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關於安徒生童話的讀後感(),給我一篇關於安徒生童話的讀後感(500字)

2022-02-24 09:10:07 字數 1795 閱讀 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77193365126」和著你是來刷經驗的呀?!每回答乙個問題可獲得2經驗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500字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500字。

求一篇安徒生童話讀後感5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包括進行了快樂的風格離開對方感覺對方兩個空間都是法蘭克福冷藏庫vjdfg 豆腐干地方 豆腐干地方豆腐干豆腐干 豆腐干地方

安徒生童話怎麼寫讀後感500字

3樓:射手

翻開《安徒生童話》,我被書中精彩的故事所深深吸引。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醜小鴨》一文。

醜小鴨原是乙個不知來歷、被遺忘在一棵牛蒡底下的天鵝蛋,乙隻母鴨把他當作乙隻鴨蛋孵化出來。他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因為長得醜陋,就處處挨啄、被排擠、被訕笑,成為全體雞鴨嘲笑物件。後來一天比一天更糟了,大家要趕走這只可憐的小鴨,連他自己的兄弟姐妹甚至鴨媽媽都開始討厭醜小鴨。

鴨兒們咬他,小雞們啄他,喂雞鴨的那個女傭人踢他。終於他忍受不了這樣的日子,離開了養雞場。可是外面的世界也並沒有讓醜小鴨感到快樂。

他又一次被野鴨嘲笑,被老母雞、雄貓為難,被女主人用火鉗夾,還險些被獵人用槍打死,差點兒被野狗吃掉,忍飢挨餓,這些都成為醜小鴨幼年時候的一部分生活經歷。

醜小鴨面對苦難,並沒有絕望,也沒有沉淪,而是始終不屈地奮鬥,這一切緣於他心中擁有乙份崇高的理想。就是這種理想使他克服種種困難,最終變成了乙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

故事的結局是圓滿的,我不僅為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感到高興,更為他堅持不懈、滿懷希望、不屈不撓、爭取幸福自由的精神所深深感動。

讀了《醜小鴨》後,我懂得了這樣乙個道理:乙個人只要有理想,並依靠自己的堅定信念,為之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因為逆境總是短暫的,奮鬥後得來的是幸福的甜果。

希望幫到你。ok的請採納!~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400-500字 急急急!

4樓:王浩

童話是乙個美妙而又神奇的世界,它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美好的幻想。大家一定讀過安徒生爺爺寫的童話吧!他寫的故事是那樣的扣人心弦,撲朔迷離,離奇有趣。

那你們知道安徒生是這樣創造出這些令人驚嘆的傑作嗎?

安徒生的童年是不幸的,他的爸爸謝世後,他與媽媽相依為命。但是悲慘的命運並沒有使他倒下。他有著遠大的理想與目標,他決心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他經歷過無數次的坎坷與失敗,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從來沒有自卑過。他憑著澎湃的熱情,百折不撓的精神,終於成為了一名童話大師。

我們有著幸福的童年生活,甚至有的孩子一出生他的人生就鋪滿了鮮花與掌聲。在家裡,我們是爸爸媽媽們的小皇帝,小公主,什麼都依賴父母。可安徒生不一樣,他不僅要拼命追求自己的夢想,還要承擔一切的家務和勞動。

我們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不知道什麼是挫折,什麼是失敗。因為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可是還有孩子沒有過上我們這樣的生活,他們有的連學的上不了,飯都吃不飽啊!安徒生的故事告訴我,要珍惜我應有的一切,好好學習,努力拼搏,不辜負家長的期望。

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經歷了無數的磨難與打擊才能走向人生光輝的頂點。只有經歷過失敗後,才能體會到成功的艱辛。

安徒生的童話就像是一朵成功的花,人們只看到它光鮮的一面,卻不知道他是經過了浴血奮鬥才換來的。

努力吧!人生將有更多的荊棘等待著我們去挑戰。

安徒生童話這本書的讀後感是什麼五百字以上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450-500 字數左右!!!!!!o(∩_∩)o謝謝!!懸賞很高的哦!!!!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安徒生童話讀後感300字

一篇 安徒生童話 中 海的女兒 講述乙個人魚和人之間的動人故事。讓我最感動的幾段,就是王子和小人魚之間發生的那一幕幕。我覺得,小人魚是一條心地非常善良的 美人魚 因為當她的六個姐姐用自己漂亮的頭髮,從巫婆那換來了一把可以讓小人魚重生的尖刀。只要小人魚把尖刀刺進王子的胸口,讓王子的鮮血滴在她的腳上,那...

《安徒生童話》的讀後感怎麼寫安徒生童話讀後感

讀了 安徒生童話 我不禁感嘆道 好書!童話是幻想,它不是神話故事,也不是民間傳說。它立足於現實生活,在現實生活的基礎上又充滿多人類美好人性的現象和願望,這些作品以其異乎尋常的藝術魅力震撼了世界論壇,揭開了世界文學史上童話創作的新篇章。我印象最深的事 海的女兒 這篇童話,海的女兒 是安徒生童話寶庫的珠...

安徒生童話選集中戀人讀後感,安徒生童話《戀人》讀後感

爸爸送給我一來本源 安徒生童話 我非常高興,我一口氣將書裡的故事全部看了一遍,書裡的故事太感人了,但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因為這個故事使我明白善良 友愛會使人們生活得開心 快樂,並最終能得到美好的結果,而 陰險的人永遠不會開心,並且得不到好的下場。故事中的皇后因為白雪公主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