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能存活至今的原因,除了趙本山還有誰

2022-02-24 00:50:04 字數 467 閱讀 7937

1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還有范偉。在鄉村愛情電視劇集遇到了困難的時候,范偉重新回到了鄉村愛情電視劇集當中,拯救了鄉村愛情系列。

2樓:大v桑桑

還有劉能。他在劇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人物,而且給觀眾帶來了非常搞笑的表演。所以這部電視劇集能拍很多集也是有他的功勞。

3樓:遺忘de魚

還有很多演員,劉能,趙四那些 他們都可以說是主角,缺少了誰都不行,這個是乙個劇組的功勞。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除了趙本山以外,還有大家喜歡的劉能,趙四,謝廣坤,謝大腳,這一幾位主要人物真的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

5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還有乙份農村的情懷在裡面。現在的影視劇,農村題材的並不太多,鄉村愛情是一部專注於農村生活和農村人的愛情的作品。它詼諧幽默,深受廣大農村觀眾的喜歡。

鄉村愛情中王小蒙去上海的是哪集,鄉村愛情第三部哪集王小蒙拒絕王兵

鄉村愛情故事第七集 謝廣坤如願跟隨小蒙前往上海,臨行前挨家挨戶炫耀。劉能要通過舉報長貴不接受王大拿的饋贈而頂下長貴村主任的位置,但無意中得知齊鎮長討厭打小報告的人,他不知如何是好了。謝廣坤乘上飛機抵達上海,一路上又節省又緊張。趙四因為懷孕的劉英摔了一跤怕親家劉能埋怨,只得去找劉能解釋,劉能聽說情況很...

鄉村愛情8裡的背景鋼琴曲叫什麼,鄉村愛情8裡面的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有一個抽巴嘴他叫趙四 結巴親家叫劉能 憨厚大度的王老七 他的姑娘叫曉蒙 謝永強是她的蔫老公 廣坤是她老公公 這個人總是欠吧噔 沒事就愛扯里根楞 楞哏里根楞 別扯楞哏里根楞 鄉村裡的愛和情 你看那得瑟的王天來 沒事就...

鄉村愛情交響曲是鄉村愛情的第幾部一共有幾部

鄉村愛情第四部 鄉村愛情交響曲一共有四部 都蠻有意思的 希望幫到你 你好,一共有四部,交響曲是第四部。鄉村愛情共幾部先後順序是什麼 鄉村愛情 是於2006年至2017年趙本山主演的系列電視劇集。鄉村愛情 有中國 權力的遊戲 東北 紙牌屋 遼東半島 琅琊榜 之稱。第一部 鄉村愛情 2006年 30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