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我的男閨蜜,我應該去向他表白嗎

2022-02-22 23:05:11 字數 804 閱讀 1157

1樓:老閆侃車

如果真的確定對男閨蜜是愛情的話,最好去試探性的確認下男閨蜜是不是也對你有愛的感覺。

我有乙個大學同學就和男閨蜜在一起了,只是先捅破窗戶紙的是男的。

我們很早就看出那男的喜歡她,而她也對那男的有感覺。她自己一直否認說二人是好朋友而已,沒有男女之情。

後來女生和男生異地了,女孩才發現自己對男生的感情,二人修成正果。

所以,希望你可以確定他對你是否是愛情,不要錯過一場愛情,也不要失去友情。

喜歡就大膽去說出來,幸福是自己爭取的而不是等幸福自己找你。即便被拒絕了也沒事說不定他也是對你有感覺得只是相處這麼好不好意思開口怕破壞你們這份情誼而已。加油↖(^ω^)↗看好你祝你成功拿下你心中的那個他

喜歡男的很正常,但是喜歡男閨蜜,聽起來很彆扭,一般像閨蜜這樣的暱稱,大部分是介於同性之間才會有的,但是你既然當他是你的男閨蜜,就說明你們的關係特別親切,然而並非男女友關係,用喜歡來衡量,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男閨蜜 ,最好選擇親口告訴他,萬一他正好也喜歡你,而雙方都假裝不承認,這樣會讓原本很美好的一段最後變成悲劇,在所有的美好中,暗戀是最可悲的一種,也是最讓人難以割捨的。

2樓:自己滴定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上了,那麼就應該去表白,自己的幸福就應該勇敢的去爭取。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你要確定一下你的男閨蜜是否喜歡你,不過他也喜歡你的話,你就應該勇敢的把握幸福,去表白。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向他表白,每個人一生中遇到愛情的機率並不高,在遇到愛情的時候一定要主動大膽。

我和最好的閨蜜喜歡上了同人,閨蜜告白了,可我卻沒有,閨蜜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可我感覺他喜歡我

不算是。你也是可以努力爭取的。要不然萬一他和你閨蜜成一對了你豈不是很難受了。要是萬一你告白了,運氣好說不定你兩還可能互相喜歡呢,最重要的是你要邁出那一步才會知道結果。遇到這種事確實讓人煩惱 好吧,這個只能說你們還不成熟,關鍵在男方的選擇和決定,如果真喜歡你,還選擇你閨蜜,請你遠離此人 這種朦朧的感覺...

我很喜歡我男閨蜜,怎麼辦,但是我這個男閨蜜很特殊,是很偶然的機會認識的,我跟他的朋友圈幾乎沒有任何

人多人都這麼糾bai 結 進一步du也許是愛 zhi人 也可能退一步連朋友都做不 dao了 這一步到版底該不該邁出權 呵呵。男閨密?這個詞是後來才有的,只是人們自己欺騙自己,搞出這個男閨密來,其實不可能有男閨密的。委婉一點不就好了,能表達出你的心意,而且不明顯。心裡明白就好 男生喜歡就會說的。他跟你...

男友喜歡上了我的閨蜜,我覺得天都塌了

如果bai真如他說的,真心喜du歡還是你的話,他zhi不會在你跟他攤牌時dao能講出那麼一大堆不版 知所權謂的理由來,真是很搞笑,披肩發 染指甲 還紋身,他還是青春期小男生嗎?還是說他把你當成不懂事的女生來哄?如果真這些個理由就能讓乙個男人與其他女人糾纏,他也就那樣吧,雖然他的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