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怎麼引起的,慢性蕁麻疹是由什麼引起的

2022-02-22 07:26:46 字數 1206 閱讀 5468

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1、這次得慢性蕁麻疹是很痛苦,我看到一篇文章說「只有得過慢性蕁麻疹的人才知道這其中的痛苦」對這句話我真的深有體會,特別是好多晚睡不著覺,在癢中痛苦難耐,實在睡不著開燈看手機,等平復後又慢慢嘗試睡覺。

2、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口,堅持早睡早起,最重要的是每天抽時間鍛鍊身體。

3、網上說的方式不適用每個人,因為每個人的蕁麻疹情況不一樣,只有你自己最關心自己的身體,認真找到發起蕁麻疹的誘因(千萬不要偷懶),盡量避免。但是鍛鍊身體,早睡早起肯定是有用的!

最後希望各位蕁麻疹患友,也跟我一樣慢慢脫離這個病痛的折磨。

2樓:金華**病防治院

慢性蕁麻疹屬於一種過敏反應,大多都是由急性蕁麻疹長期**不癒,慢慢遷延超過乙個半月形成的。這個病跟自身免疫力降低也存在一定關係,所以平時**的同時一定要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口服抗過敏的藥物,病情控制以後一定要慢慢減量繼續口服,不能突然停藥。

一些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也不能吃比如羊肉,辣椒,也不能喝酒。

3樓:暖憶江南

慢性蕁麻疹常見**有:1.飲食食物以魚、蝦、蟹、蛋類常見;部分香料、調味品也可引起。

2.藥物藥物可引起本病。青黴素、磺胺類、痢特靈、血清疫苗等,通過免疫機制引發蕁麻疹。

而阿司匹林、嗎啡、阿托品、維生素b1等藥物為組胺釋放物,能直接使肥大細胞釋放組胺引發蕁麻疹。3.感染包括病毒(如上感病毒、肝炎病毒)

4樓:如火如荼

推薦外用鵲膚霜,純草本植物提取,對蕁麻疹有很好的效果。

慢性蕁麻疹是由什麼引起的?

得了慢性蕁麻疹怎麼辦

5樓:現在長

繼續吃藥,逐漸延長吃藥間隔時間。一下就停止吃藥肯定是不行的,由一天吃一次改為兩天吃一次,慢慢改為5天,10天……之後如果不再**,就可以停藥了,一下就停肯定是不行的。還要注意你是不是生活環境 中有你的過敏物質,如果天天生活在過敏物質中,怎麼會好呢..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得慢性蕁麻疹怎麼辦。

6樓:青島**病醫院

慢性蕁麻疹是由於對某種物質過敏引起的,遲遲不癒重**作也與免疫功能狀況有關,除了防止觸控或許引起過敏的物質,發作時能夠用一些藥物比方氯雷他定**,也能夠查一查過敏原脫敏**。

慢性蕁麻疹怎麼治療,慢性蕁麻疹怎麼治療

慢性蕁麻疹一般是有過敏引起的,目前麻疹不能完全 但是可以看好的,一般多注意些 的機率就會非常低的,一般不嚴重不需要用藥,平時避免過敏源多注意些就會好,如嚴重可用些中藥,選些偏方配合 不要用激素 免疫抑制劑類藥,這種藥用後對身體 很大,還會損害肝臟。日常生活禁忌 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 癢的直覺反應都是...

慢性蕁麻疹飲食該注意什麼,慢性蕁麻疹應該多吃點什麼食物?忌吃什麼食物??

其實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所以蕁麻疹病人在用藥的同時應該學習如何與它共處,才是根本之道,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2.多吃鹼性食物如 葡萄 綠茶 海帶 蕃茄 芝麻 黃瓜 胡蘿蔔 香蕉 蘋...

怎樣治療慢性荀麻疹,怎麼治療慢性蕁麻疹

建議注意鍛鍊身體,增強身體的抵抗力。用抗組胺藥物連續 一定的療程,才能 可以根據您的工作性質和經濟條件選擇和搭配使用無嗜睡和嗜睡的抗過敏藥物,可以白天服用無嗜睡的抗過敏藥物如仙特明 開瑞坦等白天一片,晚上睡前再服有嗜睡性的抗過敏藥物一片如撲爾敏 安太樂 去氯羥嗪等,這類藥物有嗜睡性。抗過敏藥物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