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技嘉p61主機板現在上面有一塊藍寶石6790還能插一塊什麼可以交火的amd顯示卡?我不太懂還能不能插

2022-02-19 15:53:01 字數 1988 閱讀 1232

1樓:深藍

不用亂鼓搗了,就用這台i5 2300加hd6790加p61,顯示卡 cpu 主機板 都強於剩下那些。 i5 2300cpu是一定要用的,主機板p67 z68 z77 一般支援雙獨顯示卡交火,核顯與獨顯交火沒什麼意義。你那p61不行。

所以想交火你就圍繞i5 2300找上面這三種主機板吧,找不到就老老實實用i5 2300加hd6790加p61

這些顯示卡裡面最強大的還是hd6790,其次gts450,能達到 n a 混合交火的主機板沒幾個,去找 微星big bang marshall(b3),p67晶元組,lga1155平台。找不到就老實用一塊卡吧,實際混合交火不成熟,驅動問題太多,現在沒人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已經很好了,不需要交火!對於你上面的提的顯示卡也不能交火!

還有兩個機器出了顯示卡記憶體等能互換外,主機板和cpu都不可以互換!cpu乙個一代的i3 乙個是二代的i5(cpu的針腳不一樣 )

3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p61及h55都不支援sli或者交火,只有一根顯示卡插槽。

sli需要同牌同一型號n卡,cf(交火)需要同系a卡。

如果要從公司淘汰長,可以找找有沒有p67的板子,這個支援sli或者cf。全新的大牌子如華碩技嘉的板子p67大概600多吧。

amd的顯示卡交火是怎樣的?怎麼設定顯示卡交火?

4樓:茶世

amd的顯示卡交火:

可以多張顯示卡同時在一部電腦上併排使用,增加運算效能,nvidia的類似技術名為sli橋接技術。

這樣做的目標往往是為了大幅提高整台電腦的影象處理能力,在執行3d遊戲的時候可以得到更佳的執行效果。

簡單來說,一台電腦,同時使用兩張顯示卡,相比一張顯示卡,肯定會對圖形效能有所提公升,要不然也沒必要研究這個技術了。

目前消費市場上主流的顯示卡交火技術,主要也是amd和nvidia兩大廠家的技術,分別是amd顯示卡使用的crossfire交火技術;還有nvidia顯示卡使用的sli交火技術。

設定顯示卡交火:

1、在電腦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radeon設定」。

2、在「radeon設定」面板的頂部,找到「遊戲」,點選進入。

3、進入「遊戲」面板後,找到「全域性設定」,單擊開啟。

4、最後一步,在「全域性設定」面板中找到「amdcrossfire」,點選「amdcrossfire」右下方的按鈕開啟顯示卡交火。

5樓:匿名使用者

交火可以提高原獨立顯示卡效能

但你原來的6450效能相當差,交火了提公升了也還是個低端卡的效能哦,趕不上目前主流5-600元以上獨立顯示卡的。

具體交火步驟如下,

3、緊接著開機按del鍵進入 bios 。以華擎 a75 pro4

主機板為例,進入到北橋調節選項後,可以看到其中有乙個「dual graphics / surround

view」選項,我們將它設定為「enabled」,這樣我們就從硬體設定上開啟了雙顯示卡交火的功能。接下來我們還要從系統的催化劑控制中心裡開啟雙顯示卡

交火功能,請繼續。

4、啟動進入系統,首先等待系統為新安裝的獨立顯示卡載入驅動(可能需要重新啟動),之後我們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選項,進入到vision一體化驅動控制中心裡

5、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選項,在vision一體化驅動控制中心裡,我們在左側的選項卡中可以找到「perfomance'」選項,單擊它,就可以看到下面子選單中的「amd crossfire」選項了

6、點選「amd crossfire」選項後,在右面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需要勾選「enable

crossfire」選項,此時螢幕可能會有閃爍或者短暫黑屏的現象,稍等片刻,apu

雙顯示卡交火功能從軟體上就已經開啟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你此時最好重新啟動一下系統,以保證雙顯示卡交火功能 100% 組建成功。

如下圖:

我的華碩主板p8h61 m le boot裡面沒有u盤啟動項啊

華碩主板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u盤啟動 1 當看到開機畫面時,連續按下 del 鍵,會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2 此時我們按 f8 鍵,將進入啟動選單選擇視窗,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步驟即可選擇u盤啟動。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請您接好u盤後開機按f8設定從您的u盤啟動即可。華碩bios設定u...

我的電腦的主機板是技嘉的,開機時會有技嘉的logo出現,然後就

如果你說的 然後就不走了 是一直都卡在這兒的話,可能是哪個硬體有問題自檢過不去卡住了。你看看記憶體有沒有啥問題,沒有明顯問題的話,把記憶體拔出來用橡皮把金手指擦擦,用小刷子把記憶體槽掃掃,記住,在此期間不要碰壞任何電子元件。進入bios的設定,按選項進行修改,設定成enable即可。技嘉科技 1 外...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我的主機板是華碩z170p能安裝雙顯示卡麼

可以,不過這個主機板有點坑爹,只支援ati的quardcrossfire交火,所以你雙顯示卡只能都上a卡,n卡不行 你好,z170支援雙顯示卡交火,適合大型遊戲發燒友。看你玩什麼了。玩玩lol普通網遊的沒有必要 支援 amd quad gpu crossfirex 技術 最高支援amd雙卡四核心交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