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南山學院到底是幾本啊,煙台南山學院是幾本

2022-02-20 12:47:43 字數 4134 閱讀 2273

1樓:項螺

南山學院是一所民辦高校,在校大約有兩萬人,學生入學時水平層次不齊,教師水平還是可以的(也是分專業),有些是還是清華畢業的,享受***特殊津貼,管理很是嚴格,如果你考的高分,就別報考這個學校了,如果你考的一般,而自己又很愛學習,那你可以報考這個學校,這裡的老師有些很不錯,用這裡當跳板昇本,你自己把握吧,祝你好運!

2樓:啵妞

南山學院在山東屬於二本批次錄取,畢業證上沒有幾本之分,都是國家教育部頒發的普通本科畢業證書。

煙台南山學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南山集團投資興辦。學校地處海濱城市山東煙台龍口,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

學校設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4個 二級學院,工學院下設材料系、紡織系、機械系、電氣與電子工程系、計算機系、食品科學與工程系、數學物理教學部、機械工程實驗中心、電氣資訊實驗中心;商學院下設管理科學與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市場營銷系、財會金融系、物流管理與工程系、旅遊管理系、國際商學系;人文學院下設外語系、藝術設計系、**系、社會科學教學部、文史哲研究中心、公共體育教學部。開設30個本科專業。

煙台南山學院的南山校區緊鄰國家5a級旅遊景區——南山景區;東海校區位於渤海海濱森林公園內。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叫煙台南山學院,改名南山大學正在申請,沒正式批

4樓:

三本,就是那種你有點分就能上的學校

煙台南山學院是幾本

5樓:東方小廚師

南山學院在山東屬於二本批次錄取,畢業證上沒有幾本之分,都是國家教育部頒發的普通本科畢業證書。

煙台南山學院(yantai nanshan university)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南山集團投資興辦。學校地處海濱城市山東煙台龍口,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

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6358畝,建築面積151.87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4.1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

22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86.9萬冊,電子圖書8900gb,教學用計算機8686臺。有全日制在校生2萬餘人。

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4個 二級學院,工學院下設材料系、紡織系、機械系、電氣與電子工程系、計算機系、食品科學與工程系、數學物理教學部、機械工程實驗中心、電氣資訊實驗中心;商學院下設管理科學與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市場營銷系、財會金融系、物流管理與工程系、旅遊管理系、國際商學系;人文學院下設外語系、藝術設計系、**系、社會科學教學部、文史哲研究中心、公共體育教學部。開設30個本科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南山學院是由國家大型企業南山集團投資36.5億元興辦、教育部批准的本科高校。 全國人大代表、南山集團董事長、煙台南山學院董事長宋作文先生感恩黨的改革開放政策,為造福桑梓、回報社會,投巨資創造了一流的辦學條件。

學校地處新興海濱城市煙台,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南山校區緊鄰國家5a級旅遊景區—南山景區;東海校區位於渤海海濱森林公園內。學校占地6358畝,館藏圖書176.

70萬冊,電子圖書5760gb,教學電腦10584臺,多**教室276個。現代化的圖書館、高標準的體育場、國際會議中心、游泳館等服務設施一應俱全,應屬於本科三批。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沒有二本三本之分,都是全日制普通本科畢業證,志願填報的時候是山東本科二批 。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從去年就合併二本三本了,南山學院在山東屬於二本批次錄取,畢業證上沒有幾本之分,都是國家教育部頒發的普通本科畢業證書,我是南山學院的老教師,會實事求是的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出來和沒上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畢業證書上可沒有表明2本或者3本的哦^_^ 再有不明白的問題請+我

煙台南山學院幾本

11樓:

煙台南山學院在山東是本科普通批次招生,可以說煙台南山學院是本科大學。(從2023年起,山東取消三本,與二本合併,從2023年起,山東省夏季高考合併本科一批、二批錄取批次為「本科普通批」)

煙台南山學院地處新興海濱城市山東龍口,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南山校區緊鄰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東海校區面向大海之濱萬畝黑松林。煙台南山學院是由南山集團投資、教育部批准興辦的普通本科院校。

現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學院5個二級學院,75個本專科專業,27個系(部、中心),涵蓋工學、文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在校生1.7萬餘人。

12樓:光棍的逍遙

三本,夠三本線基本上就能錄取。

山東煙台南山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

13樓:

煙台南山學院是本科,是二本大學。

煙台南山學院是由國家大型民營企業南山控股投資興辦、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智者樂水,仁者樂山,南山學院,山海之間。學校地處新興海濱城市山東煙台龍口,南山校區緊鄰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東海校區面向大海之濱萬畝黑松林,占地面積3028畝,建築面積77.

23萬平方公尺。

學校現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學院、健康學院六個二級學院,其中航空學院、**學院、健康學院為特色學院,開設75個本專科招生專業,26個系(部、中心),涵蓋工學、管理學、醫學等學科門類,在校生2萬餘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學院是一所民辦高校,在校大約有兩萬人,學生入學時水平層次不齊,教師水平還是可以的(也是分專業),有些是還是清華畢業的,

煙台南山學院是個三本學校嗎?

15樓:

煙台南山學院是二本大學。

煙台南山學院坐落在山東省煙台市,是由國家大型企業南山集團投資36.5億元興辦、教育部批准的本科高校。全國人大代表、南山集團董事長、煙台南山學院董事長宋作文先生感恩黨的改革開放政策,為造福桑梓、回報社會,投巨資創造了一流的辦學條件。

學校現董事長為宋作文,現任校長為袁一堂。

學校現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學院、健康學院六個二級學院,其中航空學院、**學院、健康學院為特色學院,開設75個本專科招生專業,26個系(部、中心),涵蓋工學、管理學、經濟學、文學、藝術學、醫學等學科門類,在校生2萬餘人。

16樓:滿意請採納喲

不是三本,是二本

煙台南山學院(yantai nanshan university)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南山集團投資興辦。學校地處海濱城市山東煙台龍口,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

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3028畝,建築面積76.28萬平方公尺。現有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學院5個二級學院,75個本專科專業,27個系(部、中心),涵蓋工學、文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在校生1.

7萬餘人。固定資產總值14.1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

22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86.9萬冊,電子圖書8900gb,教學用計算機8686臺。

煙台南山學院在今年是幾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學考試指進入比原來高一級的學校或年級學習。

公升學考試是一場選拔賽,有人金榜題名,有人落榜。儘管高校擴招使近幾年的公升學率大幅度提高,但仍滿足不了所有渴望接受高等教育考生的願望,全國每年都會有四百多萬考生落榜

煙台南山學院屬於是二本學院還是三本學院

煙台南山學院是二本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從幼稚園到老年大學都有,研究院除外,屬二本院校,優點:學校環境優美,分二個校區。實力雄厚,規模巨大,發展潛力巨大,在校生3萬多人;缺點:

知名度不是很高,二本中不是很優秀,好像二本免學費,上年是這樣,今年不知道了。

19樓:_o娜娜

準確的說是招收二本學生,去年免四年學費,今年可能整體成為二本學校 改成南山大學 當然是可能 不排除今年改不了的機率 其實我說話還是很小心的 今年二十週年校慶 不知道能不能火一把

20樓:盛裝舞步

有二本,也有三本,在煙台龍口。如果你要報二本的學校,不建議考那,不是很好。

煙台南山學院到底怎麼樣啊,煙台南山學院怎麼樣?

南山就是乙個普通的民辦學校 師資力量實在是一般 硬體設施還是不錯的 畢業之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建議選擇其他的 在煙台地區一聽是南山的基本上都比較不受歡迎 三思 南山學院是南山集團辦的學校,在民辦高校中應該還不錯,不過位置太過偏僻,學費也很高的,如果成績不是很差慎重考慮吧,現在還來得及學習的,努力...

煙台南山學院專業有哪些,山東煙台南山學院各個校區都有哪些專業?

機電工程學院 汽車技術學院 工業設計 本科 機電一體化工程 本科 機電一體化工程 專科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專科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專科 汽車電子技術 專科 機械工程學院 材料工程學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本科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專科 數控技術 專科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專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

現在的煙台南山學院怎麼樣

我們南山學院是民辦大學,分為南山校區和東海校區,其實我就覺得挺好的,包括環境。地理位置。已經公升了本,在山東很不錯啊,其實民辦公辦都無所謂的,他有他的優勢,南山南山就是好,哪都比不了,你考慮一下吧 南山是民辦的,環境地理都不錯東海校區位於南山旅遊度假區裡,南山校區在南山工業園裡,離南山風景區很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