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裡的那個象牙山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605 閱讀 6750

1樓:歐耶小小

象牙山位於遼寧省鐵嶺市的開原市,為遼北唯一火山岩地質公園。象牙山風景區專

面積為99平方屬公里,為長白山哈達嶺餘脈,主峰高615.2公尺。這地方之所以為遊人所知,源於趙本山,電視連續劇《鄉村愛情1》、《鄉村愛情2》、《鄉村愛情故事》的拍攝主景地都在象牙山。求採納

2樓:

象牙山bai位於遼寧省鐵嶺市du的開原市,為遼zhi北唯一火山岩dao地質公園。內象牙山風景區面積為容99平方公里,為長白山哈達嶺餘脈,主峰高615.2公尺。

這地方之所以為遊人所知,源於趙本山,電視連續劇《鄉村愛情1》、《鄉村愛情2》、《鄉村愛情故事》的拍攝主景地都在象牙山。求採納

鄉村愛情裡的象牙山.真有找個地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6613333

象牙山 ivory mountain

開原象牙山旅遊景區

象牙山位於開原市東南29公里處的松山堡境內,距鐵嶺43公里。屬省級森林公園。景取面積32平方公里。

主峰高615公尺,具有石怪,山險,洞幽,泉深,林密,野曠等特點。為歷史上開原八景之一。

開原是隸屬於鐵嶺市的乙個縣級市,東西長89公里,南北寬86公里。全市區域面積2856平方公里,人口57萬,下轄8個鎮,15個鄉。開原礦產,植物資源豐富,主要有:

金,銀,銅,煤,大理石等。大理石的儲量10億立方公尺。其中野生資源有人參,蕨菜,榛子等,榛子曾在清代被列為貢品,素有「御榛」之稱。

開原供水資源豐富,有省,市,縣**水庫7座(清河,南城子,柴河,關門山,馬家寨,老關堡,老山子),境內還包括遼河,沙河等7條河。開原市農業特別發達,是國家重點商品糧基地,山楂產量居全國之首。開原的大蒜在全國享有盛譽。

開原山清水秀,歷史悠久,古蹟眾多。其中有崇壽寺塔,普覺寺,清真寺,古城遺址等人文景觀。還有清河水庫風景區,象牙山風景區,黃旗寨隔洞等自然景觀。

開原也是多民族聚居區,蒙,滿,鮮,回等13個少數民族佔全市人口的61%。文化傳統與文化積澱頗深,極具開發價值。

象牙山景區風景優美,山上有藏經洞,臥佛,仙棚,古烽火台等景觀,已載入《開原縣志》。這裡還有優美傳說:傳說上古年間,八仙與南極仙翁經常到此山雲遊。

林間樹下品茶,對棋,察看民情。見山下連年乾旱,百姓飢寒,便將裝滿水的茶壺留下,潤萬物,渡蒼生。從此,清泉不斷,河水長流,風調雨順,年年豐收,百姓安居樂業。

從而人們經常到山下壺泉,降香,供俸,拜泉飲水。以求消災解難,強身建體,益壽延年。這也是開原為什麼水資源豐富的原因。

順便提一下,趙本山反映農村題材的新作《馬大帥》主景就在象牙山,女主角小翠的家就在象牙山腳下,可見象牙山的景致不一般。

特色象牙山海拔615公尺,山巖陡峭,奇峰壁立,高聳入雲,山上蒼松翠柏,林海湧波。晴天朗日之時,從遠處望象牙山,如飄渺仙山;從象牙山望遠,則萬里河山盡收眼底。山上有藏經洞、臥佛、仙棚、古烽火台等景觀,至今仍不失為美景一處。

先坐車到鐵嶺,估計長途客車站就有旅遊車到那裡的

電視劇集裡的鄉村愛情,象牙山在什麼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山位於遼寧省開原市松山鎮境內,為遼北唯一火山岩地質公園。

鄉村愛情8裡的背景鋼琴曲叫什麼,鄉村愛情8裡面的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有一個抽巴嘴他叫趙四 結巴親家叫劉能 憨厚大度的王老七 他的姑娘叫曉蒙 謝永強是她的蔫老公 廣坤是她老公公 這個人總是欠吧噔 沒事就愛扯里根楞 楞哏里根楞 別扯楞哏里根楞 鄉村裡的愛和情 你看那得瑟的王天來 沒事就...

鄉村愛情一里的王小蒙叫什麼,鄉村愛情第一部王小蒙扮演者

王亞彬,1984年出生 於天津市,國家一級演員 舞蹈家 編舞 製作人。王亞彬於內1999年進入北京舞容蹈學院。2000年參演古典舞 扇舞丹青 獲得全國電視舞蹈大賽金獎。2004年在電影 十面埋伏 中扮演章子怡的舞蹈替身,正式進入影視圈。2006年出演電視劇集 鄉村愛情 為觀眾所熟知。2009年獲得北...

《鄉村愛情1》裡飾演趙四的演員是誰?他為什麼會火

趙四,又名尼古拉斯 趙四。亞洲氣質舞王,種花象牙山村村委理事會成員 副總,象牙山村農民街舞教授。趙四在整個象牙山里,是走在時尚的最前沿的乙個人物。總喜歡戴乙個藍帽子,上身穿一件帶窟窿地白色背心,下穿乙個所謂的 七分褲 一雙大皮鞋。特點 一說話嘴老抽,他媽在夢裡給他說是小時候掉冰窟窿裡了,給凍成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