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2和魅藍選哪個,紅公尺2好,還是魅藍好,怎麼選

2022-02-19 05:50:56 字數 2457 閱讀 8989

1樓:v劇社

1、選擇魅藍比較好。

2、紅公尺2屬於小公尺,小公尺手機質量差。

3、魅藍note 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台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過全自動機械手的 360 度全方位精密打磨拋光,表層還特地增加了高反光、高硬度的透明 uv 塗層,使得更耐磨,光澤度更高,質感猶如陶瓷一般,不易滑落。

2樓:浮情犁平卉

魅藍note在外觀和配置上更佔優,但**要高出300元; 紅公尺 2規格上處於劣勢,卻更加便宜,而且有專門的電信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最高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

紅公尺2好,還是魅藍好,怎麼選

4樓:召運發

系統優化紅公尺稍微好一點點,魅藍優化也不錯。外觀魅藍勝,兩個綜合比較毫無疑問魅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最高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

6樓:寒冬為雪

單看配置魅藍好。但是兩個都要搶購,我是不太鍾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這2個手機的引數應該了解過了,個人覺得小公尺2比較易用,魅藍優點cpu效能好,這個價位不可能十全十美,還是看你主要注重哪一方面來選擇

紅公尺2和魅藍買哪個好? 5

8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外觀直接秒紅公尺2到了銀河系,其他的不相上下,綜合選魅藍

9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出了比較容易發熱其他都很好 魅族普遍口碑很好

10樓:小小唐門

兩者價錢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釋出價差了300,加上魅藍線下加價可以會達到500.

兩者硬體來看,肯定魅藍好,關鍵看你的預算了。

11樓:未來指南針

999確實比紅公尺note.價效比更高

魅藍對比紅公尺2哪個好

12樓:流刃若凪

魅藍相比紅公尺2效能是差不多的 主要是 攝像頭表現更好

紅公尺2和魅藍哪個好?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2很不錯哦,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2採用聚碳酸酯一體化成型設計,提供白色、灰色、藍色、粉色四種配色可選。採用聯發科mt6735處理器,機身厚度為8.

7公釐,重131克;魅藍 2 與此前釋出的魅藍note2相似,整體設計家族感很強,與魅藍1代的顯著區別在於此前的小圓圈home鍵被魅藍 2 的mback所取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都差不多,效能發面體驗都相差無幾

關鍵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式的了,習慣那樣的作業系統

魅藍手機和紅公尺手機2到底哪個好

魅藍和紅公尺2哪個好

15樓:定月叢雨柏

建議你不要選擇任何運存小於2g的智慧型 手機 !所以上面兩個手機都不好!

個人覺得1g運存的手機已經處於淘汰階段了!只有2g以上的運存才能滿足絕大多數人1-2年內對手機硬體的需求!1g運存的手機只適合那些對手機需求不大的人群。

16樓:勵韻嵇欣美

反正都要搶 等 期待雷軍所說的 紅公尺 2增強版 要不就魅藍 要不就紅公尺1

魅藍2和紅公尺2哪個好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2的價效比超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藍2採用聚碳酸酯一體化成型設計,提供白色、灰色、藍色、粉色四種配色可選。採用聯發科mt6735處理器,機身厚度為8.

7公釐,重131克;魅藍 2 與此前釋出的魅藍note2相似,整體設計家族感很強,與魅藍1代的顯著區別在於此前的小圓圈home鍵被魅藍 2 的mback所取代。

18樓:單身it青年

其他的先不說。魅藍2內建電池容量更大一些,機身更薄一些,**更便宜一些等等。而紅公尺2則機身顏色更豐富一些,機身尺寸更小一些。

系統方面,魅藍2配備的flyme系統介面會更為清新一些,不過紅公尺配備的miui 6系統也是目前比較成熟的系統,深受公尺粉朋友喜愛,這方面系統各有特色,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的評價。

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對比

紅公尺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

紅公尺note和魅族魅藍,哪個好,小公尺紅公尺Note和魅族魅藍U10哪個好

您好,推薦魅族手機,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程,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 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紅公尺note我正在用。她的各方面都讓我滿意,無論響應速度,還是操作體驗,都物超所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的音質,中低音極佳,比2干多的音質還要...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