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G主機板配什麼CPU最好,780的主機板,現在最高的配什麼CPU?

2022-02-23 15:24:06 字數 2619 閱讀 4974

1樓:碣陽酒徒

卡吧看到帖子的~~

我自己的技嘉780g板子無相供電,可以上125w的二代肥龍四核。不過精英的板子貌似供電未必有那麼好,上個445,640之類應該沒問題,看看主機板說明如果供電沒問題的話應該可以上肥龍四核的。

5670這個卡,5000+以上的u帶就可以了。250上下的u足夠了。

配u關鍵不看板子,玩遊戲的話是看顯示卡和u效能的。

2樓:北緯自由行

780g主機板搭配的cpu規格為:

cpu平台:amd;

cpu型別:phenom/athlon64/athlon 64 x2/athlon64 fx/sempron;

cpu插槽:socket am2+;

cpu描述:支援am2/am2+介面處理器;

支援cpu數量:1顆;

主機板匯流排:支援ht3.0匯流排。

滿足以上規格的處理器,780g主機板都可以完美支援,具體選擇哪個根據預算和用途來選擇。

3樓:無為無我

根據預算可以用x2 250 x3 445 x4 640,都不錯。

4樓:

amd640就行吧,太好的沒用

5樓:百小度

amd athlon ii x4 amd 640

amd athlon ii x2 220 開4核

780g主機板配什麼cpu最好

6樓:隗霓鄞葳

liqing077,你丫才是電腦小白,不懂裝懂,自以為是。

7750三核採用的是落後的65nm工藝和強大的k10架構(很矛盾是吧?但事實如此!),它的效能自然強悍,但功耗和發熱同樣可怕。

7750的待機功耗就達到了153w,而滿載(不是超頻,正常使用!!)功率達到了可怕的218w!!所以,即使是使用整合顯示卡,也要300w的電源才夠,而如果要再加乙個主流的hd3800、hd4800系列獨立顯示卡,那麼,沒有350w的電源是絕對吃不消的。

電源功率不足會造成主機板供電負荷過大、溫度異常上公升等等問題,對硬體有很大損害。

所以,「200w就已經多了」??回家多學兩年吧liqing兄!

lz,你明白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780g主機板一般最高支援am3介面的處理器(部分760g可以支援am3+,看主機板具體型號)。

假設主機板是am3介面的最高是搭配x6 1100t六核心處理器,不過780g晶元組因為市場定位的原因,一般處理器供電設計較差,不建議搭配這麼高的處理器,選擇搭配95w tdp的x4 945、955等四核心處理器是最合適的。

8樓:遊同書隆詩

卡吧看到帖子的~~

我自己的技嘉780g板子無相供電,可以上125w的二代肥龍四核。不過精英的板子貌似供電未必有那麼好,上個445,640之類應該沒問題,看看主機板說明如果供電沒問題的話應該可以上肥龍四核的。

5670這個卡,5000+以上的u帶就可以了。250上下的u足夠了。

配u關鍵不看板子,玩遊戲的話是看顯示卡和u效能的。

9樓:釁卓佟痴梅

780g主機板當然是配amd的cpu

生產amd的廠商有很多

,那好選那,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一般要550左右

780的主機板,現在最高的配什麼cpu?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個雙核amd 速龍ii x2 250足夠了,擁有3g hz的主頻,可以勝任日常工作和大多數的網路遊戲,價錢適中,推薦使用。

amd780g的主機板能配什麼顯示卡和cpu?

11樓:

amd641

amd 羿龍ii x4 955

預算夠推薦後者

顯示卡6850 至 560ti

641 6850

955 560ti

充分合適的搭配

記得780要選記憶體ddr3的 (因為也有二代的)

七彩虹780g主機板最高能支援什麼cpu?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晶元組:amd 780g cpu插槽:socket am2/am2+/amcpu型別:athlon x2/phenom i

支援athlon x2 最高型號!

13樓:子惡

780有點落後了,用970吧,價效比高點,現在最少都是am3的了,你可以選am3+的

amd 780g 的主機板支援amd翼龍938針的cpu麼?配什麼顯示卡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啊!現在的主機板一般通過重新整理bios就可以支援新的cpu !我覺得780主機板配個hd4830應該不會委屈了顯示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780g可以支援am3介面的cpu也就是938針的cpu,顯示卡這東西,夠用就可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nono!不支援,amd 780g主機板是socket am2介面

求精英780G的主機板說明書,精英780G主機板在BIOS裡如何設定自動開機

請參照下圖。請提供詳細的主機板型號。精英780g主機板在bios裡如何設定自動開機 定時開機應該有軟體的吧 比較麻煩,你還是自己去看看bios的教程吧。網路上有很多的,也很好找。精英780g黑炫龍主機板的問題 整合顯示卡的都有vga輸出介面,都可以用vga vga連線接到電視上,如果主機板有hdmi...

910主機板配什麼CPU好,910主機板最好能上什麼CPU

910glm v是一款基於intel 910gl ich6晶元組的lga775主機板,支援intel 775介面全系列處理器,前端匯流排最高支援到533mhz,剛好匹配64位賽揚d處理器。主機板整合4管線預設頻率為333mhz的intel gma900圖形核心,硬體支援directx 9特效。910...

g41主機板配什麼cpu好,G41主機板都可以配什麼CPU

搭配雙核的e8200或四核的q8400就到頂了。支援所有775介面的cpu,包括較低端的單核塞楊430以及較高階的四核q9550都可以!不過由於這種主機板的規格較低,主要是提供的cpu供電相數一般只有四相 又不是超頻主機板。g41 775 主機板支援所有775真的雙核和4核cpu。雙核的話可以用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