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6歲兒子去少林寺學武,他每天很累,長大後他會恨我嗎

2022-02-17 21:01:04 字數 3696 閱讀 2904

1樓:萌新小主

其實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媽就把我送到了武校,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童年了,每天在教練的指導下學習著武術,而且教練是非常嚴格的,經常性的衝我吼,有的武術也是非常難的,我真的是吃盡了苦啊,當時說實話我真的有點恨我的父母,為什麼要把我送到武校,為什麼讓我受罪啊,因為這件事情,我恨了父母很多年。

倘若父母沒有送我去武俠修煉,如今我肯定是他們的口裡的肉了,我能不能活命都是一回事呢,所以說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真的很感激我的父母啊。

2樓:tt閃爍

我覺得這個問題取決於他喜不喜歡學武術,如果他不喜歡的話,你這樣去逼迫他,他以後會恨你,如果他喜歡那就無所謂了。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會的,在少林寺能學到很多的東西,等到他長大之後不僅不會恨你,甚至會非常的感激你。

4樓:恕我難以從命

這說不准,如果兒子是自願的話應該不會,不是自願的話每天也要抽出時間跟他聊天說一些鼓勵的話,給他送去愛吃的零食。

5樓:焉非魚說

他會不會恨你要看他以後的成就,如果他鍛鍊到了,而且學到很多知識,那麼他就不會怪你。

6樓:水瓶又愛

我任認為不會,雖說現在孩子還小,但少林寺有佛學教育,不會忘父母養育生育之恩,你送他去學武,當然也是為了他好

把孩子送嵩山少林寺武僧團培訓基地好嗎?武校的學生都怎麼樣,我孩子不會讀書,他很想去可是我又不知道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嵩山少林寺的武術是比較有名的。學校的學生也還好。

要求嚴格。孩子不會讀書,他很想去,就送他去吧。畢竟愛好才是最大的創造力。

在那裡可以學習武術,強健身體,鍛鍊意志力。但是還是要教育孩子不能放棄學習,讀書沒有壞處。還有學習武術要持之以恆,不能虎頭蛇尾。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太苦了,不知真的假的?一般孩子承受不了,就怕半途而廢。如果真想送孩子去那裡,家長必須親自到那裡」考察」後再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什麼時候也得讀書啊?沒有文化以後還能有活路嗎?要三思而後行,望你們全家幸福快樂!早日實現你們的夢想。

10樓:小紫衛衛

朋友,你的想法不錯,但你要提醒孩子要做好吃苦耐勞的心理準備喲。嵩山少林文武全年費用參考如下:1.

全年8900元的是普通班的收費標準,其中主要包括學費、雜費含水電費、文化課本費食宿費。2.全年12900元的是中託班的收費標準,其中主要包括學費、標準伙食費、服裝被褥、水電費、文化課學雜費、保險、體檢費用、洗澡費、住宿費。

條件相對好些。3.全年16800元的是高階全托班的收費標準,其中主要包括學費、全托標準伙食費、服裝被褥、水電費、文化課學雜費、護理費、保險、體檢費用、洗澡費、住宿費。

有專門的生活老師照顧孩子。根據孩子情況劃分,困難家庭可申請學費減免!

孩子不想讀書了能送他到嵩山少林寺武校學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嵩山少林寺釋延軒文武學院的招生條件是孩子年齡在三到二十五周歲都可以來報名。武術不同於其他專案,越早練習越受益。在此建議家長朋友們要想讓自己的孩子學習武術,就應該趁早學習,這樣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

在嵩山少林寺文武學校的學武要求就是首先,學武者年齡應在3到25歲期間,且身體健康;其次,不怕吃苦受累,有恆心毅力;再次,報名時需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或學生證、戶口本,16歲以下需在家長陪同下報名;最後,男女不限、國籍不限、身高體型不限。

我想送自己5歲的兒子去河南嵩山少林寺,怎樣才可以去?不要那些什麼武術學校或武術學院的。

12樓:

你這家長生活在古代是吧?我給你說就算你去了,現在少林寺也不會收留你小孩。

13樓:zy木目心

可以直接去寺廟報名,我兒子八歲直接去寺廟報的名。不是外面的文武學校。有文化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怕孩子心裡扭曲,就送去吧,那裡出來的要不是強悍的,要不就是在那裡受不了心裡扭曲的,很苦的,舍的就送去吧,塔溝武校全托班。

15樓:我思我在

那麼複雜幹什麼?直接帶他去少林寺就不行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直接跑過去把

這裡問,是沒有結果的

貌似武術的 最多了,聽到的就好幾個

17樓:在萍島野炊的茶花

不要送去。

一、太小吃不了苦。

二、學武術乙個動作做不好教練就上去打了。

18樓:

可以直接去寺廟報名,不是外面的文武學校。有文化課。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鄭少高速,就到登封,在走少林大道,一直走到頭就到了

20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那裡到處都是武術學校,換湯不換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當然了。

少林寺是和尚候行的地方,送孩子到少林寺出家麼?

少林寺不是學校,你送去幹什麼?學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ni 只要他學武?不學文科?

23樓:

少林寺有個塔溝武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1、凡品行端正、身體健康、有毅力恆心、不怕吃苦,年齡在3-18周歲的有志青少年均可報名。

2、所有報名者需經面試,而後體檢,方能正式錄取。16歲以下者必須由監護人護送面試。

少林武僧團培訓基地以發揚少林功夫為己任,先後為國家培養了一大批人才,充分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認可。學校辦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遠離喧鬧的市區,是孩子們學習武術的好地方。嵩山少林僧團培訓基地武術課程傳授學員們正宗的少林功夫。

只要學員願意刻苦學習,認真聽講,都可以學到真正的少林功夫。除武術課程之外,嵩山少林武僧團培訓基地還開設有幼兒、小學、初中、高中、大中專為一體的完整的教學課程。文化課教材是由教委統一制定,跟普通學校的教材、教學內容、教學進度完全相同。

學校教學安排是半天文化課、半天武術,勞逸結合,給孩子分配好了合理的練武和學習的時間!直接去少林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聽說過,五年前乙個學期的學費就八千多了,是單純學武術的,你兒子5歲就去,肯定要文武皆修,你可以去寺廟參觀諮詢一下呀,河南人好多都送自己子女去那邊學習,學校跟好多劇組有聯絡,學好了成為明星的希望很大哦

26樓:

養不不教,是為失責,愧為父母!

讓孩子去少林寺武術學校學武會很苦嗎

27樓:傲骨無痕

不管在**學武都是辛苦的。

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少林寺自己也不收學徒都是掛著少林寺牌子的武校在收!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

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只要自身身體健康沒問題,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

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

28樓:e1com董事長

學武術當然苦了,如果你不想讓孩子吃苦,那就別讓他學武。只要是體育專案,當然都苦。

讓孩子去少林寺武術學校學武會很苦嗎

不管在 學武都是辛苦的。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少林寺自己也不收學徒都是掛著少林寺牌子的武校在收!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只要自身身體健康沒問題,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

我如果去少林寺學武演出時需要剃光頭嗎

現在的青少年有很多仰慕少林文化,崇拜武術精神,想去嵩山少林寺學武的,但是寺內招收的都是僧人,是需要剃度的,不知道學生去釋小龍武院是可以學習到正宗的少林拳法的嗎,去釋小龍武院學習是需要剃光頭的嗎,釋小龍武院要求髮型嗎?少林寺招生 釋小龍武院是一所依託於嵩山少林寺發展的學校,有著優質的辦學資源及雄厚的教...

去嵩山少林寺武術學校學武的最佳年齡多大

3歲以上給錢就行。抄 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 少林寺自己也不收學徒都是掛著少林寺牌子的武校在收 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 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 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只要自身身體健康沒問題,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 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