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飛船的研製理論基礎是什麼理論

2022-02-18 07:50:05 字數 720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科學達不到。

不過星球之間有 「線」, 這些線就是快速通道。 某些國家**的人知道。

我在一檔節目看到的。 美國宇航局(nasa)的 哈勃(hubble)望遠鏡和噴氣推進實驗室(jpl)的**裡 有抹掉的「線」,還有阿波羅月球**裡也有隱藏細節。

這些線比你說的超光速飛船要快得多,到另乙個星系可能只要乙個星期,幾分鐘。

這些東西可能說起來讓我難以置信,不過**就是**,它總有很多常人難以想象的秘密。

2樓:

按照愛因斯坦的理論,光速是速度的極限,不可能超越光速。如果有所謂的愛恩斯坦理論,大概可以研製出超光速飛船,不過我從未看到過愛恩斯坦的**,也沒聽說過愛恩斯坦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速度就是光速,想要超過光速需要無窮大的能量,這是不可能的。但是確實有超光速現象,例如有種粒子對,這兩個粒子間有種神奇的聯絡,其中乙個發生變化,另乙個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會隨之產生反應,兩個粒子的反應幾乎同時進行,沒有時間間隔,所以像是資訊的傳播在兩個粒子間以超光速進行的。所以,超光速現象存在,但超光速飛船貌似不可能研製出來。

4樓:溫虛谷

有這種理論嗎 ?因為愛因斯坦相對論上說物質靜止的質量和運動質量不一樣,如果達到光速,物質的質量會無限大!除了光子等質量可以忽略不計的粒子之外,還沒有達到光速的,更不要說超光速,除非是蟲洞和時空隧道理論。

民主的理論基礎是什麼

你是想聽教科書裡的還是什麼 我跟你說說我的理解 敏主絕不是表面上的什麼多檔制 三全分立或者是投票什麼的,這只是它的外在表現形式 作為一個個人,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權利能夠得到尊重,自己的自田不會受到侵犯。但是,在很多時候,當如果我們的利益訴求屬於少數人的這一邊的時候,我們的聲音就會被另一些強勢群體的聲音...

財政支出的理論基礎是什麼,公共財政的理論基礎

公共物品的生產 提供和定價1.公共物品的提供方式 1 關於資源最優配置的市場原則是否適用於公共物品的生產和消費的問題,是有關研究公共物品時需要解決的乙個前提問題。解決這個問題的思路,一般是通過公共物品的市場需求和供給曲線來得到。2 公共物品的提供方式是確定 提供公共物品規模和財政支出規模的基本依據。...

宗教信仰自由的理論基礎是什麼,如何理解我國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可能是盧梭 愛彌兒 中的 薩瓦牧師信仰自白 其中認為生來是什麼宗教,他以後就會信仰這個。純屬盧梭yy,他雖號稱新教徒,但根本不懂宗教實質,沒有過宗教體驗。一切法皆是心法,一切分別即分別自心。如何理解我國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什麼是信仰自由 宗教bai信仰自由是黨關於 du宗教問題的基本政策,zhi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