業執照 現在稽核比較嚴,很難辦 如果你所在的衛生院院長不反對 一般都不會同意,眼紅的多 沒有禁忌!國家沒有確切的法理法規禁止醫生從事第二職業!可以借別人的名義開!自行開診所具體如下 ps 衛生部不會讓你用別人的名義開的,不在崗有證的醫生太少了 一 具有 醫師資格證書 二 具有中級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