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圖的大圖原圖,求這個圖片原圖高畫質的!!

2021-03-04 08:54:17 字數 1438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圖如下:

網頁:右鍵單擊**,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

這是頭像,沒有高畫質的

2樓:尤經譚雅豔

原圖。點選左邊的「

內1600x1133

(277.2

kb)」放大

求這個**原圖高畫質的!!

3樓:鏡浩翦冰藍

英雄聯盟

lol金克斯(金克絲)

4樓:薄澈西門雨筠

這個是『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劇照,但是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找到。

劍網3求這個圖的原圖

5樓:善良的

415 × 604

請及時採納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好。請問圖去**了呢?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n

求初音的這張圖的高畫質大圖(原圖)!

7樓:載入失敗重試

原圖來自p站.不過已經被刪除了

這是waifu2x的版本版:

鏈結密碼:權86vk

求這個狼**的大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灰狼曾經遍布北美洲,但北美只能在阿拉斯加、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和大卑詩省、大平原等地的寒帶草原和森林見到它們。

狼群主要捕食中大型哺乳動物,也擁有著極為嚴格的等級制度。一群狼的數量正常在7匹左右,即所謂七匹狼,也有部分狼群達到過30匹以上,通常以家庭為單位的家庭狼由一對優勢對偶領導,而以兄弟姐妹為一群的則以最強一頭狼為領導。狼群有領域性,且通常也都是其活動範圍,群內個體數量若增加,領域範圍會縮小。

狼群之間的領域範圍不重疊,會以嚎聲向其他群宣告範圍。幼狼成長後,會留在群內照顧弟妹,也可能繼承群內優勢地位,有的則會遷移出去(大多為雄狼)。

狼群由家族成員為主,成員數在2-37只之間,由於擁有著極為嚴格的等級制度和領域範圍,因此狼群不可能與別的狼群合作,也不會出現**中由數個狼群組成、百來頭的狼群。

9樓:匿名使用者

1920 x 1200

您好!最全最大**上傳了

請點選**進入大圖

點選本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的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490 x 367的

求此圖的原圖和出處,求解答,這個圖片的出處和寓意,急求解答,拜託拜託啦

絢瀬 絵裡,日本動畫 lovelive 主要人物 lovelive 裡的會長 這個 的出處和寓意,急求解答,拜託拜託啦?10 你說的是這個嗎?就是拜託 祈禱的意思 大哥。你忘記發圖了。趕快把圖補發下吧。你都不發圖,別人怎麼給你解答呢?難道說的息10元人民幣 網頁鏈結來自雪梨的攝影作品。此圖出處動漫?...

求這個原圖或圖中人物,求此圖原圖或者圖中人物姓名

768 x 960 您好!最全最大 上傳了 請點選 進入大圖 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人物 平澤唯 日本漫畫 輕音少女 及其衍生的動畫 遊戲等作品中的主人公。這是原圖 吶喊 您好,中的人物是 k on 也叫輕音少女 中的 平澤唯,望採納,謝謝!求此圖原圖 或者圖中人物姓名 見崎鳴懸疑推...

求此圖高畫質原圖,求此圖原圖高畫質?

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求此圖原圖高畫質?pixiv id 72632051 畫師 atdan 畫師id 6662895 如下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原圖貌似就是這個了,是改出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