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騷擾電話,變著號碼打我都快崩潰了手機設定了攔截陌生電話但是未知的卻能打進來號碼一直變

2022-02-18 02:44:32 字數 4498 閱讀 1046

1樓:鳳鳳雷雷

如果是移動的手機可以安裝移動公司的防毒先鋒遮蔽。 如果不是可以裝手機金山衛士。都可以設定攔截未知**。

2樓:

馬上呼叫轉至10086,黨嘗合夥的味道

3樓:玲兒妙招

手機總是收到騷擾**怎麼辦?開啟手機這開關,騷擾**全被攔截

4樓:呼s群

如果遭遇亂七八糟的**,趕緊找119報警。

5樓:sto小月半

您好: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如果還有其它疑問,歡迎來手機管家企業平台諮詢,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哦~

6樓:摸打破法

還是換號吧 大不了重新通知一遍朋友

攔截軟體什麼的都不靠譜

總有騷擾**,變著號碼打 我都快崩潰了 手機設定了攔截陌生** 但是未知的卻能打進來 號碼一直變 10

7樓:sto小月半

您好: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如果還有其它疑問,歡迎來手機管家企業平台諮詢,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哦~

8樓:玲兒妙招

手機總是收到騷擾**怎麼辦?開啟手機這開關,騷擾**全被攔截

9樓:熱門事

你試試裝個手機安全軟體吧,安醫生就不錯,它是智慧型攔截騷擾**、簡訊的,應該會對你有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美國和越南的朋友,說你換了手機號碼,然後把我的給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把手機安全衛士設定成 只允許白名單和通訊錄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設定了攔截陌生號碼,但是有的號碼還可以打進來。我的手機一旦設定了攔截陌生來電,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是只接聽有手機號的人還是只設定攔截陌生人,可能沒被舉報過的手機號也能打進來。這些軟體沒有root估計效果不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還是可以打進來,,響一聲之後你不接**就會自動攔截了~!!

14樓:騰訊手機管家

2.攔截後,只需通過「安全防護」中的「騷擾攔截」功能,就可檢視攔截的**記錄。

3、管家還提供修改「誤標記」**的功能,在「號碼標記」處,點選「我要糾錯」即可修改。同時,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近標記的號碼如下圖:

點選「標記最近的陌生號碼」還可對最近的通話進行直接標記。

5、在右上角的「設定-黑名單」中,還可將討厭的**直接標記為黑名單,管家提供4種黑名單新增方式,便於使用者快捷操作準確攔截。如下圖所示:

設定了攔截黑名單,但黑名單**卻還能打進來**,是怎麼回事

15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點選進入**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並選擇設定進入。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騷擾攔截這個選項。

3、接著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攔截。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把黑名單攔截後面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16樓:楊幹

設定了攔截黑名單,但黑名單**卻還能打進來**,具體情況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設定黑名單的**號碼如果在本地儲存了該號碼,那麼黑名單功能將失效,需要刪除本地儲存資訊才生效。

1)把這人**放簡訊黑名單裡,選「刪除黑名單簡訊」就不會再收到簡訊。

2)可以設定騷擾回覆音的,將這個號放在**黑名單裡,設定:「拒接永久黑名單**」,拒接 方式從5種選乙個:正在通話中、 空號、 手機已關機、 連線錯誤、不在服務區。

17樓:萬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原因「攔截閾值」設定的過大,各大品牌自帶手機管家內都會有攔截閾值這一設定,設定過大時,那些被標記次數比較少的騷擾**還是能夠正常接聽,這時只需降低攔截閾值即可解決,降低流程如下:

一、開啟華為手機管家,點選「騷擾攔截」。二、攔截介面內點選底部的「攔截規則」。三、點選攔截規則內的「**攔截規則」(如需設定簡訊攔截規則,則點簡訊攔截規則,降低閾值的操作流程是相同的)。

四、在該介面,點選下方「攔截閾值」。五、點選該介面第一項「騷擾**」。六、這時會彈出騷擾**攔截閾值欄,在這裡降低閾值,點選「儲存」即可(注意:

不可設定的過小,因為設定過小時,某些被惡意標記了幾次的號碼也會被攔截)。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不能同時安裝兩個軟體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軟體設的黑名單,是不是你這個軟體沒啟用。

手機設定攔截一切陌生號碼,那陌生人打**發簡訊我可以接收到嗎?

20樓:z不可替代

手機設定了攔截一切陌生號碼後,就不會接到陌生人的簡訊了。

設定方法為:

1、開啟「撥號」

2、進入撥號介面,選擇右上角「三點符號」

3、在彈框中,選擇「設定」

4、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騷擾攔截」

5、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即可看到一些已攔截的**和簡訊,點選右上角「齒輪」

6、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簡訊攔截」

7、開啟「陌生號碼簡訊攔截」功能,將右側滑塊開啟。

8、進入「**攔截」設定,將「陌生號碼**攔截」和「未知號碼/隱藏號碼攔截」開啟即可。

21樓:花花的手機小技巧分享

蘋果手機的**設定,一鍵遮蔽所有陌生來電,不讓任何陌生人打擾

22樓:匿名使用者

攔截到的陌生號碼也可以接受到,不過不會有提示。可以在在手機管家裡找到:

1,先開啟「手機管家」

2,點選「騷擾攔截」

3,然後就可以找到被攔截**和資訊,點選就可看具體內容

我的手機總是有騷擾的**打進來怎麼辦?

23樓:cc小唐人

1、如果bai

經常有騷擾**du打進來的時候,經常zhi是乙個號碼dao的時候可以在手機找

內到來電拒容接,把騷擾你的手機號碼設定在拒接**名單裡面,這樣騷擾**就打不進來啦。

3、對於經常打騷擾**的人,如果空閒的時候或者是在手機上面設定好定時短訊息,反騷擾一下。最好的反騷擾時間就是在凌晨兩點凌晨6點之間。

4、注意保護自己的資訊,現在外面做推銷的較多,有時候在逛街的時候很容易碰到商場或者是個人在搞推銷活動,那時候會要求你留下自己的號碼,這時候就需要保護好自己的號碼資訊。

其他方法:

2、在得到**支援的情況下,到電信局或移動公司查明騷擾**號碼的使用者。

3、收集被騷擾**損害健康的證明,以便起訴打騷擾**者。

24樓:常贍薛浩壤

du都有防打擾zhi功能,讓dao手機可以自動遮蔽響鈴1秒以內的**。至於懲罰麼其實無所謂了,因為有時候回**就扣話費了,所以無視最好.把心態放好,裝好軟體,就會沒有騷擾**的騷擾了,然後自己也能保持愉悅的心情繼續玩耍了~

25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遇到騷擾**,您可使用手機攔截軟體或功能遮蔽對方號碼的來話或簡訊,若對方的號碼為非聯通號碼,您可以向所屬的運營商進行舉報。

26樓:

通過點選進入騰訊手機管家的攔截頁面之後,在該介面的右上角直接點選黑名單,可以從聯絡歷史、聯絡人列表等欄目中將相關無用**號拉入黑名單,並在攔截設定中自定義各種攔截模式。比如可以手動設定智慧型攔截黑名單號碼與陌生人**等,從此黑名單號碼與陌生**的所有騷擾都將被遮蔽。

騷擾電話的目的是什麼,騷擾電話的意圖到底是什麼有時候打一秒就掛了他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1.推銷 2.詐騙 3.有人報復 騷擾 4.催債 5.中獎了,遇見 啦 各種推廣賣各種,直接結束通話就行了 市場推廣或者是詐騙。反正都是跟利益 相關 騷擾 的意圖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打一秒就掛了 他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這類響一聲 主要目的有三種 1 部分企業誘導使用者回撥 進行廣告宣傳 2 部分不法...

如何有效的舉報騷擾電話,如何舉報惡意騷擾電話和騷擾資訊?

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實現,以手機管家為例 2 進入應用後,找到並點選 騷擾攔截 功能3 在騷擾攔截功能介面,找到並點選 號碼舉報 功能4 在號碼舉報介面輸入想要舉報的號碼,並選擇對應的騷擾 型別5 選擇選擇對應的騷擾 型別後,號碼舉報成功會自動跳轉至該介面6 點選 遮蔽此號碼 按鈕即可遮蔽該號碼,或者...

vivo手機怎麼設定自動攔截騷擾電話

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y66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聯絡人 2 長按需要新增黑名單的聯絡人 3 更多 4 選擇 加入黑名單 即可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